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被暗戀許久的同班美少女告白了!? 情人節特別篇 上

Travis | 2021-02-16 21:02:19 | 巴幣 100 | 人氣 159

連載中我被暗戀許久的同班美少女告白了!?
資料夾簡介
凜和春樹兩人青澀又甜蜜的戀愛故事。邊吃著滿滿的狗糧,邊看著兩人打情罵俏的每一天。

情人節特別篇 上
整潔的廚房前,站著一名正值青春年華的少女,她烏亮又柔順的一頭長髮,順著把食材放到桌上的動作,頗有活力地來回搖擺。
「好!這樣子材料就湊齊了」
她可愛的語調襯托著自己期待的心情——期待著對方收到自己親手製作的禮物時的表情。
他會開心嗎?會在收到的當下吃掉充滿自己心意的禮物,並說:「好好吃!」,之類的話嗎?
順著這般的期待,少女甚至延想到了一個月後的回禮,同時她也確定,不管是收到什麼禮物,自己肯定會心滿意足的收下,並好好珍惜一輩子。
畢竟他對她而言,就是那麼重要的對象。那麼,從他那裡收到的禮物,價值當然也是無法用如此單純的方法來衡量的。
首先是準備一鍋鐵鍋,加入足量的水後便放上爐子,開火後等著水煮滾的過程可以拿來做下一個步驟。
把買來的市售巧克力用小刀切碎,並把碎片通通丟進小碗中。做完上述的步驟後,水也早已噗嚕噗嚕地冒出氣泡了。
小心翼翼地將碗放入鐵鍋並不被燙到後,少女靜靜地看著巧克力融化,在這段真要說起來不算長,但其實也不短的時間中,少女忽然想起了以前曾在手機上看過這樣的文章:
「只要將對喜歡之人的心意注入製作的過程,巧克力就會變的好吃好幾倍喔!」
雖然當時的自己看到這樣的文章時,理所當然地覺得根本是騙人的,不過或許是希望對方能吃到更美味的巧克力吧,少女現在突然起了想要試試看的念頭。
「要怎麼將心意注入其中啊…?」
雖然想要嘗試,但文章的說明卻十分地籠統,導致少女的疑問與煩惱一不小心就從嘴中露了出來。
「對了!總之就先試試看這個吧」
一道開朗的聲音打破了這陣沈默,雖然這些都是自言自,但少女情緒的起伏卻讓默默坐在一旁的母親看了覺得非常有趣。
不知道是對眼前的巧克力太過專注,還是心頭上一直想著的那名少年,讓她完全忘記了一旁媽媽的存在。
等到她發現自己製作巧克力的過程被媽媽完全看在眼裡時,肯定已經太晚了,此時的母親早已能想像到自己的女兒抱頭遮羞那充滿青春的樣子了。
不過現在就安靜地看她做,等她做完了之後再去問問是要送給班上的誰吧,一臉竊笑的媽媽如此決定道。
視角回到獨自與巧克力奮鬥的少女,她似乎想到了如何在其中注入心意,並讓巧克力變好吃的方法了。
「春樹,喜歡你…」
少女一想到方法便直接對著巧克力實行,不過說到一半時,她突然發現這似乎還挺害羞的,於是聲音也漸漸地變小,到後面甚至可以說是沒聲音了,但少女還是認為自己有好好念完。
這全是為了做出好吃的巧克力。
「原來名字叫春樹嗎…」
身旁的客廳傳來一陣自言自語的聲音,不過現在的少女卻因為滿臉通紅又心跳加速的狀態,而無從聽見這聲低語。
(總之這樣就能變好吃了吧)
如此想著的少女看向已完全融化的巧克力,並將它分別倒進有著不同形狀的容器。
等到每個巧克力都凝固後,少女先是膽戰心驚地拿起了其中一塊,接著為了確認口感究竟如何而咬了一口。
「嗯…好吃!」
帶有香氣與甜味的巧克力塊一下子就在溫暖的口中融化,從四面八方到處流竄,還留有溫度且幾乎化為液態的巧克力就這樣流過喉嚨,只剩下甜味的餘韻還在嘴中迴響著。
「他一定會喜歡的…」
少女這一天中最為燦爛的笑容就在此時綻放,為了某人而付出心力,努力後所拿出的成果最能讓人由衷地感到開心了。
少女邊將巧克力裝進有著精巧裝飾的小袋子,邊為明天的到來感到十分期待。
至於自己在做巧克力時被看見,甚至連心上人的名字都被知道,以及被媽媽拿這件事開玩笑了整整一個禮拜…這又是另一段讓人感受到家庭溫馨的小故事了。

(未完待續)


後記:原本想將這篇在情人節當天發布,不過可笑的是我完全忘了「情人節」的存在,發現時已經2月15號了。寫了一下發現靈感不錯,應該還能寫很多字,所以這裡就先分成上回,下回就請等待明天,或者是禮拜六吧,謝謝你的閱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