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TF練習生-航鑫】腥澀的滋味 ﹝BL﹞

小恩 | 2017-02-25 00:05:17 | 巴幣 6 | 人氣 1875


#純屬虛構請勿上升真人
#無H
#丁程鑫0224生日快樂

有點久了。
兩年,沒有見到他了。

雖然兩年前在離開對方前,我們依然是說說笑笑,甜膩的說著情話,但現在卻不一樣了。我看著一如既往的機場裡的景象,人們走走停停,來來往往的穿梭不斷,心裡沒有任何想法。唯一想著的,只有等一下見到你時,要如何和你打招呼,要如何面對這個全新的你。

這麼久的時間,足夠我們改變了。

生活習慣、生活方式、對事的看法,都跟以前不一樣了。

改變最多的,是愛著彼此的心。

外頭還下著小雨,和那天一樣。我坐在玻璃窗邊,看著窗外的雨一滴滴的拍打著地面,不安的心情也隨之湧上。剛買完飲料回來的你,將手上其中一杯拿鐵遞給了我,我用雙手接著那溫暖的瓶身,和你說了聲謝謝。你朝我微笑了一下,便坐到我旁邊的位子。

「怎麼啦?不開心呀?」你似乎是看見我的表情有些不對,將身體靠到了我的身上,擔心地問著。在耳旁清晰可聞的聲線,令人難忘。「沒有啦...就...有點擔心而已...」我低下頭,看著手上的拿鐵,被我握的緊緊的,還捨不得喝下一口。我默默的感受那股溫熱傳遞到手心的感覺,像是你的手牽著我時那般的溫暖。莫名的低落的心情,在了我深黑色的瞳孔中特別顯眼得在閃爍著。

「擔心甚麼呀?說來聽聽?」你的聲音還是那樣,一點也不陌生。「沒什麼大不了的啦!別擔心,是我自己想太多了!」我的腦袋裡其實是一片混亂,不斷閃過了好多可能會發生的事情,卻都不知道會不會真的發生。而我為了不讓你擔心,只能撇開你的問題不回答你。

「你是不是怕我變心呀?」「......」你覺得好笑的笑了出來,我卻怎麼都提不起微笑,心重重的沉了下去,臉上的表情也淡落了下來。「呀...我不是...真的說中了吧...」你發現我不怎麼開心的低著頭,慢慢的收回了剛剛開玩笑的嘻笑聲。

「沒...沒有啦...就...我怕你一去就不回來了嘛...如果發生什麼事讓我再也看不到你怎麼辦啊...」我裝作若無其事的說著,但那股不安卻還是緩緩的在占據我的心。那時候總在想,如果你出事了怎麼辦?如果我再也見不到你了怎麼辦?

如果你,不愛我了,怎麼辦?
那時候總是這樣擔心著。

「呀!你是想要我發生甚麼是嘛小子?!」你聽到我說完,驚訝的瞪大了眼睛的看向我。而我被你這一句嚇的表情呆滯,趕緊解釋著。「我沒有那樣說啊!我是說...」慌忙的講到一半的解釋,被你的一個舉動給勒令停止。

輕柔的吻,貼在唇上。那甜甜的香氣,慢慢在我的口裡散了開來。是拿鐵的香味。令人印象深刻的,微苦中帶著香甜。從舌尖到鼻腔,濃郁的味道慢慢的擴散了開來,整個嘴裡的牛奶香和咖啡味,緩緩的蔓延到了咽喉。每一步的侵入,都刻印在腦海裡,難以忘懷。

「傻,你別想那些有的沒的了,不然就真的發生了。到時候你就真的哭死了,我可會心疼的。所以我一定會平安的回到你的身邊,你只要等我就好啦!」你不捨的離開了我的雙唇,對我露出燦爛的笑容,手掌一把放上我的捲捲的頭毛,輕輕的揉著。你的聲音還是那樣的傾人動聽,過了兩年了,還是忘不掉那樣的溫柔和穩重。

飛機起飛了,我站在機場內,眼睜睜的看這你離我越來越遠。而這一去,就是兩年。這些時間以來,改變了我們。雖然在你離開沒多久的幾天後,我們依然膩在一起,不是微信就是微博和QQ,我總會不斷騷擾你,關心你。

但這樣日復一日的過了下去,我發現,我們變了。

你越來越不常回覆我的信息,也不在已讀我的關心。這樣的感覺,特別的空虛。我有時候試著打電話給你,雖然接通了,但卻是另一個人的聲音,說著你不在,然後就掛斷了。中間有幾段時間,我們幾乎沒有再聯絡,卻不是我不聯絡你,而是你再也沒理會我的任何一通訊息。

有一天的早上,朝陽才剛探出頭,灑在大地的陽光正暖,不知道怎麼了,原本就已經放棄的我,突然有個想法。我再次嘗試著打電話給你,當時我是抱著再次失望的決心,撥打出去的。撥通的沒幾秒之後,接通了。「喂...黃宇航嗎?我是丁程鑫...」我小心翼翼的問著,心裡總是不自覺的會期待著是你。

「嗯。我知道。」這次,終於是你那令人熟悉的聲音。

那一瞬間,我的心用力的跳動了一下。「太好啦!你終於接我的電話了!這一年多你都再做甚麼呀?好像很忙呢!都沒時間接我電話,我好難過呢!」是阿,那時候已經過了一年多了。你剛離開的那時候,我們幾乎大半年都在關心對方,不斷的傳訊息,直至半夜都不曾停息。後來,有一年的時間,你沒有理會我,害我很擔心,每天都心不在焉的,做事也越來越焦躁。也因為我自己發現了這個狀況,所以為了不影響到小伙伴們練習的心情,我就和公司請假了。

但呆在家裡的那幾天,我依然還想著你,但是總是沒再次鼓起勇氣得打電話給你。這天,你終於接了我的電話,我又是驚訝又是驚喜,心裡很興奮得想著要和你說些甚麼。一年了,我有很多話想和你說。

但是你的回應,卻讓我再也笑不出來了。

「嗯。然後呢?」就是這樣單調的一句,我嘴角原本勾起的弧度,突然的消逝了。「甚麼然後啊...你都不想我嗎...」「......」雖然你什麼也沒說,卻讓我莫名的心痛。「你是不是...不開心啊...」「沒有,沒什麼。」你的回答似乎沒有任何情緒,冷冷的,感受不到任何一絲的溫暖。「那你沒有想和我說甚麼嗎...」我有些失落的問著。外頭的陽光似乎變得薄弱了些,有股風吹撫了過去,卻充滿了寒意。

「有。」

「分手吧。」你堅定的,將這句話深深的刺入我的心。

「你...你在說甚麼啊...開甚麼玩笑啊...這一點也不好笑喔...」我的喉嚨有些乾燥,哽咽的一字一句說了出來。眼前突然覆蓋上了一片水霧,被我攔在了眼眶中。窗外變的一片陰暗,烏雲覆蓋著天藍色的美麗天空,陣陣雷聲在我的耳邊有些吵雜,但卻完全影響不了我的心情,一樣低落著。

「我沒有開玩笑,我很認真的,在和你說這件事。」剎那間,我的耳旁
響起了接連不斷的滴答聲。外面下雨了,下了傾盆大雨。我的眼睛,也莫名的下起了雨。在臉龐上劃下了冰冷的痕跡。「我們...三個月後,機場見吧。」你將電話切斷了,留下我一個人痛哭。風還在吹撫我臉上的淚痕,冷的刺骨。

飛機降落了,在那停機坪上,靜止了。上頭的乘客一個個陸陸續續的下了飛機,我冷漠的看著那畫面,向是以前親眼目送你離開的時後。不過,現在卻是送你回來。但,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丁程鑫。我回來了。」我坐在以前的那個位子上,手裡是一杯拿鐵,一樣的溫度,不一樣的心情。我望著窗外,聽見這一聲的呼喊,沒什麼反應,也沒轉過頭,怕是眼裡的水光又會再次忍不住的掉落下來,多丟臉的感覺阿,所以就直視著窗外,不看你。

「回來啦...」我裝作開心的微微勾起笑容,依然沒有直視著你,只看著窗外的雨,越下越大。「嗯。有事情想告訴你,特地回來的。」「嗯。我知道。」你坐到我旁邊的位子,和以前一樣,你冰冷的臉頰靠在我的肩上,然後什麼也沒說,就這樣沉默著。而我和你一樣,向你在和我講電話時那樣,冷冷的回應了你。你或許不在乎,但我的心卻像是被撕裂般的,被你的舉動,和我自己所做的一切,弄痛了。

「對不起,我違背了你。」「嗯。」
「對不起,我讓你難過。」「嗯。」
「對不起我對你這樣的冷漠。」「嗯。」

「也對不起,我必須離開你。」「......」

「還有,對不起...」
「我們分手吧。」我最不想面對的那一句話,終究是進了我的耳裡。

「原因呢...?」我煞紅了的眼眶,還在掙扎。這次我終於不再躲避你的視線,直直的看向了你。「沒有原因...對不起...」「你騙人!」我激動的握起拳頭,不斷的敲打著你。沒想到,我的淚在這時候,不爭氣的掉落了。一滴兩滴,滴落在你的衣服上。淚不斷的再流,為了洩氣,我不斷的打著你,你也沒有閃避的,任我打、任我罵。

「你這個騙子!」
「我不要你跟我說對不起啊...!」
「為甚麼你要這樣子啊...!為甚麼為甚麼!」流一滴的淚,就像在淌一滴血般,刺痛的刻骨銘心。我像是瘋了的的胡亂敲打著桌子,手已經紅的出血,卻仍然不願停下。再痛也沒有心痛啊。

「你別打了!手都流血了!」不管我怎麼說,我得到的回應,永遠都是對不起。你看著我的樣子,眼裡溢起了一陣薄霧。「放開我!叫你放開我啊...!」你為了阻止我,大力的抓緊了我的手腕,不讓我繼續殘虐自己的手,我卻不受控制的想要擺脫你。

「丁程鑫!」你受不了的大吼,下一秒,我的心被撕碎了。

又是你的吻,貼上了我的唇。以前,是為了安撫我不安的情緒。現在,就只是為了讓我停止傷害自己。莫名的,苦澀。參雜著淚水,鹹鹹的,苦苦的味道。搭配著心痛,一刀一刀的被剖開的痛。沒有以前的甜味,苦的,讓人難忘的味道。慢慢的,我靜下了心,沉溺在這個苦澀的味道中。

後來,你回去了。我靜靜的看著窗外,雨停了。
似乎表示著這一切,都已經結束了。

是阿,結束了。我和你之間,終究只有這樣的結局。

我拿起桌上一口也未動的拿鐵,喝了一口。
明明是同一家賣的吧?
怎麼覺得,好像...

變苦了呢?

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