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EXO-錢包(倩包)】- 惡夢 ﹝BL﹞

小恩 | 2016-04-30 08:04:12 | 巴幣 2 | 人氣 578


#純屬虛構請勿上升真人
#無H
#渣向短文

「鍾大...鍾大!不要走!」床上的熟睡人兒突然慌張地叫著男人的名字,手突然著急的往旁邊揮去,卻打著了一片空,讓他更是慌亂,頭上冒出了一滴滴的汗水,冰冷的從臉龐的曲線順勢而下。

「珉錫哥...?」坐在床邊書桌上的鍾大發現了床上人兒的不安,趕緊向前關心。手伸向前碰觸人兒的臉龐,發現那因不安而燒人的焚燙,還有突然冒出的水珠從人兒的眼角在自己的眼前流落,感受到異樣而臥躺在人兒身旁,正面的擁上安慰,希望能讓人兒安心。

「是...鍾大嗎...?」感受到不似自身體溫的溫暖,緩緩地睜開了眼睛,眼裡依然因淚而模糊,但看見眼前的男人就失去了原本的不安,依賴著男人的胸懷,緊緊地縮入,自己的手也為了獲得更多的安全感而牢牢抱住壯大的身軀,而眼淚還因為剛才受到的驚嚇而流。

「珉...珉錫哥...放鬆...我在。」因突然其來的力道而感到腹部被重重的束縛,粗重的嗓音放慢速度,溫柔的安慰著自己懷抱著的人,要他安心。

「我好怕...好怕你消失了...我好怕這是夢...等我醒來你又要走了...」珉錫淚眼汪汪的看著鍾大,很怕失去他而沒有放輕力道,反而加重了。

聽見珉錫的話,鍾大沒有說話,只是把臉湊上前,碰觸那柔軟的嘴唇,舌頭硬是掰開了雙唇突破了珉錫的防備,一次次越入越深,侵襲了珉錫的腦部,珉錫的思緒被突如其來的舉動打亂,舌尖不自覺的也隨著入侵的鍾大攪動。

「這樣你還覺得是夢嗎?」離開了對方的嘴唇,鍾大因為剛剛珉錫的反應而笑得燦爛,而珉錫因為剛才的突襲感到害羞,臉頰也因此而泛起紅暈。

「不...不是...」撇開了眼神,不敢直視著鍾大迷人的眼睛。「珉錫哥不要害怕...我會讓你忘記那些虛幻的一切...讓你知道...我會永遠在你身邊的...」嘴角上揚,看著眼前臉紅的人兒,再次獻上輕吻在額頭,繼續著那溫和的侵略,一步一步攻入、佔有。

完。
-
「只要讓你知道你屬於我是不可否認的事實,就能把你從那虛幻的惡夢中搖醒。」

=================================
《此篇為自創文章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

《在此謝謝閱讀這篇文章的巴哈友們》

《有意見可以給 狠評沒關係 就是要有狠評》

《千萬不要心軟 因為其實才國二 文筆還不太好》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