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被暗戀許久的同班美少女告白了!? 第19話

Travis | 2020-12-19 08:00:03 | 巴幣 24 | 人氣 213

連載中我被暗戀許久的同班美少女告白了!?
資料夾簡介
凜和春樹兩人青澀又甜蜜的戀愛故事。邊吃著滿滿的狗糧,邊看著兩人打情罵俏的每一天。

第19話 一起回家(上)


「春樹!」

放學後學生們嘈雜的談話聲中,唯獨那熟悉又動聽的溫柔呼喊,清晰地傳入了我的耳中。
看著眼前彷彿露出是隻見到苦苦期盼的主人,終於回到家時的可愛小狗,凜的臉龐全被喜悅所滿溢著。意識到凜明顯對我表現出的喜愛之情時,我便無法控制地上揚了嘴角。

「凜,抱歉我有點晚到了,今天輪到我做值日生」

「不會的,只要是能和春樹一起回家,要我等多久都沒有關係!」

「這樣啊…我也是喔,不管多久我都會等的」

雖然前一秒還在因爲自己的值日生工作,而讓凜一個人等著我感到有些抱歉。不過一看到凜以真摯的表情說出願意等我時,心裡的歉意頓時被憐愛之情所覆蓋。

我毫無迷茫地在學校門口牽起凜嬌小的手掌,儘管凜看起來還有些害羞,但因為我想要和可愛的女朋友牽著手,所以我是絕對不會放開的,不管周圍的視線有多麽刺人也一樣。

「要不要去公園走走呢?」

在我身邊漫步著的凜突然說道。

「公園,為什麼啊?」

「姆…人家就想和春樹一起去嘛」

不知為何而似乎感到不滿的凜,有些賭氣似地以空氣撐起了白嫩的雙頰,向我表示著抗議。

「…好吧,既然凜那麼想去的話」

覺得在這裡選擇聽從凜的意見才是正確選項的我,有些停頓後便帶著凜到了我們常常經過的那座公園。


(未完待續)

後記:由於明天(發布的時候是今天,我用了預約發表)我有事要做,沒太多時間寫小說,所以這一話的(下)大概會在禮拜天寫完,這一話只有快500字真是抱歉。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