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1/8 『サクラ大戦3』エリカ・フォンティーヌ 戦闘服Ver.

felled | 2021-02-09 13:36:54 | 巴幣 18 | 人氣 423

想了想這次還是不要放達人專欄好了,連我如此厚顏都沒有勇氣這麼做。

一切起於新年前整理山積時的發現,大約20年前正迷『櫻花大戰3』時買了二手的GK套件。做到上完底漆的階段就此擱置。有時總會想起這套件,卻怎麼也找不著,這次整理時又發現一大箱沒做的GK,艾莉卡君正在其中。

原型是老牌社團『雨日晴日』的冬音,之前的春麗也是他做的,真的很老資格了,套件本身零件數少,尺寸也不大,很適合初學者練習,唯一的障礙大概就是兩臂和身體的連接要無縫處理,我在當年不知道怎麼弄的,連接處總是會崩開,弄到後來直接擺爛好了(難怪沒膽子放達人專欄)

更慘的是那個臉部,雙眼在筆塗的時候感覺都很良好,完成後拍照一看整個感覺就不對....問題是已經上了UV膠封死了,臉部直接大爆死真的是沒救了,我會繼續加油練習的,十個不夠就來二十個,反正年輕時無知買了一堆不知所云的GK等著我慢慢做....


▲臉部到這個階段都覺得還好,結果一放上前髮就大爆死。


▲另一個難關就是戰鬥服上那些線條,我的手在多年咖啡因的摧殘下抖到不停,筆塗真的很吃力....
















就是個遠看還好,近看完蛋的成品,對不起傷了各位的眼....

謝謝收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小小
美[e1]
2021-08-25 20:49:43
felled
謝謝!雖然我覺得我辜負了這套件...
2021-08-27 22:03:1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