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peXial-宏晉】談判 ﹝BL﹞

小恩 | 2016-03-24 21:30:50 | 巴幣 2 | 人氣 1809


#純屬虛構請勿上升真人
#無H
#超渣向
#黃偉晉0323生日快樂

黃偉晉,SpeXial的主唱兼吃貨,用又萌又帥的呆萌樣去吸引粉絲,吸引的當然不只粉絲,還有我。通常他和我在粉絲的眼裡是100%完美配對,直到有個成員加入我們SpeXial,不僅是成為人氣王,還在粉絲眼中衍生出“翔晉”這個配對。

現在的他也常常黏著那位名叫連晨翔的人氣王,讓越來越多宏晉黨轉成翔晉黨,每個粉絲都問我有沒有想把你搶回來,我只是裝傻。但其實我一直都在想辦法,只是你每次都黏著連晨翔,連找我都不來找我了,讓我有些腦羞成怒。

終於有一天讓我逮到機會,趁著連晨翔去一日店長的活動時,我把你抓進宿舍房間裡,把房門鎖了起來,想要跟你來一場“不公平談判”。

「幹嘛啦!」你露出些絲厭煩的表情,嘟起嘴來,嘴巴上殘留了一些菜渣和淡白色的美乃滋,你最討厭別人在你吃漢堡吃到一半的時候來打擾你,尤其這次還是直接把你硬拖過來的,你肯定是直接生氣不多說想起身走人。

「欸!先別走嘛!」我把你壓制在床上,你的力氣比不過我,卻還是盡力的反抗著。我對你做出我這個大男人最不常的做的一件事情,“撒嬌”。在你的身上磨來磨去,你被我不對勁的行為嚇到驚訝的瞪大眼睛,想要把我推開,但我卻還是堅持黏在你身上。

「你到底要幹嘛啦!」你不耐煩的皺起眉,看著我莫名其妙的行為感到有些不習慣的打了冷顫。「還有什麼?談判啊!」我身在上位,對你來說是絕對的不利,我對你說的再清楚講的再明白,你也只是一心想要趕快脫離我的魔掌,去吃那個被你制裁到一半的漢堡。

「談什麼判啦?」你無謂的掙扎著,胡亂揮動手臂,卻被我緊緊的抓牢,無法動彈。「為什麼你最近那麼黏連晨翔?」我露出像獅子一樣兇狠的嘴臉,你看到簡直被嚇呆了。

「我有嗎?」你還在裝傻,可是你的心裡一定在想掙脫我的束縛,你害怕到身體僵硬,我緊緊盯著你的眼睛,你就瞥掉我的瞪視。

「你要說實話...還是假話呢...?」手已經在你的身上不安分的游移,你感到一陣癢感侵襲全身細胞,在我的身下扭動著身軀。我越玩越起勁,故意的用指尖在你的身上的每個地方引起騷動,你受不了這樣的挑逗,終於願意告訴我事情的原因。

「好啦好啦我說啦!」你大聲的請求我停止,卻還是因為那樣無法自拔的感覺笑的合不攏嘴。「這樣才乖嘛。」接受你的求饒,讓你可以自在的呼吸空氣,寵溺的撫摸你柔順的毛髮。

「還不是他說,要請我吃大餐,但要跟著他三個月,不然他就不請了。」你無辜的睜大眼睛看著我,我無奈的看著你搖搖頭,但也釋懷了,畢竟你這傢伙是為吃而做事的。

「好吧。那就算了。你餓了嗎?我請你。」露出奸詐的笑容問著你,你一聽到這個話題,馬上就會興奮起來。「好啊好啊!我要吃牛排、雞排、漢堡、牛肉麵…」一說到吃,你就可以滔滔不絕說出一堆東西,尤其說到是別人請的時候,嘴巴和腦袋就異常的積極。

「好,但有條件。」

「什麼條件?」你滿臉疑惑的歪著頭看向我,我只是微微笑著。「先填飽我的肚子。」突然接近你的臉,你受到驚嚇閉上了眼睛,但發現我沒有在繼續靠近,你鬆了一口氣。

「那你要吃什麼我去煮給你吃!」你為了吃什麼都能這麼聽話,不過你能在這時候這麼聽話也是對我來說的好處。

你想起身為我煮東西,但卻又被我一手壓下。

「不用麻煩啊...我想吃的已經在我面前了呢...」展露笑顏,你才發現不對勁的想要逃跑,但一隻小羊怎麼可能逃的過獅子呢。

「黃偉晉。」
「除了我,你不能在服從別人。」

完。

=================================
《此篇為自創文章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

《在此謝謝閱讀這篇文章的巴哈友們》

《有意見可以給 狠評沒關係 就是要有狠評》

《千萬不要心軟 因為其實才國二 文筆還不太好》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