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漫畫《七龍珠超》第69話「希利亞爾星的變遷」開頭10頁草稿大公開!

化學超男子 | 2021-02-13 11:52:16 | 巴幣 3346 | 人氣 3338

在V JUMP連載中的漫畫《七龍珠超》!由Toyotaro老師描繪的草稿將在一週期間限定內公開。在2月20日(星期六)發售的V JUMP4月特大號上刊載的69話開頭,搶先一步來看看吧!

在最新的68話中,新章「倖存者格蘭諾拉篇」開始了!作為新角色登場的格蘭諾拉,判明為是被弗力札軍消滅的"希利亞爾人"倖存者!!

新的故事開始啟動,「69話 希利亞爾星的變遷」草稿在此!



#69 希利亞爾星的變遷

「希利亞爾星」

蘇加人整備士:「歡迎回來,格蘭諾拉先生」
格蘭諾拉:「能麻煩修理一下受到攻擊的左翼嗎?」
蘇加人整備士:「我知道了,下一次出發是什麼時候?」

格蘭諾拉:「暫時沒有工作,慢慢來吧」
蘇加人整備士:「這樣啊,偶爾也要好好休息一下哦」
格蘭諾拉:「嗯,我知道」
格蘭諾拉:「這個還有這個…再給我點肉和水」
蘇加人商店員:「好咧」

蘇加人商店員:「爺爺的身體還好嗎?最近都不來街上了」
格蘭諾拉:「嗯,雖然腳有點不舒服但還算健康」
蘇加人商店員:「這樣啊」
格蘭諾拉:「雖然超過了500歲,但爺爺是很長壽的種族」
蘇加人商店員:「別待在那座山,你們兩人都能在這生活就好了,我們蘇加人很歡迎哦」
格蘭諾拉:「不…這個地方的街道不適合我們,再見」
蘇加人商店員:「請稍等一下,殺必死再給你一瓶吧,」

蘇加人商店員:「祝爺爺身體健康」
奧特米爾:「我說格蘭諾拉,為什麼不和蘇加人住在一塊呢?」
格蘭諾拉:「那裡是希達為了蘇加人建造的街道,不是要給我住的地方」

奧特米爾:「可是…這裡不就是希利亞爾人的星球嗎」
格蘭諾拉:「那都是40年前的事了」
「希達注意到了被弗力札軍破壞而處於壞滅狀態的這顆星球,並進行了開發」

「之後因為失去星球而在宇宙中彷徨的蘇加人用高價把這顆星球買走」
格蘭諾拉:「從那之後這顆星球就變成蘇加人的東西了……所以我們才會住在偏遠的山上」
奧特米爾:「…這樣啊,所謂為了共存而必要的距離是嗎」
格蘭諾拉:「就是這樣,而且…」

格蘭諾拉:「從這座山上可以看到曾經被弗力札軍破壞過、我在那裡出生的街道」
格蘭諾拉:「那傢伙在這顆星球上做的事…絕對不會忘」

比魯斯:「你們賽亞人破壞過多少星球?」
達爾:「……?不清楚,因為我們賽亞人只知道為戰鬥而活,那些難道不是重重的罪過嗎」
比魯斯:「罪過啊…」
達爾:「只是…日常的破壞和侵略這股浪潮是在為弗力札一族所用之後開始的」
比魯斯:「你是想說會染上罪惡全部都是弗力札的錯?」
達爾:「我沒打算說那種話,事實上我父親為了追求權力,在犧牲他人的基礎上建立了王位,在被弗力札一族支配之前,賽亞人的崩壞就已經開始了」

比魯斯:「被消滅就是賽亞人的命運?」
達爾:「就是那樣」
比魯斯:「嘖…還真是無聊啊」
達爾:「…不管怎樣這都是賽亞人的問題」
比魯斯:「我是說那種事太無聊了!」
達爾:「什…什麼啊,你到底在說什麼,不是說要給看破壞神的招數嗎!?那和賽亞人的過去有什麼關係?」
比魯斯:「關係可大了」



後續可以在V JUMP4月特大號讀到哦。敬請期待發售日!







新年快樂啊!過年就是要在家耍廢啊^^

看來奧特米兒真的是眼罩型AI,爺爺發明的?格蘭還向蘇加人解釋爺爺是長壽種族,可見爺爺是有別於兩者的種族,格蘭算是被收養的吧,這點倒跟悟空一樣…

看來希利亞爾星本身無價值,希達撿了被弗軍破壞過的星球重新開發,其實他們跟弗王一樣是生意人,不同的是他們是避免起衝突的頭腦派,也難怪能活這麼久了…

所以希利亞爾人會被消滅跟賽亞人的理由差不多?難道跟賽亞人的傳說有所關聯?類似的傳說?宇宙第一的傳說?也許就是這樣才被弗王先下手為強吧…

最後比魯斯提到的破壞神神技…跟過去賽亞人的破壞歷史有關,是從破壞星球當中能學到什麼嗎?這麼說在達爾身上早就存有新神之御技的潛在因子了吧…



創作回應

龍格
承上上一個回文,厲害能洞悉我想說什麼,當格蘭諾拉找弗里沙復仇時因某些因素而讓弗里沙說出當時原委而刺激到格蘭諾拉潛在能力(宇宙第一人選的可能性),還有依現在資訊格蘭諾拉當時應該沒有看見猿型態的賽亞人(巴達克..)真實面貌,所以......,而破壞神招式應該與猿化及超級賽亞人有關吧,依變身契機"輕者保持一定理性但無法完全駕馭""重者失去理性無法駕馭且如同行屍走肉暴走班"。.....以上是我想說的見解
2021-02-17 08:53:44
化學超男子
不過在大猿或超賽保持理性這件事在過去也有過,如有上級戰士血統的貝天生就是理性大猿,所以我覺得比魯斯想教的應該是更不同的東西吧…
2021-02-17 16:05:03
Akira
應該不是說賽亞人的過去或殘暴跟破壞神有關,而是要貝吉達捨棄破壞、消滅,諸如此類的想法跟罪孽與命運有關,破壞只是一種單純的行為,唯有捨棄這一切的同情、罪與罰的情緒,才能徹底地發揮出極致破壞吧。
2021-02-18 00:16:25
化學超男子
挺有道理的,有意識但不帶有任何想法的攻擊,算是另一種無我,亦能說是一種純粹
2021-02-18 00:47:18
Akira
突然想到,貝吉達初次與悟空對戰時,他的實力確實在悟空之上,那時的他對自己充滿自信,可是後來因為覺得自己不如悟空之後就開始他的苦苦追趕之路,假如我剛剛說的確實是比魯斯想教貝吉達的東西的話,說不定「有意識但不帶有任何想法的攻擊」的這項神之御技的習得關鍵,就是拋開罪與罰意識的「賽亞人之驕傲」上面。
2021-02-18 01:21:11
化學超男子
我想就連驕傲這種想法也必須拋開吧,可能就像張三丰說過的,只要打得連他媽都認不出來就對了XD
2021-02-18 01:46:46
Akira
貝吉達:誰敢打我的布瑪,我就打得連他媽都認不出來 XDDDDD
2021-02-18 01:52:52
追逐夢想的小乖
倚天之魔教教主幾乎轉電視都會看到
2021-02-18 10:56:2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