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音樂愛情故事-會呼吸的痛(上)

妮希亞 | 2008-05-29 07:58:23 | 巴幣 0 | 人氣 403


音樂愛情故事-會呼吸的痛


  晶瑩剔透的淚珠,滴落鍵盤.....

  電腦螢幕上一張張照片慢慢的瀏覽,每一張裡頭都有一對情侶笑的很開心、很甜蜜,去年冬天,他們去東京旅行。


  照片停留在一張東京鐵塔上的大觀景台,一個男子單膝跪地牽著他面前的女子,再她的手上烙下一吻,眼神漾著疼惜以及愛;而女子鼻頭紅通通地望著男子,眼神裡有著感動和愛。


  淚,這時如同斷了線的珍珠不停地淌下,這張照片的唱場景是令她最心痛的一幕......


  「哇,好高喔!下面好像螞蟻一樣,哈哈真好玩。」雙頰被凍的像顆蘋果似的白裡透紅,眼神興奮的看著鐵塔底下的景色,像個小女孩般喳呼的大驚小怪。


  突然地,一個溫暖的懷抱精準的把她攬近暖爐裡,「小調皮,這裡是日本,不要用中文講那麼大聲,妳看大家都在看妳了。」


  她轉過身面對著他,雙手勾住他的脖子,頑皮的皺了皺小鼻子說:「那你不也用中文在跟我說話嗎?」說完隨即扮個鬼臉給他看。


  他笑著捏著那可愛的小鼻子,「就妳最多理由。」冷不防的琢了她的紅唇一下。


  親這一下害她羞的把臉埋進她的胸膛裡,「後......這樣人家會嫁不出去啦!」小手輕輕的搥著他嬌嗔的說的。


  突然地男子單膝跪地,抓住那個被這突然的動作驚嚇呆愣的小人兒地手,大聲的喊著:「Will you marry me? 」然後朝著她的手背親下去。


  是感動、是心動,她覺得鼻子酸酸的,有一股甜甜的滋味悄悄地從心頭萌生,輕輕地點點頭,幸福的淚水從眼眶裡滾落。


  東京鐵塔裡啪搭啪搭地響起此起彼落的掌聲,有歡笑、有感動,這裡有來自世界各地的人,他們互相不認識,卻為這一對情侶獻出他們的祝福。



  就在他們回國後,男子被公司派去大陸出差,小情侶被分隔兩地,只好把婚事往後延,等到半年後再舉行婚禮。


  她每天都會敲他的MSN,說她很想他。

  她每天晚上都會打電話給他,纏著他要他唱歌哄她睡覺。

  每當她發現了一家很好吃的店,她就會發簡訊告訴他,等他回台灣要他跟她一起去品嚐。

  

  他很忙,但是只要是她敲他MSN就一定會回上幾句,雖然他也很想她。

  到了晚上,他一定會接到一個任性的小女人要他唱歌,雖然他五音不全,但是他還是很艱難的把歌唱完,卻還是能聽的到另一頭規律的呼吸聲,這也是讓他能好眠的催眠曲。

  他總是在開會的時候收到簡訊,看著從手機傳過來令人食指大動的食物圖片,害他肚子不爭氣地咕嚕咕嚕的叫著,然後被好幾個主管拋白眼。



  「未來的老公,還有一個月你就要回來了,婚禮呢!要去教堂,然後要有好多好多花,你說好不好?」上班時間她巴著電腦,偷偷上MSN把她夢想中的婚禮告訴遠在大陸的親親男友。

  「沒問題未來的老婆,我一定會把妳最愛的鬱金香擺滿整個教堂。」

  「那婚紗我們去東京鐵塔拍好不好?」不知怎麼心頭突然一陣心悸不安,她看著手上的指針走向下午2點30分,MSN就不在傳回訊息了,另一頭的人也無預警的下了線。

  她覺得有點奇怪,卻沒有想太多,於是繼續自己的工作進度。

  到了快接近下班的時間,她才拿出手機,居然發現有一通未接來電,是他那個未來的親親老公打來的,發現他有留言便打開來聽。

  「親愛的老婆,我好像忘了告訴妳一句最重要的話,要記住我很愛很愛妳......」他講的每一句、每一字都很困難的說著,當時她還不明白為什麼他的口氣會這麼堅定,總覺得是在跟她道別。


  「很愛.......很愛.....妳.....」

  當她還在反覆的聽著留言時,突然辦公室有人大喊,「聽說四川大地震,死傷很慘重......」


  手機從手掌裡滑脫叩的一聲掉在桌上......


待續

***              ***             ***

本來是想一股作氣寫完的,可是越寫越晚,明天還要早班,還是明天再來補完好了,這是最近再巨星裡很常唱的一首歌,我很喜歡這個歌詞,所以拿來寫成故事。

我的巨星ID語彤,也可以叫我妮妮。



如果生命結束的那一天,就這樣到來,請聽我如此對你說:我愛你……



同步在超級巨星哈拉版發表

創作回應

電玩假面
你的文筆寫的真好
劇中愛情的快樂讓看了人真的能感受到快樂^^
2008-06-16 17:55:3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