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草稿文章 元素帝國

妮希亞 | 2008-10-21 22:52:46 | 巴幣 0 | 人氣 311


元素領域



故事起源

洛亞帝國由金、木、水、火、土五大元素所組合而成,每一區的元素領地各自代表不同的功能,且各自都擁有一個守護精靈,而它們都只聽命於洛亞的大地精靈王,精靈王能夠與神之國界搭起橋樑,也能與魔之地獄做引路,但他卻不聽命於它們任何一方,他只認定一位擁有五種元素的人,幾萬年來出現過能夠擁有五種元素的人是少之又少。

洛亞帝國種族繁多,分散在五塊元素大地上,每個種族都精通於自己居住的元素大地上所代表的元素,原本分化的五塊大地漸漸的因為洛亞帝國的融合,開始讓五塊大地互相交流,因此讓洛亞帝國漸而擴大。

原本三界互不相擾也安然無事度過好幾萬年,卻在一件事情爆發之後,破壞了原本三界的平衡,神界的聖獸神聖青龍與魔獄的魔獸緋龍相愛逃出兩界躲匿於洛亞帝國之中,神魔兩界一方面尋找遺落的聖獸、而魔獄的大將軍艾格斯帶著這時也因為尋找遺失在洛亞帝國的事物,帶著魔獄聖劍-魔聖劍離開,繼而被追殺,也在這時候擁有五種元素的人也出現在洛亞帝國之中,種種因素使得三界不安分起來,一股腥風血雨將襲擊這神秘的帝國。

大鋼

(一)----主人翁冒險至聖獸藏匿處,聖獸之間的愛與恨還有不捨,最後讓他意外擁有雙胞胎聖獸蛋。

(二)----收集五大元素寶石、收服五大精靈,招喚精靈王

水土 金 木 火

1. 金 ---
2. 木 ---
3. 水 ---
4. 火 ---
5. 土 ---
風 ----艾格斯加入 ---魔劍士
(三)---神、魔搶聖獸


(四)---洛亞帝國野心

(五)---魔聖劍 光之杖

(六)---

創作回應

Raymond
雖然看無..
但還是推一下ㄎㄎ
2008-10-21 23:05:29
瀧紫八雲
LUNA中嗎??
2008-10-24 01:08:38
電玩假面
2008-10-26 21:06:53
妮希亞
超讚!!!!
我的喵
我的FFFFFFF~~沒有東西= =
2008-10-26 23:46:14
電玩假面
網站維修...
2008-10-26 23:47:3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