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Super 動畫版 第95話:真.黃金弗力札!(簡要劇透)&新ED畫面、新視覺圖

化學超男子 | 2017-06-18 09:26:12 | 巴幣 14 | 人氣 766

快速簡要劇透,因為沒看字幕所以簡單大略敘述一下劇情,看過字幕版再視情況補充。這一話真要說的話,之前說弗王會叛變的情報是假的…不過看起來好像也不算完全是假的啦XD



悟空擔心弗王變了黃金形態會影響到他的時間,但是弗王說就在他在地獄遭受摧殘(聽天使唱歌XD)的時候,自己領悟了完全的精神統一,所以他現在的身體已經能將完全黃金形態更加融會貫通…

弗王:「這就是"真.黃金弗力札"!」

殺了一堆雜魚,那隻沙皮狗果然還沒死,原來他帶來了破壞神錫德拉給他的破壞能量球,準備這招抹殺弗王,但是…
想不到真.黃金弗力札的力量已經連破壞神的能量球都能架御(雖然還是得花費一番功夫)。之後那隻沙皮狗就很自然的被弗王用一陽指幹掉了…

悟空十分讚嘆弗王現在的力量,想說倒此為止就好,勸那群刺客就這樣離去吧,但是一時大意又背對弗王的悟空又…

弗王果然用他手上的破壞神能量球偷襲了悟空!悟空又被偷襲了XD。而悟空擺脫不了破壞神的能量球,難道弗王已經完全在超藍之上了?不過悟空沒變超藍也不曉得是怎麼回事,中招了就不能變?

隨後殺光了刺客後,弗王用刺客身上的通訊器在第9宇宙的錫德拉跟羅通話…

說是想跳遭到第9宇宙去,還說如果把悟空抓過去的話第7宇宙就很自然的在開賽前就會被消滅,一舉兩得吧。但是錫德拉跟羅卻很猶豫,力之大會的規則也不確定能不能這樣做,而且收留弗力札這種連自己的宇宙都不顧的人實在有點…

比魯斯跟維斯終於來了,比魯斯用吹的就把悟空身上的破壞神能量球吹掉…
差點被弗力札害死的悟空終於得救…

比魯斯懷疑弗力札剛才跟第9宇宙私通,但是悟空卻幫弗王說話…

比魯斯說弗力札這樣的人不能相信,悟空也覺得有道理,於是打算…

於是建議要跟弗力札一拳勝負,只要悟空贏了弗王就得乖乖聽話(真的有可能嗎XD)
之後就這樣打了起來,悟空也變超藍應戰,兩人就這樣開始互毆(這是啥熱血橋段XD)。這一段也是本集作畫最精緻的一段!要是都能這樣維持這樣就好了…

都各中雙方全力一拳的兩人雙雙倒地…

倒在水上的兩人看著皎潔的月光,暫時化干戈為玉帛,危險的助人弗力札就這樣加入了…

同一時間力之大會的舞台終於完成!

已經提前跟著大神官到達的全王興奮的期待大會開幕!

無之界的力之大會舞台終於蓋好!開賽的時間已經到了!

最後的ED也很自然的把普烏的部份換成金弗XD

不過這ED也很快就要換了就是…



下集預告



來看宇宙眾神們再次集結!

沒事的也來看熱鬧…

跟其他宇宙的戰士…

什麼奇奇怪怪的都有…

教會悟空瞬間移動的亞德拉特星人!?

就不曉得是第7還是第6宇宙的…(我猜是第6宇宙的其中之一名戰士…)

灰色基連終於登場!

一副深不可測的樣子…

還有兩個弗王的會面…

私下交談的兩人…難道暗地裡準備合伙幹大事!?(弗王怎麼可能會乖乖打這場比賽!)



另外官推也公開了第7宇宙新10人團隊的視覺圖

位置跟姿勢都完全取代了普烏…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