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低調卻堅毅而可愛的存在—遠野ひかる2021生日賀文

寺川貓貓(鯖虎) | 2021-03-04 23:03:13 | 巴幣 12 | 人氣 375

遠野ひかる(遠野光)
資料
生日:1996/3/5
所屬:響
暱稱:とのぴー
 
代表角色:
ほわん--SHOW BY ROCK!!
王雨嘉--Assault Lily
夢大路栞--少女歌劇
愛染京--Rebirth
マチカネタンホイザ--ウマ娘

  起初是看紡木參與Hibiki Style的とのつむ回認識她,得知這個從兩人入社以來的同期生組合,進而認識這個人。ひかる在節目中平時講話聲音軟軟的、笑點低,對自己的搭檔つむつむ有點傲嬌,相當可愛。事務所的個人介紹頁上特技是舞蹈和營養管理,並提到有通過料理檢定,在Hibiki Style曾經進行數次的料理回,此外在SNS上有貼過跳舞的短片。會彈吉他,在Mashumairesh!!(Show by Rock!!旗下樂團)擔任Vo+Gt位置。
  とのつむ組合中,比起紡木擔任炒熱氣氛的角色,遠野是在旁支持(與吐槽),讓環節進行下去的人,節目中也常只有她在念劇本。Hibiki Style節目上常跟紡木吏佐有對決環節,通常是遠野勝利但懲罰遊戲最終都變成兩人一起接受,節目中也常被安排告白小劇場。在愛美執導的微電影かんぺきなおんな中遠野和紡木一起飾演主角之一,是愛美親自選角。此外作為感情要好的組合,兩人合照發文時從以前就會帶hashtag#とのつむ。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她曾提到自己算是怕生的人,透過角色才敢於立於人前。追尋夢想的歷程也是相當不容易,數年間不斷參與選拔、屢敗屢戰,最終在2017年加入響社,可見其相當努力。她在有眾多性格鮮明成員的響社中較不起眼,出演作品雖有蠻多算是具聲量的作品卻只擔任其中小角色,較難獲得關注,不過在2020年的 Show by Rock!!系列作得以擔任要角,該計畫是由三麗鷗負責營運,且已有幾年歷史,可期待日後在這方面的發展。

創作回應

MyACCT
蓋樓了吧
2021-03-04 23:09:37
寺川貓貓(鯖虎)
我寫這篇就耗好大的精神了_(´ཀ`」 ∠)_
2021-03-04 23:11:4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