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奔跑吧兄弟-愷赫】空缺 ﹝BL﹞

小恩 | 2016-04-17 13:21:24 | 巴幣 4 | 人氣 736


#純屬虛構請勿上升真人
#無H #渣向(短文)
#鄭愷0417生日快樂

少了你的日子,怎麼活...?

「鄭愷。」無數次讓我回頭的呼叫,雖然聽見了,卻看不見。「陳赫。」以前對你的溫柔回應,如今只是與空氣的對話。

你不在了,卻還存留在我的心裡。你曾經的一字一句成為我唯一能回味的東西,那十年前的最後一個笑容,已經是被抹去的記憶,它被時間吞噬完,現在只殘留著你嘴角的微翹。

嘴裡的酒味餘留著一絲腥臭,卻無法蓋過你嘴中曾有的糖果甜味,我還在反覆複習著,與你交纏時那種心跳加速的感覺、第一次觸碰到你身軀時,身軀的溫度、臉頰的焚躁、舌尖的濕熱、互相交換的氣息。

但如今去想,已經毫無用處了。

腥臭已經旋繞全身,努力的把自己灌醉,但為什麼酒的虛幻感不足以填滿我的空虛,壓不住對你的思念。

我心裡想的,只有你。

我頹廢多久了,我不知道。

或許從你消失在我的生活後,我就忘記該如何活下去。你曾經說不管多久我們要為了對方活下去,可是你不在了,我是不是就不用繼續待著,不用在讓那徘徊不離的孤寂陪伴我?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心是撕裂的,思緒是混亂的,生活是無趣的,少了你什麼都沒有了,我漸漸失去原有的燦爛笑容,我辭掉工作,天天想辦法讓自己忘記過去,我把自己弄得邋遢,就連家裡也一樣雜亂,和我的心一樣。

「有一天月亮問太陽:“為什麼你不願意成為星星呢?這樣你就能被我拖著跑啊!我在哪你就在哪不是很好嗎?”」

「太陽搖搖頭,他堅定的對月亮說:“如果我一直跟著你,我可能就不會像現在一樣被你注意了。你想想,你身邊的星星那麼多,如果我跟著你,我是不是就會被你忽略了?”」

這個故事,在你和我說的時候,我都還不明白意思,但現在...我知道了...

或許是真的...我曾經想把你永遠待在我的身邊,但你卻害怕因為太常待在我的身邊,光芒就會和周圍的星星們一樣微小,漸漸的會被忽視,所以你才選擇自己一個人嗎...?

現在太陽獨立了,月亮卻在也看不見它的光芒了。

冰冷的如刀劃的淚痕又在臉頰上留下蹤跡,心也就像被一刀刀劃過般的刺痛,太陽不在了,月亮不笑了。就算月亮每一天走在太陽常經過的那條路上,卻也看不到任何一絲餘光。

在月亮的心裡,有一個能照亮他和全世界的東西,如今失去了,就算月亮如何的癡癡等待,太陽就是再也沒有回來過,在月亮的世界裡,缺少了太陽、缺少了照耀。

就像月亮在他的世界失去了重心,最後墮落。
我想去找他,月亮的世界重心。

只要能在一起,這個空缺...也就填滿了吧..?

零散的藥丸我緊握著,最後釋懷的吞下。

視線變的模糊,我看見人影在我的眼前,漸漸變的清晰,眼眸、嘴角、鼻尖。

我伸出手抓緊顯現在我眼前似有若無的手掌,這雙手不管是真的還是假的...我都不會在放開了。

陳赫...我們走吧...

完。

=================================
《此篇為自創文章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

《在此謝謝閱讀這篇文章的巴哈友們》

《有意見可以給 狠評沒關係 就是要有狠評》

《千萬不要心軟 因為其實才國二 文筆還不太好》

創作回應

無語
啊斯,原來小恩是闌尾黨
(我竟然今天才看到#
2016-05-08 08:57:04
小恩
哈哈 我真的覺得闌尾兄弟是真有愛[e5]
2016-05-10 21:11:52
愷赫!!!其實我比較喜歡赫愷(不你
2016-06-04 21:23:56
小恩
沒關係 我是赫愷赫黨阿w
2016-06-04 21:34:3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