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獨.日誌】2021/05/11 我就懶

獨行 | 2021-05-11 16:57:09 | 巴幣 4 | 人氣 145

這幾週大概會休息一陣子不會發表心得分享,一方面最近有些事比較忙,另一方面......我就懶。這一小段應該在創作目錄就看得到了吧,即便這一篇是好友限定閱覽。

OK,進入正題。我最近在幹嘛呢?不知到各位大大是否讀過我上一篇心得文【讀·心得】讀 雷亞遊戲《Soul of Eden 伊甸之魂》--為了卡與靈石,奮戰!,我在伊甸之魂的哈啦版也發了一樣的心得(稍微自言自語一下,那邊互動好多啊),底下留言的水野大大有提到若是未來要玩《Sdorica 萬象物語》可以加入他的公會。機會難得,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公會就倒了O.O,所以就下載來玩了。

說實話,這遊戲比我原先預想的還要龐大,本來只是想當敘事類遊戲來玩,沒想到都三年了故事竟然還沒完結?!還有遊戲機制很多方向,除了主線之外,每個角色都還有自己的故事,另外還有挑戰關卡、限時活動吧啦吧啦的,看來不會那麼快退坑了......目前我是打算先把主線第一季玩完,再來想想之後要怎麼做,其實遊戲部份玩得有點累了,所以想說先把故事看到一個段落,再思考看看要不要休息一陣子再繼續玩。

當然也不只忙這個啦,其他的就是些瑣事,還有老毛病情緒爆炸的部分。還好沒有像以前公告說要週更,這樣隨時行程要調整輕鬆多了XD



另外,前不久看到消息,《Afterlost - 消滅都市》要關服了,曾經玩過且寫了一篇心得,有點......感傷嗎?我也不知道。現在想起來和《Sdorica 萬象物語》有點像,不過Sdorica主線劇情還沒完結,Afterlost在沒有劇情之後真的沒什麼好玩。或許要是哪天Sdorica故事完結了也會變這樣,所以雷亞才會排這麼長的故事線,讓這款營運型遊戲不會倒吧。(筆記

這可以算是我第一次碰到玩過的大遊戲關服下架呢......(魔法貢丸大亂鬥Gravidot算小遊戲)(嘆



另另外,看到這裡的大大,容我在此推廣一下www,我一直有在追蹤的小說創作者散狐大大又要出書了,他本人的公告在此,是我的入坑作《符與青狐》的第一卷,一部「非典型都市妖怪小說」,喜歡奇幻風格的大大可以看看有沒有興趣哦。



......嗯,忘記日誌要怎麼結尾了XD

2021/05/11 獨行

創作回應

散狐
感謝獨行的協助推廣!<333
2021-05-11 17:27:58
獨行
嘿,但是沒什麼力道,日誌是限好友閱覽的QQ

大大影響了我許多呢,非常感謝你 :)
2021-05-11 17:31:0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