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被暗戀許久的同班美少女告白了!? 第26話

Travis | 2021-06-10 08:38:35 | 巴幣 2 | 人氣 204

連載中我被暗戀許久的同班美少女告白了!?
資料夾簡介
凜和春樹兩人青澀又甜蜜的戀愛故事。邊吃著滿滿的狗糧,邊看著兩人打情罵俏的每一天。

第26話 相合傘

數不勝數的雨滴自雲層墜落,輕輕敲打在學校的瓦礫屋頂,如銀鈴般的聲響向四方傳出,我不禁將注意力從課堂中的老師移開。窗外顏色漆灰的厚重積雲,像是要連同情緒一起壓下,沈悶的天氣持續了整個下午,完全不見原先早上的清澈藍天,毫無跡象就降臨的烏雲,就像隨時迸出的壞脾氣一樣,有時一出現就是無從預防的豪大雨。
「糟糕,今天沒帶到雨傘啊…」
平時沒有養成早上看天氣預報習慣的我,弊端在這種時候便暴露無遺,眼下也只能祈禱毫無徵兆的雨天早點結束了,否則自己就得淋著大雨,並拖著濕透而緊緊黏在身上的衣裳回家。
現在正是今天的最後一節課,距離放學所剩的時間大約還有半小時,如果在這之後天氣還是持續的話,我可能就得待在學校直至風雨過去了吧。
很快,代表最後一節課堂結束的噹噹鐘聲響起,外頭天氣看似有些減緩,不過還是飄著細細幾絲雨滴,手中握著粉筆的老師也轉頭面向我們,說著「注意雨天路滑」還有「明天見」等話語後,便宣布放學。雖然現在的確是放學時間,但本該感到雀躍並立刻步上回家路程的我,心情卻正正相反,一如窗外還是的陰天般陰沈。
「吶,春樹,你今天是不是沒有帶雨傘來學校?」
正當我苦苦煩惱著該不該硬著頭皮跑回家時,身旁突然傳來一道熟悉的嗓音。
「啊…凜你怎麼會知道?」
看來是收拾好書包並準備回家的凜走來我的座位附近,我轉身回應凜拋出的問題。
「嘻嘻,果然是這樣嘛?剛剛看你愁眉苦臉的望向窗外時,我就隱約這麼想了。」
「被妳看見了啊,啊哈哈…」
自己懶得看天氣預報而忘記帶雨傘,這有些丟人的事被凜發現時,大量充滿羞恥的情緒湧上臉頰,我不禁稍稍撇過頭,連同乾笑聲一同作為掩飾的動作。
「不過,這樣我還比較開心呢…」
「嗯?什麼開心?」
凜似乎小聲呢喃了些什麼,不過我卻沒有聽清楚完整的內容,所以也只能向凜複誦自己好像聽到的單字。
「什麼都沒有啦。不過我可是有帶傘喔,正好我們就一起回家吧,春樹」
從書包裡拿出折疊傘的凜,一臉燦爛地說道。看著凜那宛如天使的笑顏和拿在手上的雨傘,我一不小心就將真正天使的身影和眼前的女孩重疊在一起,有如聖光自凜身後散射的錯覺閃過眼前,現在這個時刻的凜的笑容可愛程度似乎又上升了不少。
「嗯,真是幫大忙了,凜」
面對即時為陷入困境的我提出援手的凜,我直率地表達心中的感激。隨即收拾好書包,並跟上凜的腳步一同走向大門。
「呦」
凜輕輕按下雨傘握把上的按鍵,上頭的支架便一口氣展開,一片圓形的陰影籠罩在我和凜之間不到半個手臂的距離。儘管空氣因下雨而十分潮濕,但就連濕氣也無法掩蓋近在身旁的凜的香氣,輕輕飄散而來的味道,為我的心臟帶來悸動不已的震動。
「這隻雨傘有點小,春樹再靠過來一點也可以喔?」
近在身旁,凜像是刻意般囁嚅的耳語如同羽毛搖曳,騷動著我的理智和慾望,赫然想到我和凜緊緊靠在一起的畫面,我不由自主就將腦中的想法說出口。
「那、那個…由我來拿傘吧?」
「嗯…?喔,好啊,那就麻煩你囉,春樹」
剛聽到我這突如其來的請求,凜先是感到幾分疑惑,但很快就像明白了什麼一樣,爽快答應,嘴角慢慢上揚且一臉壞笑地看著我。我抱著七上八下的心情由右手接過雨傘,讓手臂擺在剛好能同時為我們擋住雨的位置。
「哎呀,這邊好像會不小心淋到雨,不再靠近一點可不行呢」
凜一邊用看似誇張的語氣說著,一邊像真的感到困擾一樣,推擠著靠了過來,雙手緊緊環繞住我拿著雨傘的那隻手,先前輕柔的淡淡香氣,隨著忽然拉近的距離變得更加顯著。儘管此般情景和預想中的相同,但和凜的親密接觸還是讓我的心跳一下子加速跳躍起來,殷紅的雙頰促使我不得不將臉轉向另一側,以掩蓋自己感到害羞的模樣。
「嘻嘻,那麼想要和我靠在一起的話,直率地說出口不就好了嘛,春樹?」
早已看清我心中想法的凜像要故意捉弄我一樣,一臉竊笑地指出自己不坦率的一面,原先就因害臊而羞紅的臉龐,現在熱的幾乎要冒起煙來了,心頭湧上一股搔癢的心情,連同躁動不已的心臟讓人無法靜下心來。
同時,將全身窩進春樹臂膀的凜,臉頰豔紅的程度和春樹相比簡直不相上下。不過,目前毫無多餘心力去察覺的春樹自然也就不得而知了。


後記:各位真是好久不見了,經過2個月的打混摸魚,本人終於寫出第26話。今後大概也會有好幾次像這樣拖幾個禮拜(兩個月)吧,不過還請各位多多包涵,我會繼續努力的!

創作回應

喵~嗚
辛苦了(遞茶)
2021-06-11 00:30:5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