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TFBOYS-凱千】虎羊之戀 ﹝BL﹞

小恩 | 2016-09-23 21:31:05 | 巴幣 2 | 人氣 1031


#純屬虛構請勿上升真人
#H無
#王俊凱0921生日快樂
#渣文草作

雖然我們的身份不准我們在一起,但我就是要違背這個自然規則。就算家人在怎麼反對,我也都會帶著你走,奔向屬於我們自己的世界。

不過,我們卻無法突破一件事。

那就是注定。
我和男子注定會走向的結局,永遠都不會變。

細嫩的皮膚上沾染的血色,與你痛苦的表情,都一一映入躲在角落的我的眼裡。一隻粗壯的手緊緊的束在那雙纖細的手臂,那雙漂亮白皙的手臂的主人,臉上掛著掙扎的五官,露出了令人不捨的慘白。

「小羊,別想逃了。」一個粗糙的嗓音,對自己手上的獵物說道,然後一個詭異的微笑向著那個狼狽不堪都身軀,在他手指上的利爪已經忍不住渴望而展現,卻遲遲不肯下手。

在那個聲音一旁的人,也早已準備就緒,紛紛伸出帶有尖銳爪子的雙手,虎視眈眈的看著那人手上楚楚可憐的小羊,臉上卻沒有透露出一絲的憐憫,反倒是興奮的舔淨嘴唇,銳利齒牙早已飢渴難耐的互相磨蹭著,將彼此磨的更是尖細。

不過正當他們都呆愣在原地的同時,站著角落的我也早就準備好,算準這個時機點,眼睛靈敏的四處張望,確定沒有人注意的我,敏捷的踏出一步,一手攏住你的腰,使勁的把你拽出那人的手心,然後頭也不回的拉著你,向前奔跑著。

「王俊凱?!你做什麼?!快還來!」露出暴怒表情的一群人,向著跑遠的我大吼著,一個一個的拋下著,我卻不理不顧的只想著逃命,不久後遠方就傳來了急促的追逐聲,拼命追趕著我的幾個人,眼神兇殘,像是要殺了我一般冷的徹骨。

我卻只能跑,盡全力的跑。

大概半天的時間,因為嬌小的身軀較為輕盈也易躲藏,就這樣甩掉和那些追兵。我們躲在一個茂密的草叢裡,裡面有著各式各樣的草藥,全是事先準備好的,因為這裡是我的躲藏處。

我不喜歡和我的家人們在一起,因為我不懂為什麼他們要殘害其他動物朋友們,那種血跡斑斑殘忍至極的畫面,都是我最無法忍受的。所以長時間以來都沒有很家人們在一起,重點是他們也管不著我,他們永遠只顧著眼中獵物,一次也沒在意過我。

不好奇我吃什麼過活,也不好奇我到底在做些什麼小孩子的幼稚,只知道我還活著。

我在外頭並不靠食肉過活,我自己學著猴子叔叔們爬樹,摘了很多甜美的果實,足夠添飢。至於一些休閒娛樂,都是和兔子姐姐們玩捉迷藏。偶爾會陪大象叔叔一家人散散步,或是陪蝴蝶阿姨和蜜蜂弟弟們品聞花香,也或是陪貓頭鷹奶奶熬夜看星星。在這座森林裡,每個人都是我的朋友。

我不迫害他們,他們都知道,所以非常的信任我。而我偶爾會回家躲在角落,聽著他們最新的獵物行動,然後提醒各個即將被捕獵的朋友們暫時離開。這次的捕羊計畫我也一字不漏的警告了,不過你卻因為在食用青草而沒注意到,一個瞬間就被帶走了。

為了救你必須賭上性命,因為我隨時都有可能會因背叛族人而被行囚禁或進行思想改革等不人道的懲罰。而這個草叢會散發出奇特的香味,所以遮掩住你身上的血腥味,讓我們逃過一劫。

「不要吃我...不要...」你縮起身體蹲在角落,瞳孔還恐慌的劇烈顫抖著,雖然想幫你敷些草藥,但因為你受到了巨烈的驚嚇,所以不願意讓我碰觸到你。

「乖...我不會吃你的...我只想保護你...」用溫柔的語氣安撫著你,緩緩的牽起你的手,然後從一旁取了一些草藥敷在上頭止血。你慢慢的穩定了情緒,然後乖乖的坐在一旁看著我幫你敷藥的樣子。不過幾分鐘就處理完了傷口,我向你遞了一杯水,你沒有半點的停頓,接過了我手上的水,狼吞虎嚥的喝了下去。

「咳..咳咳..」「呀...慢點喝啊...」因為你沒有停歇的不斷喝著水,連一口氣都沒來的及吸入,一個不小心就嗆上了。在一旁看到的我深怕你嗆傷,在一旁勸道。「你叫什麼名字?」歇息了一下,你緩了一下神,輕輕的向我開口。

「王俊凱,你呢?」沒有一絲的考慮就答應了你,我知道你已經不害怕我了,所以不再需要多餘安撫。

「易烊千璽。」你像是已經放下了防備心,微微的露出笑容。

「千璽啊...很高興認識你。」回覆你的微笑,向著你燦爛的笑了。

在這之後,我都暫時照顧著你,等到你傷養好了就會送你回家。但是在那之前,有個壞消息傳遍了整個森林,一群人慌慌張張的跑來找我,他們每個人臉上的氣色都並不是太好,像是被什麼事情嚇的魂都要飛了,每個人的緊張的要死,沒人講得出完整的一句話。

「俊凱啊...」兔子姐姐緩緩的說出我的名字,眼裡是一片深色的黑暗。「怎麼了?為什麼大家都這麼著急啊...?」我依然不明所以的歪著頭,站在我一旁的你也一樣,我看著眼前的這些人,心裡有些許的不安。

「你爸爸他...」蛇叔叔接著兔子姐姐的話說下去,說到一半卻又頓了一下,露出不忍的表情。「你爸爸發佈了通緝令...說要把你帶會去進行特別訓練...而這個訓練的重點是...要你親手殺了千璽...」蜜蜂哥哥一說完,我和你都怔住了。

「現在你的族人們正在全力通緝你...俊凱...你和千璽怎麼辦呢...?千璽的傷還沒有好啊...還是現在就趕緊把他送回去吧?」猴子叔叔一字一句的說了出口,全場都靜默了下來,每個人在在為我和你擔心,但我卻沒有任何的回應。

「不行的,現在已經開始有人在外面追捕了,現在送回去會被抓住的!」蝴蝶阿姨面容慌張,卻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只能不斷的揮動翅膀胡亂飛舞,絞盡腦汁的想方法。

我沉默不語,皺眉思考著。

「終究只能這樣了。」我緩緩說道,臉上沒有一點的慌忙。

「什麼?俊凱你想到什麼方法了嗎?」猴子叔叔的臉上有一陣期待,而一旁的人也都燃起了希望,期盼的看向我。

「希望大家幫我個忙。」「嗯嗯!你要我們幫什麼?我們幫你!」我一開口,所有人都積極的回應,心裡有一股溫暖湧上,但是卻覆蓋不了心裡的冷冽。

「我和千璽會親自回去部落,希望你們能在我下完指令之後衝進去把千璽救出去。」心裡已經做了最壞的打算,深深的嘆了口氣,堅定的看著眼前的朋友們。「那你呢?」大猩猩哥哥疑惑的向著我提問。

「會死的。」

我只能苦笑的回答他。

「什麼?!」所有人都瞪大了雙眼,震驚的看著我牽強勾起的嘴角。你也跟隨著他們的情緒,瞳孔是一陣劇烈的收縮,卻依然沒有開口說話,默默的站在我的旁邊。

「因為我爸會知道是我找你們幫忙,肯定不會放過你們,所以我得幫你們拖延逃跑的時間。」我心中是一種說不出的痛苦,但卻裝作若無其事的微微笑,眼角的視線看著你的反應,而你依然沒有出聲,靜靜在角落低著頭,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俊凱,你確定嗎...?」蝴蝶姐姐面有難色的問著我。

「確定。」

毫不遲疑的回答了。

「那...指令是...?」猴子叔叔看見如此堅定的回應,輕輕的嘆聲氣。

「見到我的血就可以行動了。」

所有人都呆愣在原地,卻也沒多說些什麼,緩緩的點頭答應了,而你依然默不吭聲,所有人都看向安靜的你,見你沒有反應,也只好接受這樣的提議,低落的離去準備開始行動。

他們離開了之後,我牽起你的手,慢慢一步一步的走出草叢,你身上還未痊癒的傷口開始出現一陣淡淡的香味,慢慢的在森林裡漫散開來,飄至各個地方。

然後從很遠很遠的地方傳來了一群老虎的咆哮聲,接著有許多急促的奔馳聲,快速的向著我們而來。沒過多久,周圍圍繞著的,是一群面容兇惡的老虎們,他們沒有直接向著我們攻擊,而是一手緊抓我和你的雙手,然後回到了那個充滿殘暴的村裡。

一個強壯的身軀坐在草椅上,眼睛輕輕的在我們倆的身上飄移,最後露出了輕蔑的眼神注視著我, 而我並不在意,反倒是強硬的瞪視回去,那個草椅上的人,是我爸。

「俊凱啊...爸爸知道你愛好和平,但是這是不對的,老虎本身就愛吃肉,這是不可能改變的事實,就算你現在忍受的了你本身的渴望,你以後也承受不了的。所以啊,早點將那種殺戮的慾望釋放出來吧,比較不會難受,不是嗎?」

那人的嘴臉讓人看了就不順眼,虛偽的向我露出的微笑,真想衝過去一爪將那虛假碎裂。但為了救你,我將這股氣忍著。

「你說的對,我已經有種想吃肉的慾望了。」

「這就對了,為了獎賞你,你身旁的這隻小羊,就交給你自行處置吧。」他自信的哼笑聲,然後輕鬆的臥躺在草椅上。

我轉過身,凝視著你的眼眸,伸出了我的虎爪,你看著我,眼裡有著什麼正閃著光,卻還是什麼也沒說。

我輕輕的向著你微笑,揮下我的爪子。

刺進自己的腹部,一下子就失去了平衡,倒在地板上。

我爸爸還沒反應過來,一個大力撞擊的聲響,吸引了他們所有人的目光。「千璽!別愣了!快過來啊!」大猩猩哥哥伸出他強壯的手臂,等待著你向他走去,你卻依然看著我,不肯離開這裡。

「快走...」我用盡最後的力氣向你說著,然後體力開始不支,疲憊的視線變得模糊。你不捨的站起身,然後向著大猩猩哥哥的方向跑去,卻有幾個老虎擋住了你的去路,讓你有些害怕的顫抖著。

「走開!鳥郵差送信哦!」突然間,從一旁飛入的鳥阿姨帶領著鳥群拍動翅膀,擾亂著他們的心緒,引開他們的注意力,然後猴子叔叔爬上大猩猩哥哥的手臂,用尾巴捆住了你的手,用力的拉了過去。

你不斷的掙扎,想要掙脫束縛,但猴子叔叔卻拿出了藤蔓,緊緊的捆綁住你,讓你不在跑回來。看到這裡,我的眼皮已經輕輕的閉上了,沒有人在乎我的身體正流著大量的血,整個村子裡鬧哄哄的,我看不見到底發生了什麼,但卻很仔細的聽到了一個聲音。

那個聲音穿過吵雜的空間,進到我的耳裡。

「王俊凱!!!」

一聲哭喊的嘶吼,清晰的在我的腦裡迴盪著。

這時的我笑了,閉合的眼睛,在最邊角落下了溫熱的淚珠。

「千...璽...」

「要...好...好...的...活...下...去...」

完。

=================================
《此篇為自創文章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

《在此謝謝閱讀這篇文章的巴哈友們》

《有意見可以給 狠評沒關係 就是要有狠評》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