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甜美與帥氣兼得的黑色擔當—愛美2020生日賀文

寺川貓貓(鯖虎) | 2021-01-26 02:26:59 | 巴幣 1010 | 人氣 225

  遲來從本人社群的搬運,算是個人發廚文。
  突然發現自己與偶像有一個小時同個時點生日覺得好開心。當初偶然看到Poppin’ Party的live ,立即被主唱甜美的笑容與溫柔嗓音所吸引,進而去關注各項節目 ,見識到在其他場合中的本音出演後,也深深著迷於那低沉渾厚的少年音。
  令我印象深刻的一個點,是其優異的人際關係(與和其他女性自然的肢體接觸)。乍看表現輕浮,但在進一步了解後,便知曉受他人歡迎的原因並不只是表面行為,更多是認真負責的待人處事,高度的自我要求,造就了這樣可靠力max的形象。略不同於他人路線,露出度少卻仍然富有氣質;偶爾的休閒打扮搭配行為舉止,更增添了幾分帥氣。作為樂團企劃的開端,說是夢想的源頭也不為過。而演唱時那眼裡的星星與令人安心的歌聲,總是那麼激勵人心。
  然而雖常帶笑容,這樣的眼神深處卻彷彿死亡,實際上不如表面看來樂觀是他人與本人都認定的事實。舞台妝掩飾不了的黑眼圈,顯示著無法抹去的疲累。 出演節目之多可想而知那爆表的工作量,加上節目對談透露出的不良作息,理所當然伴隨著難以想像的身體與心理壓力。
  即使如此,在這樣環境中,也許這才是正常的吧。 背負黑暗卻能夠繼續為了夢想努力的人十分耀眼, 因為體認到黑暗面存在的人,更有機會了解如何與其相處, 進而保持在平衡之中。

以下為個人挑選愛美SNS上的照片所作之合圖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