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Super 漫畫版 第25話:孫悟空的"破壞"!無限合體扎馬斯!?(劇透補完)

化學超男子 | 2017-06-17 21:59:34 | 巴幣 22 | 人氣 5201

全45頁劇情補完整理完畢,修正跟補充一些敘述。衝擊的展開啊!悟空跟達爾又都有新招了!真的不打到最後都不曉得何時會結束跟還會發生什麼事了!









第25話「是悟空!?還是扎馬斯!?」










SSGSS對合體神!!能掌握未來的是…!?



持續纏鬥的兩人…身體開始撐不住的悟空…越來越狼狽的合體扎馬斯…

合體扎馬斯也脫了XD,不過扎馬斯的身體似乎開始出現異樣,傷口恢復的很慢…

悟空說要打倒不死身,要打倒合體扎馬斯只能用那一招,達爾說悟空將解放所有的超藍力量,下一次的攻擊將是最後的機會!而悟空用盡超藍所有力量的那一招到底是…

同時身體異常的合體扎馬斯也爆發出超玫的力量準備反擊!大特驚訝扎馬斯居然還有這樣的能力…

不過達爾有不同看法,達爾認為扎馬斯在還有傷的情況下還使出那麼強的能量會讓身體造成負擔而難以計算回復的程度…

達爾:「還沒回復就爆發出那麼強的力量…就算是不死身也不會安然無恙吧…!」

悟空:「比魯斯大人!!真抱歉說過這是危險的招式!我要使用了!!」
           「破壞!!!!」

悟空用的那一招居然是比魯斯的"破壞"!一半的合體扎馬斯被砂塵化了!

達爾:「那是比魯斯的招式…!!」

悟空居然偷學了這一招!不過為了避免被"破壞",只剩一半的扎馬斯心中一計,就在悟空準備做最後的"破壞"的時候,扎馬斯用次元拳抓走了大並利用她來做擋箭牌,悟空出不了手!

扎馬斯就這樣把伸展不出手腳的悟空擊飛,這一下也把悟空打回了常態,自己也趁機把身體回復成新品,大特衝過來想救援,連靠近都靠近不了就被扎馬斯用念力噴飛了…

就在這時候合體的時限終於到了!但是Black跟扎馬斯抗拒著分離,一旁的格瓦斯說可能因為是同一個人的關係,所以在過去的一小時過程中兩人的細胞開始互相融合,也因為細胞融合的關係合體的等級也提高了…

但就在合體扎馬斯抗拒分離、細胞開始融合而產生的身體扭曲之際,兩個人的合體突然從中間被劈開!

原來是大特趁機從背後偷襲了扎馬斯!Black從合體分離出來後,大特還對他補了刀!

照理說不是不死身的Black被劍貫穿後應該是掛了,但是Black竟然一副沒事的樣子!?用氣彈打趴了大特、把劍拔出來捏斷後(這個…)…隨後居然自行變成了合體扎馬斯!?

這時悟空的早已用盡力氣無法反擊,而分離出來的扎馬斯居然也跟Black一樣也自行變成了合體扎馬斯!?Black跟扎馬斯的身體到底是…!?(細胞完全的融合所產生的變異?)

辛恩:「所以現在是兩個無懈可擊的扎馬斯!?事情不會再變得更糟了吧…」

大舞、大特、悟空一個一個陸續被放倒,一旁身負重傷的達爾再也忍不住,憤怒勉強的變了超藍!想做最後的攻擊!

衝向了被兩個合體扎馬斯抓住的悟空,把悟空踢飛好得以脫離扎馬斯的毒手!把悟空救走後達爾準備放大招…

達爾:「伽馬爆裂閃光!!!」(暫譯)

原來達爾也練了新招!又再次從地球打出了宇宙!(這招跟終極閃光的姿勢剛好相反)

不過就目前達爾的身體要發動這一招十分勉強,被這招驚醒的大特說一不小心可能會死…

被達爾的新招轟得七零八落的兩個合體扎馬斯,因為不死身的關係又要復原了…。兩個界王神想趁這個機會把大家瞬移到安全的地方,但是又能逃到哪裡呢…

就在這時候扎馬斯突然很快的復原,不過不只是復原身體這麼簡單,合體扎馬斯竟然從四散的肉體增殖了數量!從兩個變成七個!?

達爾:「為什麼…會增加這麼多!!!!」(如辛恩所言真的變得更糟了XD)



絕望…繼續增殖…



~待續~



創作回應

永恆的春天
看完只想說,太讓人震驚了,卡卡洛特的新招居然是破壞神的"破壞",還被渣馬斯反制,難道最後真的要按下全王按鈕才解決得了他嗎?
2017-06-18 19:17:46
化學超男子
未來小全出來是必然的,去年12月漫畫版已經畫到、等待連載中的生存篇開頭就知道會有兩個全王,估計是下集了,畢竟悟空他們已經完全沒反擊能力了…
2017-06-18 20:14:08
好結局
也太強了吧悟空 可是這招也不能再力量大會上用可惜了就是 力量大會悟空好像會有新變身 (動漫) 如果漫畫也有再配合這招 下一屆破壞神當之無愧了
2017-06-18 19:27:42
化學超男子
不過感覺使用破壞應該還是有所界限吧,而且破壞是把人連同靈魂完全消滅,無可耐何才會用的感覺,我想武道會性質的戰鬥應該是不會用吧…
2017-06-18 20:16:23
搖滾狂人
看到你上面的回覆之後才發現悟空的招式好像真的大部分都是跟別人學的 而貝吉塔的招式都是自創的 哈哈....
2017-06-18 21:31:52
化學超男子
我覺得這樣也挺好的,兩個要角各有特色^^
2017-06-18 22:04:04
好結局
對了 想問問 應該漫畫是鳥山明畫的對吧?
2017-06-19 12:52:52
化學超男子
不是哦,現在的鳥山已經畫不出他以前全盛時期的感覺了

漫畫版是鳥山寫故事,交由他認定的繼承者Toyotaro作畫。Toyo畫完分鏡後要交由鳥山檢查、修改,有時鳥山會直接給建議甚至直接畫分鏡給Toyo(這裡可參閱目前三集的單行本最後的刊末部份)。分鏡待鳥山跟編輯確認OK後Toyo才正式開始作畫。在單行本的版權頁上是載明漫畫版是鳥山跟Toyo兩人共同合著的作品,一個負責劇情、一個負責作畫(就像棋魂那樣),所以超漫畫版也是屬於鳥山老師的作品這點是沒錯的

有關漫畫版的問題可以看看以下這幾篇:

漫畫版與動畫版的差異
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489739

Toyo:我不受其他平台而修改漫畫
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565074

Toyo:漫畫版跟動畫版之間沒有聯繫
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581032(後半部份)
2017-06-19 13:26:32
黑い影
個人覺得最誇張的是,連界王神的聖物波特啦都跟著增值了,從2個,一口氣增加到14個耳環耶
2017-06-26 00:56:23
化學超男子
感覺像是跟身上的衣物一樣,都一體化了吧
2017-06-26 01:22:4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