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長篇連載】國度-楔子

妮希亞 | 2022-02-27 00:50:13 | 巴幣 2 | 人氣 141

連載中國度連載
資料夾簡介
虛擬實境遊戲,作家與工程師的冒險,從遊戲開始。

國度

楔子
  西元2836年全球晶片化,人一出生就被植入晶片,這晶片類似我們所謂的身份證,功能全自動掃描,能夠用意自力來控制晶片運作。
  在當時的世紀,全球熱中虛擬實境的網路遊戲時,由赫森集團旗下的網路公司,研發出的【國度】走入國際化,由全球六大公司合併代言,分散世界各地,而亞洲區的赫森集團網路公司為總部。
  以IC晶片取得帳號,所以取決於一個身分證只有一組帳號,這是為防止舞弊而設置的,雖然程序上麻煩了點,但是帳號保障是有十足的把關。
  遊戲裡自由度頗高接近現實面,人體體驗達99%,簡單來說,就是肚子餓一樣要去覓食餵飽肚子,遭受傷害也是會有痛的感覺,但畢竟遊戲還是遊戲,唯一只有死亡能夠從來。
  遊戲運行是以IC晶片刺激腦部,轉化催眠進入遊戲,不過當本身外部遭受刺激,遊戲系統會判斷讓自身清醒,或在遊戲中以衛星定位傳送影像,讓自己選擇清醒,或者報案處理。
  在遊戲裡,當人在饑餓度只剩40%左右,體內熱量消耗幅度降低,也會被強迫清醒。
       另一種是在遊戲裡死亡的機制,可選擇清醒或是回到紀錄點。
       還有一點,在無任何輔助之下,遊戲進行達四小時會被系統強制清醒,只要是被判定強制清醒,因為遊戲操做不當,在遊戲裡的人物便會被懲罰,懲罰角色人物在原地停留十分鐘,且因操控者如狀態不能達國際健康標準,也不得馬上進行遊戲。
       【國度】這款遊戲,能夠吸引人們的特點,就是超高的自由度,遊戲裡有六大種族:人族、精靈族、獸巨族、矮米族,屍靈族、翼族,每個種族分別可轉生為、神族與魔族,其中屍靈族只能轉生為魔族,然後除了各族有職業限制外,另外還有副職業為:商人、煉金師、鑑定師、廚師等,皆可重複。
       這款【國度】遊戲還有一項最大自由度,那便是藉由各種隱藏任務的完成度,可以開發出隱藏的職業種族與技能,根據官方透露出似乎還有個隱藏的龍族。
       各族天賦當然有所限制,每個族群都有一種獨立技能,是別族學不來的,只有人類能夠學習所有族群的特定技能,不過也因為人類天賦比不上各族,所以學來的技能都只能有限的發揮。在【國度】裡選人類的族群也是最少數,因為本身就是人了,遊戲裡再選人類就沒有樂趣,所以在遊戲看到人族等同於見到稀有動物般稀奇。

       遊戲裡有四塊大陸,分別於東嶺大地、西聖領域、魔獄、天空精靈島,四塊大陸環繞著轉運中站,所以要到各大陸必須乘船或飛行橫渡,其中東嶺與西聖兩陸之間還有一塊小島嶼名為初新島即為新手島,可練等到十級之後就可離開,然往大陸去冒險,而東東嶺南方與魔獄東北方海域上,還有一排險峻的七星島嶼,靠近東嶺大陸的部份,有豐富的礦產;而靠近魔獄的部份,有著一群S級BOSS不過目前還在開發中,所以BOSS都隱藏著,所以神魔S級裝備應該都在此處。
       當然為了因應遊戲的需求,亞洲區代理總部赫森集團開發出遊戲艙,讓人可在舒適且不被打擾的狀態下暢遊遊戲,或是服用為遊戲而研發的膠囊,吃下一顆sense of satisfaction a capsule簡稱 SOS 飽足膠囊,吃下去能維持24小時飽足感及熱量,但不建議長期服用,因為24小時服用後會有很大的副作用,就是饑餓感上升平常的兩倍。
       如果您已經準備好到【國度】來冒險,請至各大3C平台購買專屬帳號,在將帳號植入晶片變成您獨一無二的專屬帳號,只要在任何有網路傳輸的空間裡,啟動遊戲帳號便能暢遊【國度】,請小心注意盡量在隱密的空間進入遊戲,本公司不保證當您醒來時身上財物是否安然存在。

系統提示:歡迎您進入【國度】,系統掃瞄您是第一次進入遊戲,請輸入您專屬ID、選擇種族以及職業…

作者碎碎念:
這到底是我搬第幾次家,重寫過第幾次了。(扶額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