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被暗戀許久的同班美少女告白了!? 情人節特別篇 中

Travis | 2021-02-18 00:05:46 | 巴幣 10 | 人氣 242

連載中我被暗戀許久的同班美少女告白了!?
資料夾簡介
凜和春樹兩人青澀又甜蜜的戀愛故事。邊吃著滿滿的狗糧,邊看著兩人打情罵俏的每一天。

情人節特別篇 中

「早安啊,凜。真是巧呢,居然會在早上遇見妳」
一如往常的上學路上,富有活力的朝陽穿過一旁大樹的枝葉,細看後,還能發現有像是粒子一般漂浮在其中的陽光,直直地落在作日做完甜點後,抱著既期待又有些緊張的心情入睡的少女——凜有些沒精神,但還是保有一如往常美貌的臉龐上。
凜聽到了耳熟又能讓自己感到安心,但偶爾卻會心裡小鹿亂撞的聲音後,有些驚訝地轉過了頭,並支吾其詞地道了早安。
「啊…春樹,早安啊」
本來想花點時間整理一下自己有些複雜的心情,等到能夠帶著正常的表情將巧克力送給他為止。不過命運總是不聽從人的願望。
「在上學的路上與春樹相遇」,明明平常如此希望時總不會成真,在這特別的一天卻那麼剛好地實現了。這極小的機率讓凜開始懷疑是不是上天在捉弄自己,並以觀察自己驚慌失措的樣子為樂。
若真是如此的話,那還真是個壞性子的神明呢。
「嗯?怎麼了嗎,凜是不是有點沒精神啊?」
想了這麼多,春樹一眼就看出自己似乎哪裡似乎有些不對勁,雖然凜對於自己喜歡的人能觀察出自己的心情與狀態這件事,並主動向自己表達關心,覺得十分欣慰,不過現在卻無法由衷地感到開心。
畢竟自己就是在煩惱有關春樹的事,看到對方完全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的表情,凜心裡還是感到有些不服氣,以至於凜起了些許向春樹撒嬌的想法。
「…」
「欸…怎麼了嗎?為什麼一直看著我的右手」
凜只是無言地盯著春樹空著的手掌,靜靜地什麼都不說,並希望男朋友能自行察覺。
「難道…是想要牽手…?」
聽到正確答案後的凜忽地點了點頭,並小聲地說了「…嗯」來表示肯定,無法掩飾的笑容與害羞同時以不同的形式在凜的臉上展現出來。
僅是如此就讓凜有了自己和春樹心意相通的念頭,並擅自地感到開心了起來。
接過了春樹伸出的右手,凜滿心歡喜地以全力握緊了碰到的手掌,像在宣示自己永遠不會放手般,並早就把方才感到不服氣的事給丟到遙遠的地方了。
雖然越接近學校時,周圍看著兩人的視線就越來越多,不過這些對於要成為讓凜放開和春樹牽著的手的阻力,根本就還不算什麼。
不過凜卻不知道身旁的春樹所承受的嫉妒視線讓他有多麽難受,而造成這樣的主要原因正是和春樹牽著手的自己。就在春樹有些僵硬的表情旁,卻是凜那宛如天使般,真心又純粹的笑容。
這幅景象在眾多往學校路上前進的學生中,雖有些突兀,不過卻能輕易看出兩人之間不易拆散的甜蜜氣氛。
這也避免了許許多多曾被凜給直接拒絕的男生上前,並說出什麼「為什麼是像他那種男生!」或「優里同學肯定是被他抓住什麼把柄,才勉為其難地和他交往的對吧!」
諸如此類的被被害妄想給茶毒過深的男同學才沒有在全校面前再被狠狠地打槍一次。
「差不多也夠了吧…」
走到了教室門前,一臉就十分為難的春樹向凜說道。
「因為今天是特別的日子,所以直到進教室之前都不能放手喔」
「欸?特別的日子…話說今天是幾號啊?」
理所當然的,春樹完全不知道今天是對情侶來說很重要的「特別的日子」
「姆…春樹真是笨蛋」
「欸…抱、抱歉」
一時之間想不起今天是什麼日子的春樹,只能率先對生著悶氣的凜道歉,不過到頭來他還是不知道正確答案到底是什麼,只能無助地被凜拖著手進了教室。
春樹只是安靜且半放棄地接受班上因為開門聲而轉頭過來的刺眼視線,雖然這些視線在最近已經因爲凜和春樹間不經意散發出的,在同學之間被稱為「夫婦氣息」的甜蜜氛圍所影響,而慢慢變少了。
這對春樹來說當然是件好事,不過或許是因為同學大部分負面的情感都被宣洩在春樹身上吧,凜似乎從剛開始就沒有注意到源於同學的視線。
直到和春樹來到自己的位子時,凜才留戀似地放開了牽在一起的手,並頂著即使在上午的太陽照射下,都顯得鮮明無比的紅暈,有好一段時間都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只是靜靜地垂著頭,絲毫沒有抬起的意思。
雖然會感到羞恥,但凜因為今天是屬於春樹和自己的特別的日子,而做出在班上同學面前牽手,這平常無法想像出的事。

看到凜在班上所做出的大膽舉動,有些男生只是死氣沉沉地盯著春樹,有些像在期待著抽屜裡會有什麼一樣,時而東翻西找,時而左右張望。
「優里同學還真是大膽呢~」
「可惡,我也好想交到男朋友來炫耀一番啊!」
「好,我今天一定要努力一番,然後對學長告白成功!」
至於一旁的女生,似乎是以為凜是為了炫耀,才在同學的面前牽手的,她們燃起了競爭心以及幹勁,也將放在書包中的巧克力準備好,等到好的時機便主動出擊,各個都希望自己的戀情能成功。
在這座校園中,每個少女和少年間都有一齣獨特於其他人的戀情,不過在這茫茫故事堆中,或許凜和春樹間經歷過的種種,才是最吸引人的吧。


後記:是的沒有錯,這是特別篇的「中」篇,因為還沒有寫到凜送出巧克力的橋段,而這一話也寫的差不多了,於是我便索性地把他移到下一話。情人節的最後一話,我會寫的特別甜,請各位好好期待吧!(另外這幾話我稍微試了試不一樣的寫法,若是覺得有什麼不合適的地方,還請告訴我,希望我能夠找出最合適的寫法)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