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那一刻,真美

妮希亞 | 2008-07-12 22:25:35 | 巴幣 0 | 人氣 642


    從早一整天都在下雨,好不容易到了傍晚終於放晴了,正在想晚餐要吃什麼,因為下雨都不想出去,所以中午泡了泡麵隨便亂吃,既然沒下雨了,不如等等出去買個像樣一點的晚餐吃好了。




    突然窗外一整片澄黃色吸引了我的目光,穿上鞋子慢慢的走出門外,發現下過雨後的大地,像是被洗滌之後煥然一新,連空氣都清心無比,深深的吸一口氣,空氣中一點點溼氣挾帶著草香。




    因為工作的關係,自己一個人住在有點鄉下的地方,遠離了城市喧鬧,漸漸的身心靈都得到了釋放,好久沒有這麼享受自然界的擁抱,有那麼一瞬間很慶幸自己選擇了這樣的居住環境。




    「小妮,也出來散步嗎?天氣變好了,天空很漂亮喔!」突然背後出現一個蒼老的聲音,轉身過去一看才發現,原來是住在隔壁的老婆婆跟老公公。

    「對啊,天氣變好了出來散步,你們也是出來散步嗎?」客套的笑了笑,跟他們打聲招呼。

    老婆婆跟老公公聽完我說的話,他們對看了一下然後才笑著說:「妳啊一放假就窩在房裡,要多多出來活動活動唷。」

    我愣了愣看著那對老夫妻從我旁邊走過去,回神後,發現在那兩個老態的身影,肩併著肩手牽手慢慢的在散步,天空掛著一顆澄黃色的太陽照映在他們身上,那一刻我覺得幸福就是該如此平凡吧。


    一點也不刺眼的夕陽,攤開它耀眼的光芒,柔柔的照亮大地,鄉間小路上,有一對老夫妻,伴著夕陽斜照,慢慢地走在那稱為幸福的小路,如果可以,就讓這一刻永遠的持續下去。



    那一刻,真美










聽說這作文是第二基測的題目,我也拿來做成文章,不過以上純屬事實喔!

真希望那個呵護我的人,快點來到我身邊,牽著我的手陪我ㄧ起散步吧。

創作回應

Leo66
妳住在鄉下嗎= =
那我家就是偏僻了.....
(不要每次都叫我髮屍....難聽啦ˋˊ說點別的吧= =)
2008-07-13 10:33:11
阿斯蘭
認識妳的那一刻也很美的喵~
2008-07-13 14:32:54
是啊,
攜手到老的那一個景象,
也很美...
2008-07-13 22:09:39
辰汩姬
下雨過後的空氣
真的很新鮮喔^^
2008-07-14 16:41:11
海馬肛四郎
人家連泡麵都買不起了...
2008-07-14 18:04:5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