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小說】音樂愛情故事-會呼吸的痛 (下) END

妮希亞 | 2008-06-15 10:53:16 | 巴幣 0 | 人氣 403


音樂愛情故事-會呼吸的痛 (下)


    這是哪?

    睜開眼睛發現自己頭有點暈,迷迷糊糊搞不清楚自己深再何處,只見到眼前一片白茫茫,努力的慢慢回想起之前的一切,「我死了嗎?」這裡是天堂吧?

    「妳怎能這麼傻!」

    她顫慄的瞪著眼前那霧茫茫的一片白色,在正中間有一團黑影,那個聲音不就是......不就是......她最思念地聲音嗎?

    「是你......嗎?」她慌忙的踏出一步,雙手伸出去亂揮,霧太濃讓她看不清楚,只是一古腦兒的想要確定是不是他,於是往那黑影追了過去。

    「不......不要再過來了,這不是妳該來的......」

    淚如泉水般湧出眼眶,白霧漸漸散去,那身影越來越清晰,她心裡的痛也越來越難受,「為什麼......為什麼要拋下我......我不要......我不要一個人.......」那種痛她沒辦法再承受一次,那是失去摯愛的痛啊!

    他就站在她面前,兩人之間卻隔著無形的牆,不捨的神情流露在臉上,他好想伸出手把那個隨時會心碎的愛人,摟進自己的懷裡,好想好想告訴她......

    「唱那首歌給我聽好嗎?」他微微的笑著,眼神溫柔的望著她。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沈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



    

    「回去吧......」他依然笑著,眼神中卻有一絲絲的苦澀。


    幾乎他的身影越來越來模糊,那一抹苦澀的笑容,對著她訴說最後一句話,但是她已經聽不見那溫柔的聲音,卻在那一張一合的口中,她看的懂他說的最後一句話,眼淚直直的滾落.........


    我愛妳。

    她閉上了眼睛,腳步毫不遲疑的往前走......






    

四川地震 情侶天人永隔為愛殉情
更新日期:2008/06/14 09:30 【巴哈時報 妮希亞巨星報導】

    四川強震震跨了成千上萬個家園,許多人更是天人永隔,記者獨家採訪到一責令人感到鼻酸的故事,一對即將再今年六月舉行婚禮的情侶,因男方於大陸四川出差,不幸遇上大地震,於5月30日被挖出來,已經確定死亡,家屬已經得到通知目前正趕往四川希望能將遺體搬運回台。

    女方則在5月30日當天聽到消息,趁家人不注意,割腕自殺為愛殉情,家屬緊急送醫,急救過程女方一度陷入昏迷,因失血過多轉往加護病房觀察,正在今日6月14日上午男方骨灰隨家屬返台抵達時,醫院發出女方病危通知。

    男方家屬得到通知急忙帶著骨灰到醫院,讓他們天上人間能相會,就在骨灰擺放於病床旁時,女方終於嚥下最後一口氣,安穩的在沉睡中微笑的離開人間,身邊的家屬泣不成聲,卻為他們能相見最後一面感到欣慰。

    此時不知從哪傳來音樂的聲音,那是一首歌......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沈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

我發誓不再說謊了 多愛你就會抱你多緊的
我的微笑都假了 靈魂像飄浮著 你在就好了

我發誓不讓你等候 陪你做想做的無論什麼
我越來越像貝殼 怕心被人觸碰 你回來那就好了

能重來那就好了


    


    她放棄了能回去的機會,腳步毫不遲疑的往前邁開,在那一抹寂寞身影即將消逝時,緊緊的抱住他,告訴他,「我也愛你。」





END







 ***           ***                ***

跟各位讀者說抱歉,遲了這麼久才寫這最後一篇,其實一直遲疑要怎樣結束這篇故事,誰死都是我最不希望的,所以才會拖這麼久,不過我想這樣的結局也不是最好的,無論怎樣,希望各位讀者能喜歡。

創作回應

電玩假面
沒想到最後不是女的勇敢活下去...
結局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不過妮妮的文筆真的很好^^
2008-06-16 18:52:35
妮希亞
這哪有文筆可論=_=電電哥真是好人
不過如果是我,我也不知道會不會勇敢的活下去,不過我倒是很怕痛(謎)
結局會這樣寫,因為我只想要他們在一起ˊˋ只好到黃泉路上再續前緣(?)
2008-06-19 01:09:33
Rs_Solo
只能說聽著這首個,看著您的故事,流著被您騙走的眼淚…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故事雖然是哀傷的幸福結尾…
2015-09-10 13:05:5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