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被暗戀許久的同班美少女告白了!? 18話

Travis | 2020-12-12 10:51:43 | 巴幣 100 | 人氣 239

連載中我被暗戀許久的同班美少女告白了!?
資料夾簡介
凜和春樹兩人青澀又甜蜜的戀愛故事。邊吃著滿滿的狗糧,邊看著兩人打情罵俏的每一天。

第18話 朋友


「嘰——」

在午後的學校體育館中,被球鞋摩擦時,籃球場地所特有的止滑地板,發出的不知是悅耳還是刺耳的聲音,迴盪在這廣大的空間。

班上的男同學們正盡情地在籃球場上揮灑著汗水,並將自己最帥氣的那一面秀給坐在一旁休息的女同學們看。

「唰——」

「哇!」

隨著一聲籃球奮力掙扎過球網,以及場邊清脆的哨聲。女生們群起為自己心中的男神歡呼著,她們熱情的視線直直地射向了在我的身後,從舉起兩手的投籃姿勢帥氣地收回,讓人看了就有些不爽的我的好友,藤宮悠太。

「悠太大人好帥啊!」

「我好愛你啊!」

這場體育課籃球比賽的焦點全被長的一臉像是輕浮男的悠太給吸走了。就像剛才所看到的一樣,悠太在學校算是非常有人氣的男生,不僅長得帥,體育又超強。

雖然很不甘心,但我曾有一次在學校放學後,因為太累而不小心在教室裡睡著,我被同學留下後,醒來時大概已是放學後快2個小時了吧。

我匆匆忙忙地走在校園中的時候,突然聽到了從體育館所傳來,一次次不規律的擊球聲,原本想說學校大概已經沒有人的我因為有些好奇而走上前去看看。

在那裡的,是正一個人在練習籃球的悠太,雖然當時我也只是知道學校有這個人而已,和他並不認識,但我常常聽到有關悠太大人有多麽帥氣的事。

原本以為悠太只是個靠天份就爬上學校中現充地位的人,看到這一幕,不禁讓我為自己的傲慢而感到羞愧。

不過最後能和悠太成為朋友實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但有時我也會覺得,我們的關係能成為現在這樣真是太好了。當然我是絕對不會這樣和他說的。

「呦,春樹,我剛那球帥嗎?」

球場上,悠太輕快地向我跑來,並向我搭話道。

「吵死了,你投的真是有夠爛」

聽到我對他那顆幾乎無可挑剃的完美投籃批評的非常糟糕時,悠太的臉都綠了。

「喂,我三分球可是苦練了很久欸!」

「哈哈,我知道啊…」

畢竟我都看在眼裡嘛,不過因為看你不爽所以絕對不會說出來。

「嗯?春樹你剛說啥?」

「對方要開球了啦,快回來!」

「欸,對喔」

被我隨便的話語給敷衍過去的悠太,以充滿活力的心情回到我們的那一半場地,並等著再次投籃的機會。


「哈…為什麼他那麼有體力啊」

遭受到男子高中生無窮無盡的體力給摧殘的我,癱坐在場邊的牆壁休息著。

「來,這是毛巾」

閉上眼睛,正大口地吸進更多氧氣的我,突然聽到了某人溫柔又熟悉的聲音。

「春樹在場上十分帥氣呢」

「凜…謝謝妳」

雙手接過還留有一絲凜身上香味的毛巾時,我瞬間將動作暫停了下來,並猶豫著該不該拿這個東西來擦汗。

「怎麼了嗎?」

可能是看著我突然停下的動作而感到了幾分困惑,凜可愛地歪著頭看向我。

「啊,不,就是…凜拿了毛巾來給我,我太高興了」

因為就這麼放著不拿來擦汗的話,對凜就太不好意思了,我接著將毛巾蓋向了我滿是汗的額頭。

「嘻嘻,能照顧到春樹我也很開心」

雖然我的眼睛被毛巾給蓋住,無法看到凜現在的表情,但我卻能輕易地想像出,正靦腆地微笑著,且滿臉通紅的可愛女友。

一想到這,我不免也跟著感到害羞了,我連忙用沾著凜身上甜美香氣的毛巾,掩蓋住我有些滾燙的雙頰。

是說我真的沒有多聞幾口凜給我的毛巾喔?

(未完待續)

後記:不知道為甚麼,總覺得這禮拜過得特別慢呢。這一話讓很久沒出現的基友回來了,並稍微寫出了主角和基友過去的故事,但我還沒把相遇寫出來就是了,以後可能還會有機會吧。最後,就是讓我發牢騷的時候了,我也想在運動完後有女生給我毛巾擦汗阿!(最好是有香味的)

創作回應

依玥
www.facebook.com/groups/2739452772969776

FB小說社,看大大有沒有興趣加入,裡面的管管會不定時辦比賽,可以和很多小說家一起努力競爭(如果大大不要的話可以把我刪除喔
2020-12-12 14:53:58
Travis
非常感謝,我已經加入了,還請多多指教!
2020-12-12 14:57:1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