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西施擬人-旦萌】食物篇 ﹝BL﹞

小恩 | 2016-11-11 22:08:28 | 巴幣 0 | 人氣 418


#純屬虛構請勿上升真"狗"
#無H #純甜文
#渣 #親戚委託

烈陽高照的正午,漫著青草香的一片綠野,一群人相聚在一起,面對著漸漸滾燙的鐵爐,盡興的談著天。而一旁的人,站在自己的碗前,看著那空蕩卻殘留著一點肉絲香氣的陶碗,靜靜地站在原地。

他嘴邊露出的犬牙微微顫抖著,眼睛不忍煩躁地閉上,緩緩地動起嘴唇。

「周萌萌!」一聲嚎叫,嚇走了在枝頭上歡唱的麻雀,展翅飛奔而去。「周萌萌你給我過來!!!」再一次的嘶吼,引起了圍在烤盤邊的人們注意,但他們不以為意,繼續回過頭看著燒燙的盤子,上面擺滿的食物在大火的燒烤下引起的陣陣香味,惹得大家杵著筷子的手蠢蠢欲動。

這香味並沒有吸引到那個人,他依然站著,等待甚麼發生。

不久,遠方匆匆地跑來一隻小短腿,動著輕鬆悠游的步伐,臀上的尾巴隨著他的走動而左右掃蕩著。「旦哥哥有什麼事嗎?」乖巧的站定位子以後,他睜著水亮明黑的眼珠望著那個人,天真地露出微笑,小小的犬牙銳利而又皓白的露在嘴邊。

「我問你,是不是你把我的飯吃完的?」雖然周萌萌看似無辜的眼神不斷盯著自己,他依然沒有睜開眼睛看他一眼,提起手將早已被清空的碗推到了周萌萌的面前,語氣裡帶的是一點不耐煩。

「嗯...這個嘛...」聽見著個問題,他有些猶豫的停頓了幾陣子,原本不斷掃動的尾巴突然停了下來,臉上的笑容有些淡去。「說,是不是?」楊旦旦將語氣加重,眼睛還是閉著的,顯得更嚴肅了點,不像是在開玩笑。這樣讓周萌萌有點害怕的怔了一會,整個身子都在顫抖。

「算了,傻瓜。」

他突然睜開了眼睛,語氣變得些許溫柔,嘴角則輕輕勾起一個弧度,用著深黑色的眼眸寵溺的看著周萌萌。

「咦?!」這讓周萌萌一下子懵了。而下一秒,一隻柔軟且溫暖的手重重的放在了周萌萌的頭上輕柔著他的毛髮。周萌萌的眼睛往上一個瞄動,就可以看見楊旦旦不知何時越露越大的笑顏。

「下次別再偷吃我的東西了,知道沒有?真想變胖啊?」

他不再面露嚴肅,一下子就抹去了不耐煩,開玩笑地對著對於他自己來說還有些小隻的周萌萌。不過他告訴自己,或許這是因為對象是周萌萌,所以自己才願意放軟態度。今天如果換成別人,自己可能都要和那個人打起來了吧。

一邊想著,邊看著還有些迷茫的周萌萌,心裡真的有一絲覺得好笑,卻也有一股溫暖緩緩湧上。「...萌萌下次不敢了,旦哥哥原諒我...」似乎看不出來楊旦旦已經原諒了自己,自責的低下了頭,嘴角因為低落而輕輕下垂。

看到這個樣子的周萌萌,讓楊旦旦不禁笑了一聲。

「好,我原諒你。」

「不過,還有一件事。」

「旦哥哥還有甚麼事?萌萌我絕對聽!」

「那就是...」

兩個人面對面四目交接著。

原本奔散開的麻雀,再次回到了枝頭上,唱誦著輕快的曲調。陽光依然強烈,青草依然翠綠,濃厚的草香依然飄散著。身邊微風輕輕吹過,舒適的讓人們能夠放下一切心事,放鬆心靈。

「別再叫我旦哥哥了,叫我旦。」楊旦旦的臉上綻放了一抹燦爛的笑容。

「嗯!我知道了,旦。」尾巴再次輕輕地擺動,展現著喜悅的心情。

「萌萌真乖。去玩吧。」

「嗯!旦我最喜歡你了!」一說完,就轉過身子,奔跑著離開了。

-

「嗯...萌,我也很愛你。」

完。

=================================
《此篇為自創文章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

《在此謝謝閱讀這篇文章的巴哈友們》

《有意見可以給 狠評沒關係 就是要有狠評》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