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被暗戀許久的同班美少女告白了!? 第23話

Travis | 2021-02-13 10:19:23 | 巴幣 100 | 人氣 212

連載中我被暗戀許久的同班美少女告白了!?
資料夾簡介
凜和春樹兩人青澀又甜蜜的戀愛故事。邊吃著滿滿的狗糧,邊看著兩人打情罵俏的每一天。

第23話 姊妹般的關係


「來,飯做好了喔!」
栞的手上端著兩盤仍然冒著熱煙的食物走來,帶著明顯感到雀躍的語氣說著。
栞從以前就常常跟在母親的背後,看著她如何在廚房做飯,或許這就是為什麽栞那麼擅長,也喜歡做料理吧。
想必栞將來能成為一個賢慧的新娘呢,不過一想到自己的妹妹被別的男人娶走…還真是不舒服的心情呢。
「啊,我也來幫忙…」
「沒事的!凜姊姊坐著休息就好了,今天就交給我來為妳服務吧」
直到剛才都乖乖坐在我身旁的凜,大概是認為自己沒有幫忙,而只是坐在這很沒有禮貌吧。
只見凜緩緩地站起身並開口表示自己也能做事,但連話都還沒說完就被栞給拒絕了。
栞將食物放在餐桌後,便回到廚房繼續忙東忙西了。
「…我知道了」
凜略帶失望地坐下,像是松果不見的小松鼠一樣,那可憐的表情,令人不禁心生憐惜之心。
栞或許是想讓身為客人的凜受到最大的款待吧,雖然這種想法的出發點也不能說是錯的,不過凜似乎也想為這個家盡一份心力。
我想這一定就是凜為了往和我結婚的這條路努力的方式吧,看到凜想和我的家人打好關係的樣子,實在是讓我感到非常欣慰,同時也提醒了我也要向凜看齊呢。
雖然這只是我的猜測,而且若是說錯的話肯定會很尷尬…
不過和凜交往的這段時間裡,我已經可以大聲地說出我愛她,凜大概也是愛我的…而且不久前也約好要共度一生了。
既然是這樣的話,凜的這些舉動會讓我這麼想也是情有可原的吧。
這麼說服自己後,我決定以自己的方式為凜打氣,我先是讓自己較大的手心完全地覆蓋住凜的手背,並在她耳邊低語道:
「下次…凜能做午餐的便當給我吃嗎?」
「咦,啊…嗯,好、好啊」
雖然凜先是感到一陣驚訝,接著又露出像是心事被看穿的表情,稍微緩和了後又笑了笑,就這樣答應了我。
知道自己的做法成功了之後,我才放下一顆跳動不已的心,不過手心處忽地傳來了一陣動靜,彷彿說著不會讓你保有餘裕一般,凜將手掌翻了一面,並讓我們的十指一一交扣在一起。
清楚感到熱意襲來的臉頰,以及肌膚接觸後腦中所傳來的幸福感,這些通通都是我對凜心意的證明。
「呵呵…謝謝你,春樹」
帶著泛紅雙頰的凜同樣在我耳邊這樣輕聲說道,使得我差點忍不住就撲向凜,並奪走她那柔軟又誘人的雙唇。
好在栞已經將更多的料理端來,站在桌前靜靜地看著我們,臨時注意到這點的我才勉強拉住理智線,沒有在家人面前做出更進一步,甚至會讓我羞恥到死的事情。
「兩位打的還真是火熱呢…如果我不在這的話是不是就會越過那一條線了呢…?」
將這一切都看在眼裡的栞有些傻眼地說道,不過就算栞不在這,我也不會真的就這樣做下去的…大概可以忍住吧?
就在我對自已的理性失去信心時,當事人之一的凜突然悄悄地靠了上來,並以只有我能聽到的聲音大小說道:
「如果春樹真的忍耐不住的話…我也是能接受的喔?」
有些膽怯的眼神,加上稍微顫抖的聲音,凜倒映在我瞳孔的嬌羞身姿更是令我無法清楚地思考。
唯一確認的只有我現在腦中滿是凜躺在床上,衣衫不整,緩緩伸出手邀請我的景象。
「嗯?凜姊姊在說什麼悄悄話啊」
「沒什麼喔…只是一些栞不需要知道的事罷了」
面對栞直接的提問,凜假裝鎮定的樣子向她回答道,不過臉上不知看過幾次,對剛剛自己說的話所產生的害羞可是瞞不過我的。
「咦!這樣不是讓人更在意了嗎!」
「這是我跟春樹之間的事喔」
凜擺出了一副大人的樣子,試著敷衍對問題窮追不捨的栞。有時也會因為栞偶爾精確的發言而被拆穿,或許她們已經越來越有家人的感覺了。
而看到那樣子的凜,總讓我覺得非常可愛,很想好好地疼愛她一番。
我心中隨即產生了想和凜獨處的強烈想法,不過一看到栞和凜小孩子般的笑顏,我便強行將這些雜念
排出腦袋。



後記:寫這一話時總覺得沒什麼靈感,所以沒有寫很長,也沒什麼重要的...不過我會更認真地寫下一話的!總之還是謝謝你花時間來看我的作品。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