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幻境領域 ◎楔子◎

妮希亞 | 2008-09-23 00:21:25 | 巴幣 0 | 人氣 396


幻境領域

楔子

    西元2836年全球晶片化,人一出生就被植入晶片,這晶片類似我們所謂的身份證,功能全自動掃描,能夠用意自力來控制晶片運作。



    在當世紀全球熱中一個虛擬實境的網路遊戲,由橘新網路公司研發出的【幻境領域】遊戲裡自由度頗高接近現實面,人體體驗達99%,簡單來說就是肚子餓一樣要去覓食餵飽肚子,遭受傷害也是會有痛的感覺,只有死亡有那種瞬間的痛苦,畢竟遊戲還是遊戲,唯一只有死亡能夠從來。



    接著這遊戲能夠吸引人們的特點,就是超高的自由度,遊戲裡有8大種族:矮族、精靈、暗黑精靈、獸族、人類、鬼魅族、天使族、巨人族,然後職業由:魔法師、神官、騎士、射手組成,另外還有副職業為:商人、煉金師、鑑定師。


    遊戲裡有四塊大陸,分別於東西南北,中間環繞圓形海域,所以要到各大地必須乘船或飛行橫渡。




    各族天賦當然有所限制,每個族群都有一種獨立技能是別族學不來的,只有人類能夠學習所有族群的獨立技能,不過也因為人類天賦比不上各族,所以學來的技能都只能發揮60%,在幻境領域裡選人類的族群也是少數,因為本身就是人了,遊戲裏再選人類就沒有樂趣,所以在遊戲看到人族等同於見到稀有動物般稀奇。



    如果您已經準備好到幻境領域來冒險,請至各大3C商店購買專屬帳號,在將帳號植入晶片變成您獨一無二的專屬帳號,只要在任何有網路傳輸的空間裡,啟動遊戲帳號便能暢遊幻境領域,請小心注意盡量在隱密的空間進入遊戲,本公司不保證當您醒來時身上財物是否安然存在。





系統提示:歡迎您進入幻境領域,系統掃瞄您是第一次進入遊戲,請設定您專屬ID、選擇種族以及職業……



待續

創作回應

在下
感覺很有趣的的樣子@@
在下也有看過1/2王子,不過個人不是很喜歡那個結局和部分設定就是了。
不知道妮妮寫的又會是怎樣呢?
2008-09-23 01:07:25
妮希亞
我也不知道會寫成什麼樣子,不過唯一確定的,我會盜用妳們的IDA_A
2008-09-23 13:27:18
恐龍哥
恩~
好久不見耶~
ㄎㄎ~

那個~我需要買ID嗎~ㄎㄎ~XD~
2008-09-23 08:41:03
妮希亞
您好要購買專屬帳號請付1萬巴幣~
2008-09-23 13:28:21
電玩假面
怎麼這麼短
後面的咧
還不快寫(啪
2008-10-08 00:39:5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