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龍之語 Draconic

妮希亞 | 2013-02-27 16:06:31 | 巴幣 2 | 人氣 252



                                                                 龍之語    Draconic

序章

  


  風之動鳴,帶來聖者得呼喚,鋼墨的鐵翅與銀光的羽翼,交織在天空瀟灑翱翔,彼此的呼應,呢喃著傾訴,毫無畏懼的愛。

  千年的思念,抵不過一顆星星殞落,我們的愛要比星星亙久流傳。

  在世界被毀滅之前,曾有一首歌是這樣傳詠歌頌:

尋覓不再殞落的星辰,銀黑正在蒼空盤旋的飛舞,不要害怕、不要害怕,奧義之子乘著勇氣的羽翼,緊拉著手一起詠唱,飛越遠離這一切痛苦,彼此心溫暖緊連。



  「孩子,如果有機會來到這世界,抬頭看看星辰吧。」銀色的光影,躊躇在一處鬆軟的泥土上盤旋。

  黑色的影子緊連著銀色光影,「這咒語一下,它們將停止孵化,直到那個人解開龍之咒語。」

  一滴透明的淚珠滴落,包含了母愛和不捨,沉入深埋在泥土裡,這是有著一份神秘的謎。

  銀黑的光影交錯纏繞,密密麻麻的咒文忽隱忽現,最後也沒入在這片泥土裡。

  黑夜裡,天空蘊藏了無數顆星辰,當無法永恆的生命走到盡頭,將化成星辰回歸到主神的懷抱,等待新的生命孵化,在此時夜空中多了兩顆新星,緊連一起閃耀。


待續

***   ***   ***
新文章,希望不要斷頭ORZ  這是新遊戲的開頭,之後會怎樣發展,其實我還沒想好,哈。

20130227 BY 妮希亞  黑鐵幻翼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