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TFBOYS-主凱千】大哥有毒-撿到的蘋果(1-2) ﹝BL﹞

小恩 | 2016-11-26 23:15:50 | 巴幣 0 | 人氣 1093


#純屬虛構請勿上升真人
#無H
#各CP(文源、航程、其逸、麟信)

「劉志宏,我問你哦…會不會覺得今天的千璽特別奇怪…?」王源在回宿舍的路上,問起了這個問題。「是很奇怪啊。」劉志宏邊說著,邊像在玩踩影子的遊戲一樣,一直往前踩著自己的影子,但影子卻總是也跟著他的腳步移動著。

「那我問你哦,你覺得他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王源有些低落的問著,劉志宏想了想,停下了腳步。「那你覺得是為什麼?」「因為…我吧…」劉志宏用篤定的眼神看著王源,王源低著頭,帶著一絲哭泣聲說著。

「那…你覺得你做錯什麼事了…?他為什麼會因為你變成這樣?」劉志宏用手提起王源的下巴,王源眼裡的銀光隨著臉頰的曲線滑落,滑到了劉志宏的手上。「我…不知道…」王源水汪汪的眼睛看著劉志宏,溫柔的語氣,讓王源的眼淚停溢出。

「那就對啦…不要哭了…他根本不是因為你才變這樣…」「可是…」王源哽嚥的說著,但看見了劉志宏堅定的眼神,就止住了聲音。

「傻瓜…他是因為那個新來的王俊凱…才會變成這樣。」
「為什麼?」少去了哽嚥的薄荷音,有些疑惑的問著。
「因為…先別想那麼多了,快遲報到了。我們快走吧!」「欸…」劉志宏欲言又止,看著手錶上的時針正快要疊上了六,拉住了王源的手,就這樣跑在夕陽與月光交錯的天空下。

夜晚,天空中閃爍不定的星星漸漸出沒,為夜晚的到來牽上了一點一點浪漫的光芒,這時剛到宿舍的千璽馬上坐到書桌的旋轉椅上,用輪子到處滑動。「呃…請問我要睡上舖還是下舖呢…?」而一旁的王俊凱進到宿舍,就很有禮貌的問著。

千璽滑到床鋪旁,上下打量了王俊凱的全身,有些帥氣的虎牙、深邃的瞳孔等。“這傢伙其實挺帥的嘛…”千璽在心裡咕噥了一番後,隨意指向了上鋪。王俊凱看見指示,乖乖的把行李放到床上,然後擺了一下枕頭和棉被。

而在王俊凱整理的同時,千璽裝了一副乖寶寶樣,把功課拿出來,假裝努力思考,但心卻是一直注意著有些規律的王俊凱。千璽用餘光瞄了王俊凱幾眼,上鋪一片深藍色,且都擺的整整齊齊、規規矩矩的,再來王俊凱走到衣櫃前,拿出行李箱裡的衣物,千璽看到一件件藍色的上衣襯衫牛仔褲,心裡想著:

“這傢伙是多愛藍色啊…”
“誰知道啊干我什麼事啊?”
“我為什麼要管那麼多啊?”
“我還比較喜歡紅色。”

千璽內心對話結束後,王俊凱也已經收好所有東西,拿起了浴巾準備洗澡,但在那之前,他走向了千璽,問著:「還有什麼地方要注意的嗎?像是不能碰什麼東西之類的?」

「沒什麼了,我自己的東西我都放床鋪上,你可以去洗澡了。」千璽轉過頭,從剛才內心對話的情緒轉為平靜,冷靜的看著王俊凱說著。

「那…以後請多多指教囉…小千千。」「你…你剛剛叫我什麼?!」王俊凱用著可愛的聲音說著,千璽聽見,眼睛睜大到比以前增加了兩倍大,驚訝的合不攏嘴。「小—千—千。」王俊凱用可愛的聲音放慢速度,千璽都差點暈了過去。

「不要那樣叫我!」「我先去洗澡囉。」「欸你…」千璽非常討厭有人叫他小千千,從國小就沒人敢叫了,但王俊凱是第一個。雖然強烈反駁這個名稱,但卻被一句話徹底反彈回來,千璽愣著,不敢相信有這樣一個可怕的人,要和他一起過高中生活,想起來就怕。尤其是那個令人作嘔的假聲,想到就令人起雞皮疙瘩。

寫完作業,千璽有些無聊的看著窗外的星空發呆,突然一個重心不穩的,頭就沉了下去,趴在桌子上睡著了。王俊凱洗完澡後,用浴巾裹著全身,拿一條毛巾擦著剛洗好的頭髮走了出來。

「這傢伙…睡著的樣子…好可愛…」看見趴在桌上睡去的千璽,王俊凱像隻小貓,悄悄的走到千璽旁邊,好奇的觀察著他的睡相,白皙的臉龐、粉嫩的嘴唇、細長的睫毛,讓王俊凱看的入迷。

一滴水珠順著王俊凱的頭髮滑落,正好滴上了千璽的臉頰上,順著曲線滑下,千璽被突然落下的水弄醒,眼睛慢慢的睜開了。「你…你幹嘛!為什麼要站那麼近啊!」濛濛的視線裡,看見了王俊凱的臉,正放大在自己的眼前,千璽瞬間驚醒,從椅子上跳了起來,一邊大叫一邊後退。

「幹嘛大叫…我只不過看一下你的睡相不行嘛…小千千~」那個令人作嘔的假聲,又傳進了千璽的耳裡,千璽氣急敗壞的大吼著:「不要在叫我那個噁心的名字了啊啊啊啊啊!!!還有…把你那奇怪的聲音收起來…我的媽啊…噁心死了…」

「晚安~小千千~」不理會千璽的勸阻,王俊凱早已躺在床鋪上蓋好棉被準備睡覺,千璽看到王俊凱如此的反應,整個都急死了。「為什麼我當初要收他啊!!!」千璽後悔了當初的決定,煩躁的大喊著,躺在床上的王俊凱聽見,微微的露出了笑容。

未完待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