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被暗戀許久的同班美少女告白了!? 第17話

Travis | 2020-12-05 09:27:53 | 巴幣 100 | 人氣 299

連載中我被暗戀許久的同班美少女告白了!?
資料夾簡介
凜和春樹兩人青澀又甜蜜的戀愛故事。邊吃著滿滿的狗糧,邊看著兩人打情罵俏的每一天。

第17話 私訂終生


「就是這裡喔」
我邊說著邊指向矗立在我和凜面前的建築物,人數眾多的大群人潮一列一列擁擠地在正門前排隊。
「欸!這不是前陣子剛開幕的超有名水族館嗎?」
這麼說著的凜悉數將自己驚訝的感情在自己的語氣中顯露了出來。
沒有錯,今天我和凜的約會地點便是十分經典的「水族館」。我早早就在網路上訂好了我和凜的兩張票,所以根本不需要擔心眼前大批的人潮。我這樣以有些得意的語氣向凜說道後,凜則是向我投以了佩服的眼神。
「那我們就快點進去吧」
凜帶著有些雀躍和輕巧的步伐,拉起我的手後,朝擺著「網路訂票隊伍」牌子的方向前進。
大約過了3分鐘,只有不到10人的隊伍便全數通過,並終於輪到了我們。

首先我們走過擺放著諸如水母等,看起來軟綿綿的動物的玻璃水槽。在我身旁與我手心相連的凜,以看似正發著亮光的雙眼,專心地欣賞海底生物在水中悠遊的美妙姿態。
看到這一幕的我十分確信這次來水族館真是對了,儘管我對魚類什麼的沒有太大的興趣,不過只要能看到凜充滿笑容的表情,便能讓我產生像是自己也樂在其中的錯覺。
不管是原先讓我感到無聊的東西,只要是加上我心愛的凜,似乎也能變得有趣許多。
「接下來就往這邊走吧!」
「好啦好啦,凜妳別跑那麼快啦。魚又不會不等人而自己先游走」
感受著手臂強勁的拉力,我只得對凜露出無奈的苦笑,並點出凜這般有趣的舉動。
「…不過我就是想要早一點看到嘛!快點快點」
聽完我正確的辯解後,凜雖然一瞬間覺得似乎有些道理,但很快便又找出自己想要趕快見到魚的理由。
不過我確實能明白呢…若是要和凜見面之前,心裏總會覺得就算只是早個幾分鐘,我也想趕緊看到凜不輸給天使的容貌;就算只是再多相擁個幾秒鐘,我也想更久地感受凜身心的溫暖。
看著凜迫不及待的樣子,我心中不禁有了能和凜產生共鳴的想法。
「嗯…我們趕快去看吧!」
我輕輕地笑了,配合著凜的腳步前行,並稍微加重了正和凜相握的右手的力道。

「呼~真是好有趣呢」
將全部的水族館區都觀賞完的凜和我從身後的出口離開。面前圓滑且好似一顆荷包蛋的夕陽正低低地垂在似乎不遠,卻又無法準確找出的地平線上。以不刺眼的柔和陽光照耀在凜因剛看完各式各樣、七彩繽紛的魚類,而顯得非常滿足的臉龐上。
「凜覺得有趣的話就再好不過了呢」
真心希望凜能對這次的約會安排感到滿意的我如此輕鬆地說道。
「春樹也覺得很好玩嗎?」
「那當然啊,看到凜那麼高興的表情,簡直像我也樂在其中一樣,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呢」
由於是在我心中早已確認過的想法,我沒有多經思考便說了出來,卻沒想到這其實是還蠻羞恥的台詞。
「啊…這樣啊。如、如果春樹覺得開心的話,那麼我也是同樣的感受喔!」
同樣感到有些害羞的凜,以不服輸的口氣向我喊道。看著凜這般可愛的舉動,讓我心中想要觸碰凜的慾望更加地膨脹了。
「凜…我能抱抱妳嗎?」
「欸!?可、可是,這裡會被別人看到,很害羞的…」
這麼說著的凜低下了因害臊而染上一層層紅暈的臉頰,並小聲地反駁道。然而這一舉動卻讓我更難以忍耐了。
「那如果沒人看到就沒問題了嗎?」
「欸…?」

「「…」」
名為寂寞的氣氛在我們的周圍散開,我和凜正坐在附近一處公園的長椅上。在我說了「那如果沒人看到就沒問題了嗎?」這句話後,我便把凜帶到了這裡,並讓她在我旁邊坐下。
「…凜」
「嗯、嗯」
我以有些小聲的音量呼喚了凜後,她像是被嚇到似地回了兩聲「嗯」
「呵呵,不用那麼緊張啦」
「可、可是,難得春樹那麼強硬地…」
「若是凜不願意的話我當然是不會勉強妳的」
我已經決定好不會讓凜去做一些她不願意的事情,還有在我有能力和凜成為一個家庭後,才能做些更加親密的行為…雖然我也不曉得我薄弱的理性能否撐過凜的可愛就是了…
「不,我也不是說不願意啦…」
看來凜也不是不喜歡和我有些情侶之間的行為,畢竟她都否定自己討厭了。
「凜…」
我又一次地呼喚了自己戀人的名字,但這一次的語調卻變得更加地深情。我們先是緩慢的將彼此間的距離拉近,並溫柔地在對方的唇瓣留下了輕啄的痕跡,一股搔癢似的幸福感頓時從心臟底部冒出。
短暫地離開後,便又再次讓嘴唇彼此相遇,但這次卻是更加地激烈。環抱著凜的雙手不禁用力一縮,使得凜身前柔軟如棉花糖的胸部被用力擠在了我的身上,我的理性又再次承受了極大的衝擊。
這費了我不少的心思讓我們之間的接觸只停留在接吻,而不是更進一步的關係,雖然我們現在在戶外就是了。
「呼…」
「哈…」
我和凜同時因為互相接吻的時間太長,還有些激烈的緣故,為了獲得缺乏的氧氣而將緊貼著的額頭離開對方。
「「啊…」」
就在這時我才意識到原來太陽已經落下一段時間,而且旁邊突然多了不少路人走過的事實。
因為彼此口腔親密的接觸而早就開始發燙的身體,跟被別人看到自己和戀人卿卿我我時而導致身體不再是發燙,而是要燒起來了的感覺,讓我差點就要因害羞而暈倒在這張長椅了。
「嗚…我們回去吧…」
「也是呢…」
待我再次轉頭看向凜時,她眼中因羞恥而生的淚水感覺就快要這麼溢出來了。
凜在我們走去車站的路上都低著頭不說話,瞬間讓我受了極為沈重的罪惡感。居然讓女朋友感到那麼地難受,我真該控制好我自己的慾望的…
「抱歉啊,凜…」
我轉身向默默走在我後頭的凜說道。
「不、不是啦,我也不是在怪春樹什麼的…只是…」
看到凜有些難以啟齒的模樣,我只能將內心想要挖個洞鑽進去的懦弱想法丟去一旁,並擺出一副堅強的樣子,點點頭讓凜繼續說下去。
「只是……因為春樹接吻時的表情太帥了,讓我腦袋變得有點奇怪,快要忍不住…所以才躲著你的!」
「…」
「我(嚶)怕春樹(嚶)會覺得我是個不檢點的女人,然後(嚶)就討厭我了…嗚嗚」

說著說著,凜的聲音開始變的斷斷續續地,我這才發現原來是因為她哭了。
「我怎麼可能會討厭凜啊!」
「(嚶)?」
面對我向凜說出的真誠的話語,凜只是呆呆地表現出了一副不知所措的樣子。
「我可是早就決定好,當我有能力的時候就要和凜組成一個幸福的家庭啊!」
「家…庭?」
「是啊,家庭」
不知為何,聽到「家庭」這兩個字時露出了十分疑惑的樣子,就像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一般。
「…誒!家庭!所以說…春樹要娶、娶我當老婆嗎!?然、然後還要生小孩…?嘻嘻…我和春樹的小孩…」
奇怪,凜剛聽到「小孩」這個詞時,是不是露出了什麼奇怪的笑聲啊…?算了,大概是我聽錯了吧…是吧?
「…嗯,就是這樣喔,所以我是絕對不會討厭凜的,妳儘管放心吧!」
雖然我本來不打算這麼早說的就是了…不過一聽到凜擔心說我可能會討厭她時,我便不自覺地告訴了凜我想和她結婚的決心。
「所以,假如真的要做這種事情的話…能請妳再等一下嗎…?」
我抱著可能會被凜罵是膽小鬼的想法,有些不好意思地向凜說道。
「…嗯,我知道了。既然春樹都說好要和我…結、結婚的話,那我就等你吧」
雖然要說「結婚」這有些令人害臊的兩個字時,凜停頓了一會,讓我不禁再次體會到凜的可愛。但凜接受了我求婚的事實所帶來了喜悅更多地充滿了我的心中。

(待續)


後記:天啊!我這話真是寫的超級羞恥的呀!不只有接吻的橋段,甚至連求婚都來了!(咳。沒事,我只是想要宣洩一下今天整晚沒睡,把這話寫的比較長,然後將多的時間拿去打r6排位,還連輸3場的我疲憊的心情罷了。總之呢,若是你讀完這一話時,能有一股宛如搔癢般的感覺從心頭湧現的話,就是我最大的榮幸了,非常感謝你的閱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