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思墨華】顫慄香氛(9)

交響J | 2009-07-16 17:28:32 | 巴幣 2 | 人氣 311


「輪到妳了!」

小鈺嗓音隨著粉末消散,留下那巨唇尖銳沙啞的妖異音調。
                                
瑩蘭虛軟地癱坐於牆邊宛如斷線木偶,她絲毫無法使上力讓沉如大石的肢體移動半分。凝望著成為飛灰的小鈺,瑩蘭又見那熟悉的物體。

(護唇膏!)

此時,「刷——!」巨唇火速戚近瑩蘭!化開屋內凝滯氣流,擦出「呼、呼」風聲。

窩在牆緣的瑩蘭眼見巨唇逼近,名為恐懼之高速列車駛進心房、令她更加無力,瑩蘭不由閉上雙眼撇過頭去,默默祈求觀世音菩薩顯靈,保佑她度過這次災劫,她自忖著:「如果能平安,那麼我下半輩子三餐都吃素!」

巨唇氣息已逼近耳際!此時,也許是瑩蘭的心願上達天聽,就在那巨唇即將吞噬瑩蘭、千均一髮之際!突然一陣強勁力道將瑩蘭騰空舉起、脫離巨唇威逼!

於此瑩蘭不禁爭開雙眼,不料入目的竟然是,「瀚齊?」

「別說!」巨唇仍緊跟在後,瀚齊無瑕回應,橫抱著瑩蘭火速朝門口方向奔馳!

聞言,瑩蘭順巧地窩進瀚齊胸懷,一雙水眸不時偷瞄著瀚齊身後巨唇疵牙裂嘴的模樣,勾得她渾身發顫。而在瀚齊奔出小鈺家門之時,追逐兩人的巨唇居然發生莫名變化。

「啊——!」豐潤肥厚半身大紅唇,尖銳嗓音畫破天際,繼後,便猶如洩氣皮球於屋內飛翔盤旋,最終沒入客廳。

屋外傾盆大雨無情灑落,不一會兒瑩蘭與瀚齊便渾身濕漉漉。瑩蘭本以為踏出小鈺寓所瀚齊即會放她落地,但出乎意料的是瀚齊不但沒有放她落地也沒有停下腳步,反倒是一直不斷地往前奔跑。

瑩蘭感到疑惑,而當她正想開口詢問時,前方的景象讓她將疑問又吞回腹中。

如珠串的雨水仍持續狂瀉,方才空盪街道此刻卻擠滿人潮,而那佇立於大雨下的人們個個神情猙獰,面容五官如掉色油畫扭曲不已,彷彿訴說著身體艱深痛楚。瑩蘭親眼見著,人們水嫩肌膚猶如噴灑上灰漆,溫暖肉色漸漸褪去轉為暗沉;豐盈肉體吋吋下凹塌陷,成為具具宛如枯柴之骨架,雙手高舉行走於街道間,好似那活屍橫行!

「怎麼會這樣?」瑩蘭咬著唇,無法想像世界的變化。

「我不知道,我剛打給妳沒接,就是想叫妳趕快躲起來!沒想到……該死的!」瀚齊一面閃躲人群,一面氣喘如牛地說道。

此刻,雨勢突然又再度加大,強勁水流沖刷著逐漸枯萎的人們,讓脆弱枯骨崩塌逐步粉碎化作地面上的泥水,空留一對又一對殷紅雙唇漂浮於氣流間!須臾,狹窄道路宛若一條紅唇之河!
見此景,瑩蘭心頭一怔,而抱著她的瀚齊則是加快奔跑的速度!

繼後那浮於空中的眾多朱唇,集結於定點過後便朝著瀚齊於瑩蘭急起直追!

「怎麼辦,那些嘴巴要追上來了!」瑩蘭望著那如蜂群的唇,著急得懸然欲泣。

瀚齊不語,只顧著向前奔跑!

忽然,「咻——!」那唇海交織成一條細長飛蛇,於空中翻旋一圈後,便捲上捧著瑩蘭的瀚齊!

「啊!」瑩蘭驚呼一聲!便與瀚齊雙雙跌落在地。

在失去意識之前,瑩蘭眼簾所容納的便是一個又一個排列緊密朱唇,猶如嗷嗷待哺雛鳥,一開一闔地極欲吞噬她與瀚齊!

創作回應

鴆-急性眼鏡中毒
有空還是校稿一下吧...
這章的畫面真是超詭異,
我本來以為畫上去的唇彩會流到地上變成WOW的軟泥怪之類的型態
2009-07-16 22:55:10
交響J
錯字太多嗎?XDDDD
2009-07-17 08:43:41
阿瑤
  耶,英雄跑出來救美囉XD

  但是好辛苦,跑給會咬人的嘴巴追。(抖)
2009-07-17 14:00:1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