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異界戰爭第二部-48

健開皇帝 | 2021-06-16 22:05:58 | 巴幣 1416 | 人氣 879

停更異界戰爭第二部
資料夾簡介
異界戰爭的第二部,講述著海盜傑克與寧靜洋戰爭的故事。

        教堂從內至外爆炸了,一片水霧之後盧政一睜開眼睛。那個刺客已經濕淋淋的倒地,看起來是再也沒有能夠抵抗的力氣了。

        天馨心滿意足吹一下槍口,轉了幾圈後收起手槍。

        雖然說她做得有點太超過了,不過也確實幫了盧政一很大的一個忙,盧政一放下PPSh-41衝鋒槍站了起來。

        「啊!大哥也在啊?」天馨這時才看見自己哥哥。

        不過,看著她明明也這麼大了,神經還如此大條,盧政一不得不嘆口氣。果然要讓她做獨當一面的工作還太早了嗎?………盧政一有點後悔讓她這麼早升級了。

        「咳咳!」躺在地上的刺客咳出水來,他想翻身可是卻渾身疼痛。

        「你還活著啊!太好了。」盧政一走上前去,並從懷中拿出手銬,一下銬在刺客的手腕上。

        「我使用SPF的名義,你被逮捕了。」說著,他將銬住手的刺客給拉起來。

        接下來就是和【葉李小組】會合,然後將犯人送回總部審訊其是否還有陰謀。之後還要要卡瑪島海巡分屬與寧靜洋艦隊發出警告,以免還有下一次。

        天馨好奇的走過來,看著被銬住的刺客與自己大哥。

        「大哥,只是個猥褻犯居然還要你親自動手啊?」

        「什麼猥褻犯,他可是西美利嘉的間諜。」

        「欸?是嗎?」天馨震驚,自己居然是在和這樣的人物在對抗嗎?

        「妳什麼都不知道就跟他結仇嗎?」盧政一真是受夠自家妹妹了,不能稍微在敏銳點嗎?明明談別人愛情八卦就這麼精明。


        「………呵呵呵!」這時,刺客笑了。

        盧政一看了一下他,發現他將兜帽已經放下了。在厚重陳舊的兜帽底下,是一張十分俊美的美男子面孔。

        「不是長得滿帥的嗎?為什麼要做這種事?」天馨雙手插腰質問道,對了!這種美男子型似乎不符合天馨的心意。

        那個刺客抬起頭,用嘲諷的語氣說道:「你們異教徒才不了解,主神就是我等的一切至高無上。」

        「那種事我也不想理解。」盧政一說著,這時他是對著身後艾瑪修女大體靜躺的地方。他說:「你已經失敗了。」

        「主神不會失敗的!」如今已經像是喪家犬般猙獰怒吼的刺客惱羞成怒。而看著那副面目猙獰的模樣,天馨凶狠的怒斥道:「夠了,你以為自己是誰啊?」

        「我?哼!」刺客笑了,說:「只是個沒能當上聖騎士的人罷了!」

        他回想起人生,他小時候的父親是領主的農奴,老是要外出為領主耕田,所以平時交由鄰家附近的姐姐阿姨照顧。

        但是,他很不幸運………作為男生,卻有一張不遜色於女孩子的精緻臉蛋。因此,他時常遭受鄰家女孩們的性暴力,甚至遭到年紀比他年長的女孩子侵犯。

        再說了,無論是男是女都想來上他身子一輪。因為他作為男生,卻長得很美。

        而後來,領內村莊中有人被質疑庇護惡魔信徒。因而全村的人被聖騎士消滅,其中也包括了平時欺負他的那些女孩。看著那些欺負他的女孩們被燒死在十字架上,解脫的他感受到了救贖。

        原本他也要被消滅,但是卻被看出有神聖魔法適應性,因而被騎士團留了下來。他認為這正是主神的恩典,所以一心向著主神,決意要為主神付出一切。

        為了能向主神獻上一份力,他也想當聖騎士。

        然而,他還是落選了。因為他同期之中有一個叫做愛蓮的少女在各方面能力都比他優秀,聖騎士團在最後選拔之中選了愛蓮,而不是他。

        直到最後,他選擇轉身投入了刺客團,戴上兜帽在黑暗中消滅主神的敵人。

        「維護世界秩序的不只是聖騎士,還有我!是我消滅了主神的敵人,世界才會和平的!………你們這些挑撥主神和平秩序的異教徒,我就是付出這條命都要殺了你們!」說著,他強力掙脫開盧政一,即便有手銬也伸手撕開胸膛的衣襟坦露出胸口。

        在胸膛處印著一個魔法陣,他伸手指輕輕點在上面。接著魔法陣發出強光,這道光甚至從他的眼口鼻中強烈的透出。

        盧政一看出危險性,急喊道:「葉蓮娜,快找掩護。」情急之下甚至以妹妹(盧天馨)的本名呼叫對方,自己也抱著艾瑪修女的大體躲進臺前死角。

        天馨趕緊衝到教堂外臥倒。隨後,在刺客身上的光輝劇烈膨脹。

        「主神萬歲!」他自爆了。

        原本因天馨魔法而滿目瘡痍的教堂現場更是慘不忍睹,盧政一抬起頭看著四周………抱歉艾瑪,看來教堂只能重建了。

        而刺客,他已經徹底灰飛煙滅了。

        「真是失手了。可惡!」盧政一感到懊悔,剛剛沒有強行抓住他真是失策。



        之後,海巡署的人總算來收拾善後了。海巡分署的人以封鎖線將現場給圍起來,所有和教堂有關的負責人全都被海巡所約談。

        至於祭典的部分,幾乎沒受到影響。因為教堂本就地處偏僻,再加上當時正在燃放鞭炮,聲響劇烈,誰也沒察覺到有異常。

        看著擔架上的艾瑪修女蓋上白布被抬走,天馨的聲中帶淚、惋惜地說:「本來還以為能和她成為好友的。」

        那個時候,在舊鷹式飛彈展示架前,因為知道了天馨的處境,修女也試著為天馨開導,是個很好的人。

        「大哥你覺得呢?」天馨看著盧政一。

        而這時的盧政一正手摸著無名指上的戒指,這枚艾瑪修女最後送他、救他一命的戒指,因為他心有所思而沒有聽見天馨說的話。

        天馨疑惑的看著,問道:「大哥,怎麼了?」

        「啊啊!」這時盧政一才反應過來。說:「沒什麼?我們沒時間哀傷,接下來就是要全面針對教會間諜入侵的調查報告進行檢討。」

        他對妹妹天馨說:「妳也別老是沉迷鯊魚娃娃了,好好工作。」

        「那當然,我可是要帶著鯊鯊的份一起努力。」天馨義正嚴詞、光明磊落的說著。

        盧政一看他這樣子還是很想嘆氣。………說實在的,他已經決定了!要是在讓他看到她還在自己的群組裡又亂PO什麼鯊魚睡覺、鯊魚喝咖啡之類的生活照………他絕對要停掉這丫頭的帳號。

        這時,葉建星與李佳珈到了現場,他們立刻就找到了盧政一。

        葉建星說:「盧哥,既然事情告一段落,那我們也要回臺灣了。」

        李佳珈也說:「因為筱燕教官那邊又打電話來叫我們了,我們再不回去會有麻煩。」

        呵!筱燕那個女人兇起來還滿可怕的吧?―――盧政一心想,果然選女人還是要選像是艾瑪修女那樣端莊溫柔的才好,到這裡他又看了眼無名指上的戒指。

        「我知道了,接下來這裡剩下的事情交給我一個人就行了,謝謝你們兩個的幫忙。」

        盧政一感謝二人,而葉建星與李佳珈在低頭致敬後便轉身離開,他們倆個將要在今晚搭直升機返臺。送走了王牌特工搭檔,盧政一也對天馨說:「好了,妳該回去了。間諜竄改的排班表也恢復正常,妳明天就要值班。」

        「欸?哪有人這樣的啦!」天馨一邊哀號一邊抱頭喊叫。

        看著妹妹奔回宿舍,盧政一笑了。接著,他從懷中拿出一部全黑的手機,盧政一遠離人群,到了單獨一人處撥打手機。

        嘟~~~嘟~~~喀!―――撥通了。

        【只有一種人會有這手機號碼。】電話中有個陌生的聲音傳來。

        「是我,我是【Dragon】。」盧政一對著電話的另一頭說道:「我有一個請求,【Mouse】你和【Cattle】他們能協助我嗎?」



作者:各位,我的另一部新作【戰火狂想曲】在場外開始了,那是一部我所設想的兩個截然不同的異世界融合之後的戰爭。會有那部是因為我覺得以臺灣作為科技方還是有所不足,科技水平的限制太大了,而魔法一方也沒法如我所想的發揮。總之,兩邊我都會持續更新,還希望各位能夠支持。


創作回應

突然灣球
笑死,主神教也玩阿拉花瓜
2021-06-17 00:46:30
健開皇帝
你說自爆嗎?
2021-06-17 08:51:17
倒楣鬼
樓主保重身體,包括吸血鬼就有3部
2021-06-17 07:38:21
健開皇帝
謝謝
2021-06-17 08:51:25
a2310395
呃,被性侵也有可能是被恐龍踩被坦克壓...
2021-06-17 07:47:43
健開皇帝
不知道,當年有侵犯他的女生不少。應該是優劣兼有吧?
2021-06-17 08:54:18
突然灣球
回作者,我說的就是自爆,而且我想後面會不會有主神教徒在台灣搞恐怖襲擊,就以現在他們貌似還會洗腦的情況來看
2021-06-17 18:35:17
突然灣球
另外亞歷山大讓葉蓮娜找掩護那段可以“(俄語)”來表示情況很緊急連自己的母語也喊出來的情景
2021-06-17 18:40:03
健開皇帝
原來如此,謝謝。
2021-06-17 21:04:0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