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被暗戀許久的同班美少女告白了!? 28話

Travis | 2021-08-08 23:54:04 | 巴幣 2 | 人氣 234

連載中我被暗戀許久的同班美少女告白了!?
資料夾簡介
凜和春樹兩人青澀又甜蜜的戀愛故事。邊吃著滿滿的狗糧,邊看著兩人打情罵俏的每一天。

感冒照顧 下


待栞關上房門,並留下躺在床上的春樹和打算照顧他直到身體好起來的凜離開後,房間內隨即沒了一絲聲響,浮在兩人之間的空氣雖然有些過於安靜,但卻不會讓人感到沈重。不如說凜還覺得飄著些甜甜的香氣,對於這份氣味,安心感將凜的全身包覆起來,但心中感到平靜的同時卻又因面前躺著的春樹而增添了一份悸動感。

春樹像是覺得打趣般,向坐姿有些僵硬的凜說道:

「總覺得凜今天興致很高呢,不過能讓凜在我生病的時候來探望我,我當然也是很開心的」

「唔…總覺得照顧春樹有種新鮮的感覺,一不小心就起了興致呢,欸嘿嘿…」

自己對於想要照顧春樹的想法,這一事被本人知曉後所帶來的難為情,讓凜也只好坦承,且不禁扭頭傻笑了出來。

「對了,春樹還有哪裡不舒服的嗎?還是發燒呢?總之先讓我量個體溫吧…」

還沒給春樹任何回答的機會,凜便積極地將身子往前傾,輕輕地將手掌抵在春樹的額頭,專心地感受著掌心傳來的熱量。

「溫度好像有點高,卻又比較不出來呢…不如試試這樣吧」

掌心確實傳來了春樹的體溫,然而在無法與自己沒有感冒的「正常體溫」比較的情況下,凜也不知道春樹是否還有發燒。

「喔…確實有點熱呢」

像是沒有聽見春樹的呢喃,隨著「嘿」地一聲,這次凜則是將兩人的額頭緊緊聯繫在一起。

「喔…春樹的額頭好燙,原來你發燒那麼嚴重的嗎!」

說完,凜慌張地起身要去拿放在床邊的濕毛巾,並準備讓春樹躺下好好休息。

「啊…不,我想不是那樣的」

「嗯?這是什麼意思?」

然而讓春樹體溫突然升高的原因,似乎並不單純是身上的病情,真要說的話,大概今天中午左右時,春樹的高溫老早就消退了。而現在體溫突然升高的主要原因,不用想也知道是眼前因滿心擔心著春樹,而毫無意識到自己和病人間過於靠近的距離的凜了。

「那個…凜突然就靠那麼近,我有點…」

說著說著,春樹的音量也漸趨弱小,被染成深紅色的雙頰,大概只有現在才能找藉口說是生病吧,然而那也只是藉口罷了,絕不是眼前真正的原因。

「不過我是要為春樹量體溫才這麼做的...」

凜不禁感到疑惑而回問,表情就好似真的在說著:「有什麼不對嗎?」一樣,似乎完全沒意識到問題所在。

「凜到底是天然還是故意這麼做的…我都快搞不清楚了,明明我也很想抱抱妳的…?」

一直處於被動地位的春樹再也忍受不住地說道,口氣急得像隨時都要將凜擁進懷中。

「誒!抱、抱抱我…?」

聽到這關鍵字,方才腦海裡絲毫沒有注意到的距離感突然顯現在凜的眼前,驚得凜連忙後退了幾步,以暫時讓發燙的臉頰散熱一陣子。然而春樹可沒有打算要放棄這一大破綻,伸出的雙手已牢牢扣住凜的雙腕,接著朝雙手一口氣施力。

「啊!」

嘭地一聲,凜的雙腳失去了平衡,口中發出短促的慘叫聲,全身都倒臥在春樹的身上,向下俯視的雙瞳正巧對上春樹堅定的眼神。

「嗚…靠、靠太近了啦,春樹」

「現在這樣還沒有剛剛額頭相貼的時候近呢,這可是凜先對我這麼做的不是嗎?」

「…剛剛是我不好,我跟你道歉就是了啦…」

凜不禁想罵一分鐘前的自己怎麼那麼不自重,然而 做了也是事實,現在只好乖乖地向春樹道歉,以尋求他的諒解。

「事到如今才感到害羞什麼的,凜不覺得有點太晚了嗎…」

近在咫尺的距離,讓凜羞紅的雙頰在春樹的面前一覽無遺。而同樣的,從凜的視角也完全捕捉到,春樹的面容也被刷上了和自己毫無區別的如蘋果一樣赤紅的顏色。

心中嘈雜的鼓動讓春樹幾乎聽不見周遭的聲音,而腦中的思緒也被從髮梢散發香甜氣味的凜給打亂。

「…聽說如果和病患接吻的話,他的感冒就會好呢」

或許是想和眼前的凜進行更親密接觸的想法佔據了春樹的大腦,春樹甚至還沒注意到,便讓這句話脫口而出了。
「...!
無聲的驚訝明顯地描繪在凜的臉上。
「凜不是來照顧我的嗎?不如試試看這個方法吧,說不定我能夠痊癒呢...
「春樹是不是燒壞頭腦了...總覺得今天的春樹很壞心眼
察覺自己好像一直被今天的春樹擺在掌心玩弄的凜,噘起嘴唇有些不滿地說道。
「雖然這樣嘴上講,但凜其實也不討厭對吧
內心的想法再次被看破,在此之上所帶來的羞恥感,以及希望佔領主導權的想法讓凜自身也變得不像平常的自己,進而說出只有和春樹獨處時才可能說出的話,還有做出的舉動。
「就是說春樹這種壞心眼的地方不好啊,雖然連同春樹的全部,我都喜歡就是了...
凜漸趨柔弱的語音剛落,便主動靠上前去,讓兩人間原本相隔約一個手掌的距離頓時消失,只剩雙唇緊緊貼在一起。
「哈...
然而久違地嘗到對方的味道後,不管是春樹還是凜好像都不滿足於僅僅一次的相觸,依依不捨地分開後,又順從自己的意願再次埋頭於兩人的世界。
半晌過後,似乎稍微回復理智的兩人,分開彼此的嘴唇便回到了原本各自的位置,臉頰還明顯沾上幾分紅暈,凜像是現在才想到這件事般,有些不安地向春樹問道:
「如果說我也被傳染感冒的話,春樹會來照顧我嗎...
自己在生病時卻禁不住誘惑,有些半強硬地向凜索吻的罪惡感頓時襲上春樹的胸口。
「阿...真的是萬分抱歉!我會負起責任照顧凜的
春樹已幾乎要撞上床鋪的氣勢低下頭向凜道歉。
「哈哈...春樹的這種樣子真是一點都不帥氣呢...不過,我果然還是最喜歡春樹
雖然春樹拚了命道歉的樣子讓凜不由得露出一絲苦笑,但也就是這點,讓凜再次意識到自己的心意,臉上的表情也轉為無比燦爛的笑容。





後記:又隔了兩個月沒有和各位見面,真是非常抱歉。但畢竟是放暑假嘛,還請讓我偷懶一下。不過頹廢的暑假也不知不覺就過去一半了,總覺得好不想面對現實...

創作回應

渡板岡乢
[e6]
2021-08-09 02:22:1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