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牛桃(凡韜)】居心擾人 ﹝BL﹞

小恩 | 2016-05-02 22:22:09 | 巴幣 0 | 人氣 861


#純屬虛構請勿上升真人
#無H
#黃子韜0502生日快樂

「喂...吳亦凡,你又發呆...」鹿晗看著的吳亦凡雙眼空洞的看著什麼也沒有的黑板,不禁嘆口氣。

連續好幾次,也可以說是每一天都發著呆,雖然不影響他課業上的成績,但當別人在叫他時,他總是不回應也不理會,依然呆著眼神看著前方,也可以說是他前面的位子。

「吳亦凡!!!」鹿晗終於忍受不了的大叫,他才回過神,茫然的看向喊叫他的名字的人。
「你也真是夠了...我叫你叫了好幾次了誒...在不快去舞蹈教室會被記遲到的。」無奈的催促,擺擺手要吳亦凡趕緊離開教室,他才慢步離開。

上課鐘響,舞蹈教室裡忽然變得寧靜,每個人專心極致的聽著眼前的舞蹈老師耐心的講解,但有一個人不同。吳亦凡和大家都不一樣,每個人注視著前方,只有他一直往右邊瞄,坐在他旁邊的那個人正專心的聽著課,那人的側顏讓吳亦凡深深的入迷。

「今天請大家自己練習。」老師一下令,班上的人瞬間一團團的聚在一起,吵鬧聲突然越放越大,有的人追逐有的人大聲談天,只有少數的幾個人真的在認真的練習舞步。而吳亦凡坐在原地,靜止了很久,眼睛裡映出是那人揮汗如雨的練習姿態,一步步的力道都很大,動作也快速的利落。

「子韜同學做的不錯喔,繼續加油。」無視了舞蹈教室裡的喧鬧,老師走到黃子韜的身後仔細的看著他的每一個動作,滿意的點點頭後,便走向其他學生。

聽見老師的稱讚,黃子韜更是努力的做到最好,每一個腳步都放的更重,手部的力道也明顯增強,汗水隨著轉身而揮灑至地面,每一刻都曾未休息。而坐在後方看著他的吳亦凡,突然站起身,面對著四面牆上的鏡子,慢慢的動起身子跳起舞,不猶豫也不遲鈍的動作,也吸引了老師走到他的身後。

「亦凡同學真厲害,動作都非常的夠力,繼續保持喔!」回應也是滿意的點頭。黃子韜因為急速的舞動而停下來喘了口氣,正好看見老師稱讚著旁邊的吳亦凡,吳亦凡的每一個黃子韜全部都盡收眼底。

黃子韜的注視也被吳亦凡注意到,兩人互看了一眼,突然都使出更大的力氣跳起每個舞步,聽見一步步腳踏上地板的聲音,引起旁邊的人的好奇心,每一個人都看向兩人使出全力的跳著舞。兩人突然的尬舞,絲毫也不退讓,讓一旁的人也大聲加油著,融入了整個氣氛中。

「同學們我們下次在見,放學吧。」放學後,所有人都背起沈重的書包,拿起籃球,聽完老師的話全都一哄而散,衝向球場。

「吳亦凡...你跳舞...真的...很厲害呢...」剛勁舞完的兩人,還在留在教室裡休息。兩人靠著鏡子努力的調整呼吸和補充水分,汗水篤篤的往下流著,浸濕了上衣和頭髮,一滴滴的水珠還未停止落下。

「謝謝你的稱讚...你也不差...」坐在一旁的吳亦凡只是回應之後,又繼續著無神的發呆,這是這次他注視著黃子韜的眼睛,沒有撇開,直直的看著他。「噗...你幹嘛阿...」看見吳亦凡的呆樣,不禁失聲的笑了起來,但吳亦凡的情緒絲毫沒有受到影響,反而變得嚴肅的看著黃子韜。

「你知道我心裡一直住著一個人嗎?」吳亦凡將臉越發越靠近黃子韜,但黃子韜沒有察覺,只是聽著吳亦凡的一字一句,然後給予回覆。

「誰阿?怎麼突然說這個了?」
「因為他一直擾亂我,打亂我的思緒。」
「那很簡單阿,把他馴服就可以了阿。」似乎聽懂吳亦凡所說的住著的那個人是指什麼,便笑了。

「那你可以幫我嗎...?」
「幫你?給你示範嗎?哈哈!」開玩笑的說著,聽到吳亦凡的話,笑的更大聲了。

「不用,你就在原地就好。」一臉認真的看著眼前笑的燦爛的黃子韜,他慢慢的挪動位子,來到黃子韜的身旁。「你...唔...」看見吳亦凡的舉動有些不明瞭,正要提出疑問的時候,吳亦凡趁著黃子韜毫無防備,臉就貼上前,輕觸那粉嫩的嘴唇。

躁動的舌在裡頭翻攪著,胡亂的掃蕩每一個角落,連齒貝也沒放過的侵襲著,一次次的突刺都引起了黃子韜的抵抗,但他的力氣卻比剛才跳舞的力氣小了很多,不管多掙扎都還是會被吳亦凡控制住。

「這樣有馴服住你嗎...?」不捨的離開黃子韜柔軟的唇部,看見黃子韜的臉因為突如其來的吻而刷紅,一句話也說不出口,還停留在剛才熱吻的餘溫。

「我心裡住著的那個人...是你...我喜歡你...」因為剛才的熱吻而急促的呼吸著,這對吳亦凡來說是第一次的體驗,當然也就是初吻,黃子韜當然也和他一樣,都是初吻,只是他都還未搞清楚狀況,就這樣子被吻了,讓他一直處於驚訝之中。

「抱歉...剛剛那麼衝動的吻了你...如果你不能接受我的話...我能等你...不管多久都可以...」看見黃子韜不發一語,吳亦凡背起書包準備離開之前,向他道歉,留下了最後一句話後準備離開,語氣裡帶了一些失望與低落。

「等等...」當吳亦凡踏出第一步時,黃子韜才出了聲。
「我有說我不接受嗎...?」
「嗯...?」聽見黃子韜的話,吳亦凡頓時停下了腳步。

「我很多次都想跟你告白,但我沒有勇氣,害怕被你拒絕。但這次竟然不是我主動告白...我只是有點吃驚而已,我沒有說不接受。」說完,黃子韜從吳亦凡的身後擁了上去,吳亦凡聽到也隨之感到一陣溫暖,握住了那雙暖和的手,露出了甜甜的微笑。

「抱歉...打擾到你的思緒了...」
「不會阿...我反而很喜歡你打擾我的思緒。」
「可是這樣不好阿...」
「怎麼不好?我喜歡你不好嗎?」
「我才沒有那樣說!」

「那就乖乖待著讓我愛你,你就不會打擾到我的思緒了。」

完。

=================================
《此篇為自創文章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

《在此謝謝閱讀這篇文章的巴哈友們》

《有意見可以給 狠評沒關係 就是要有狠評》

《千萬不要心軟 因為其實才國二 文筆還不太好》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