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異界戰爭第二部-45

健開皇帝 | 2021-06-13 22:29:32 | 巴幣 1524 | 人氣 721

停更異界戰爭第二部
資料夾簡介
異界戰爭的第二部,講述著海盜傑克與寧靜洋戰爭的故事。

        艾瑪修女站在港口上,看著一艘又一艘進來的海巡艦。手裡握著一枚十字架項鍊,她望著遠方不發一語。

        「只要這次結束,就行了嗎?」在現場看似是她自言自語,但是艾瑪修女是在和在場的其他人說話,在艾瑪修女的身後出現了一聲鼻息。

        「是啊!對妳而言,都是為了主神。」

        「好的,願主神與我們同在。」

        艾瑪修女雖然這麼說,但是她手上的緊繃一點都沒有停下來,緊緊握著那十字架項鍊。

        而在她身後,那個隱形的身影從她背後貼了上來,粗魯的雙手纏上她的身體,左手野蠻的抓住她左側的乳房,那相比一般女性更加突出的傲人胸部正被該人玩弄似的蹂躪。

        「啊啊!」艾瑪修女本想叫出聲音,但卻被那傢伙的另一隻手給摀住了嘴。

        「妳最好給我記清楚了,我們就代表了教會。」說著,隱形刺客的左手正粗魯的揉捏著修女那豐滿的胸部。艾瑪修女眼眶泛出淚,但是她無力抵抗。

        「主神教即是正義的,若是妳敢為了那幾個異教徒而洩漏風聲………」

        刺客手裡的袖劍伸出,直直抵著修女那白皙細嫩的肌膚。刺客威脅道:「那不只是妳,妳在聖城的家人兄弟姊妹也要遭殃。」

        「嗚嗚。」修女含著淚,看起來是想否定背叛的事。

        「很好………」刺客說著,鬆開了捏著修女胸部的手。但是呢,其實對他而言,修女至今的作用也就如此而已了。

        他從身後亮出袖劍,對著總算喘息一口氣的修女。他張牙露出微笑………妳的利用價值就到這裡而已了。

        修女尚未察覺到自己性命危及,刺客的袖劍已到分毫之距。

        「嗨!」突然間,在刺客的面前蹦出一隻鯊魚………不!是鯊魚娃娃,娃娃那看似呆呆無害的眼睛看著他。

        天馨臉藏於娃娃之後,她抱著鯊魚娃娃闖入了這二人之間。接著天馨從娃娃旁露出臉,說:「你是什麼人?癡漢嗎?做這種事情是不對的。」

        「盧天馨小姐?!」艾瑪修女大吃一驚。

        「妳、妳是怎麼………?」

        而刺客大大的退後跳一步,成功拉開了幾公尺的距離。他連忙看了一下手中的魔戒,隱身的加護魔法明明還有用,那為什麼自己被看穿了?

        這時刺客忽然看見了天馨的眼睛,她眼睛的虹膜中有五芒星―――這是魔眼的象徵。

        「原來這裡有魔法師。」這真是大意了,沒想到福爾摩沙人居然也有人會魔法,而且魔眼技能至少也要是B級才能學會,這小女孩深藏不漏啊!

        刺客解除了隱形,從他的靴子中拔出一疊飛刀。

        「盧天馨小姐,妳快逃!」

        「逃?」天馨以魔眼查看對手,那個刺客將神聖魔法的魔力蘊含進那一組飛刀中,那組飛刀的刀刃部位在發光。

        「去死吧!」刺客擲出飛刀群。

        這把有著神聖魔法加護的飛刀像是無視了空氣阻力一樣,急速地朝二人的方向飛來。艾瑪修女驚慌之中閉上了眼,她只能等待迎接飛到將自己貫穿。

        但是,接著【咻咻咻】的,那群飛刀全在中途被攔截了。

        天馨敏捷地從身後抽出一把【手槍】做武器。或者說,一把看起來像是手槍的東西………其實那是一把特製的水槍,而在那把水槍的槍身上印著SPF的標誌。

        她扣下板機,經由她水屬性魔法強化的水柱從槍口噴出,輕易的阻截掉了飛刀。

        「欸?」修女很吃驚,她左看看右看看,確認到眼前的事情是真的。

        天馨一手抱著鯊魚娃娃,另一手握著水槍指著刺客。

        「那,你該束手就擒了吧?」

        「別開玩笑了!異教徒!」見刺客從身後拔出短劍,腳下一個使力徑直朝著天馨衝刺而來。天馨以水槍彈朝他開槍,但是皆被神聖魔法的護盾阻擋。

        刺客短劍朝天馨刺去,天馨靈敏的抬腿向上踢,成功踢中了對方的手腕,迫使刺客鬆掉了短劍。天馨轉動水槍上的旋鈕,接著朝著對方的腹部扣下板機………如噴霧狀的強烈水流沖擊了刺客,即便使用護盾也硬是把對方逼退了好幾公尺遠。

        刺客狼狽地翻滾在柏油路面上,並用手肘撐起濕淋淋的身體。

        天馨卸下清空的空瓶,從自己的口袋中再拿出一瓶備用水瓶,裝入水槍中並指著刺客。

        她向旁邊問道:「艾瑪修女,妳沒事吧?」

        「啊啊?!」修女先是目瞪口呆,之後看見刺客。―――他眼神瞪著她,像是要她做好自己的使命。

        「………我沒事?」

        「修女?」天馨察覺出她的異樣了。

        這時,刺客手指向掉落的短劍,那把短劍居然自己憑空飛起來了。凌厲的飛劍刺向天馨他們,不過沒有命中她們,因為短劍的利刃只刺穿了娃娃,充填物的聚酯纖維隨著娃娃的破裂而噴飛出來。

        「不要啊!!!我的鯊鯊!!!」天馨發現娃娃壞掉了,抱頭悲鳴道。

        刺客咂舌,收回了短劍。趁著天馨沒注意他墊腳一躍,當場消失在了原地。

        看見刺客離去,修女在心中深深的嘆了口氣,也放下了心。但是在這時,刺客的聲音直接傳遞進了修女的腦海中。

        【去找出想揪出我的人,別以為事情會就這樣結束。】

        「………」修女憂心的將手握在胸口前。

        而天馨跪在慘死的鯊魚娃娃前面失落的哭著,因為這可是這段日子以來,在家裡陪伴她的好朋友啊!

        「鯊鯊,你放心。我一定會為你伸張正義的!」此刻的她居然還在跟一個娃娃談承諾。

        「盧天馨小姐。」

        「喔!艾瑪修女,妳沒事吧?」

        祭奠完了她的好朋友,天馨站起來關心道。不過,看著關心自己的天馨,艾瑪修女卻是十分的掙扎。

        「請不要………」這時,她所說的話變得非常小聲,加上附近海浪的聲響,天馨也沒聽見。

        天馨疑惑:「什麼?」

        艾瑪修女悲傷卻抬高聲亮的說道:「請別再插手了。」

        「什麼?………等等,修女。」等不到天馨的阻攔,艾瑪修女就離開了,只留下了一頭霧水的盧天馨。

        天馨雙手還抱在胸前困惑著:「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搞不懂,所以她拿起了手機。



        在卡瑪島小鎮中一間獨立的套房內,從臺灣本島派來的上等特工.李佳珈坐在桌前對筆記型電腦敲著鍵盤。用肩膀與臉頰夾著手機,與電話另一頭的搭檔,同樣是上等特工的葉建星交談。

        「果然是這樣嗎?」李佳珈說著:「我這邊查到有人以外力干涉了海巡署的值班表的跡象,你那邊呢?」

        【我這邊問過每個人了,他們都無法親自取證。】電話另一頭的葉建星說:【他們完全找不到為何排班表被多次更改的理由。】

        「會是那個什麼教會的間諜做的嗎?」

        【很可能。但是如果是這樣,那他至少也精通電腦系統並在我們這待了很長一段時間。】

        「而這段時間,正是因為寧靜洋艦隊對防諜工作的馬虎散漫所造成。」李佳珈凌厲的說著。

        說真的,寧靜洋艦隊對於驅逐海盜、海怪等東西確實十分勤勞,但卻沒怎麼擔憂間諜的入侵,這份大意讓教會的間諜成功進入了島上。如此散漫的戒心,也難怪總部這邊要派盧天馨來擔任支援人員了。

        【既然如此,那我們乾脆動用SPF的權限逮捕所有主神教會的人吧!】

        「不行,你沒腦袋啊!」李佳珈在座位上側坐、並翹起她那雙誘人的黑絲美腿,她一邊講電話一邊撩著那亮麗的黑髮。說:「在島上的神職人員全是棄子,精明的主事者會躲在幕後。」

        【那妳倒是說說怎麼辦啊?!】電話那頭,葉建星的聲音聽來非常的不悅。

        「我………」李佳珈捏著自己的黑髮,正思索著有什麼辦法。

        這時,一個黑色西裝的男人推門進來了。

        「兩位。」進來的正是盧政一,他拿起手機。笑意十足的說道:「看來,天馨給了我們一個很好的座標。」

創作回應

HenryChess
去吧水箭龜,使用噴射水柱(誤
2021-06-14 06:07:34
健開皇帝
寶可夢
2021-06-14 09:20:28
百命妖貓
鯊鯊!!沒事的章魚跟偵探會幫你報仇的 安心的去找死神爸爸吧(完全錯棚
2021-06-14 11:01:32
健開皇帝
為鯊鯊復仇!
2021-06-14 12:49:31
south
好奇問一下作者,天空之城阿瓦隆的飛行高度有多高? 是否可以人為變更飛行軌道? 整座島的面積能否可以修築機場?
如果阿瓦隆可以飛得比聖母峰還高甚至到平流層,又可以變換軌道以及興建機場,那這座島就極具戰略價值,若戰後台灣取得阿瓦隆控制權,就可以拿來做為超大型亞太空站使用,而若在底部加蓋連接地面的電梯,以及在上面建立飛彈(火箭)發射井,還可以讓飛彈(火箭)避開濃密的低空大氣層,成為低成本執行太空計畫,以及ICBM全球歡熱送服務的平台
2021-06-14 14:18:06
健開皇帝
因為我地理不是很好,我只能說是飛機能到的高度。不過阿瓦隆空島有參考了日本動畫天空之城,所以應該有到一定的高度。
2021-06-14 15:13:48
健開皇帝
變更空島軌道不切實際,有些自然現象無法人為干預。
2021-06-14 15:14:57
健開皇帝
阿瓦隆外層有強大的天然結界,無法給一般飛行器正常進出,魔法師都是使用內部傳送魔法陣出入,所以要作飛彈或火箭發射基地會有很大的困難。
2021-06-14 15:18:47
south
那就沒辦法了...看來這座島只有很小的戰略價值
2021-06-14 18:39:23
窮到想把鯊鯊拿去當鋪
鯊鯊qq
2021-06-14 21:45:07
健開皇帝
QQ
2021-06-14 22:10:0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