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名偵探學院-南北(蒲郭)】My Star ﹝BL﹞

小恩 | 2021-02-19 15:17:45 | 巴幣 10 | 人氣 344


Star,他是一個,冷酷、冷血、毫無人性的連環殺手。
至少這世界上的所有人是這麼看他的。

當我被他綁來當人質的那一刻起,我失去了與外界的所有聯繫,沒有人找得到我,也沒有人會來找我。
不過他對我很好,和這世界上的所有人都不一樣,雖然他把我銬上,讓我哪都不能去,但他似乎捨不得我餓,總是帶很多東西回來給我吃,還跟我聊了很多關於他自己的故事。

他不像那些沒心沒肺的殺手,反倒像是個朋友一樣,給我無微不至的照顧。

他總是在深夜時,說起他的過去,而我躺在床上,蓋著厚重的毛毯,如同一個孩子期待著聽床邊故事的樣子。
他坐在床邊,凝視著我的雙眼,認真的說著他的故事。

他的故事很長,很悲傷,也很血腥,但我卻不知道為甚麼總能聽著安心的熟睡過去。

這樣的日子過去了很多天,我看事情的角度,似乎變得和他一樣。我彷彿成了幫兇,但我不想殺人,只是對這個世界突然產生了一種厭惡感,我說不上來,但總有種想甚麼發洩的衝動。

我想,我可能是逃不出去了。

一次,他說他要出門辦事,我不知道自己為甚麼突然這樣,和他提出同行的要求。

他聽到似乎愣了一下,隨後,他盯著我,凶狠的,不滿的,怒吼聲隨之響起,他不准我跟著出去。我不明白,因此和她吵了起來,誰也不讓誰,越吵越兇。

忽然,我見他拿出了掛在腰間的槍,槍口就這樣對著我。我慌了,卻也不沒想過要逃跑,我的腦中只是想著,我應該就這麼死了才對。

這時我跪坐在地上,望向他的雙眼,祈求他開槍。「反正在你眼裡,我也只是一個人質而已。」我心想。但我僅僅是看著他,一句話也沒說。

只見他的瞳孔閃了一震,握著槍枝的手些許的顫抖著。
一個轉身,他離開了,留下我一個人在原地,恍然無神。

「為甚麼不殺了我?為甚麼....」

這幾些日子我睡得都很好,尤其是他把我的手銬摘下,讓我可以自由伸展和活動筋骨,可能也是因為清楚我不可能逃跑,所以才這麼放心的讓我一個人待著。

可這天早晨不一樣,我醒來時發現了自己動不了,但並不是因為鐐銬,而是因為他。

我感受到一雙手將我緊緊地環抱住,背後貼著溫熱的胸膛,耳邊有他溫熱鼻息,這一切使我有些慌亂,卻不敢亂動。一是怕吵醒他,二是,想停留在這一刻。

後來,我沒向他問起這件事,他也像是一切都沒發生的樣子,很平靜,看不出他有些許動容。

深夜裡,許久沒來找我說故事的他,那天晚上卻走到了我的房間裡,那時的我還沒睡,坐在床上寫著日記,日記裡都是有關他的一切,我知道,我好像愛上他了,但又好像是作夢般,與他在一起的每個瞬間都很快樂,卻也很短暫。

他告訴我,明天一早,他要出遠門,可能很久之後才會回來,交代了我去哪裡買食物和日用品,還有要好好保護好自己。我停下了手中的筆,滿是困惑與害怕的看著他。

「你要去哪?為甚麼突然這樣?」
「這你不用管,你照顧好自己吧。」說完,他就要轉頭準備離去。
「蒲熠星你給我說清楚!你要去哪?!」不滿的,怨恨的,疑惑的,我大吼著。

「...去赴約。」
「去赴一個,有可能回不來的約。」

「...」
「留下來。」
「留下來...陪我...」
「拜託...不要離開...」
「不要離開我...」走向前,我從身後抱住了他,這是我第一次,主動接觸他,當我得知這也可能是我最後一次這麼抱他時,我又不自覺地抱得更緊了。

「...」
「對不起,但我不去,他們也會來找我的,我不想讓你受傷。所以,讓我去吧。我保證安全回來,好嗎?」

「那你告訴我,你愛我嗎?你會為了我好好活著嗎?」

明明就聽到他親口向我保證的,我的心卻越來越難受,似乎有甚麼東西狠狠的掐著我的胸口,讓我難以呼吸。眼眶紅的徹底,連淚都不知道甚麼時候早就流滿了我的雙頰。

「...」
「我不愛你。」
「但我會活著回來的。」

我見不到他的面容,但他說這句話時,我感受不到一絲冷酷無情,不是嚴肅,不是莊重,而是溫柔,是心軟。
隨後,他將我的手鬆了開來,頭也不回地離開了。

「你騙人...」

我看著他離去的身影,卻再也沒追上去。

那天之後,我再也沒見到他,他沒有說他去哪裡,沒有說甚麼時候回來,而我,就在那裡等他,不管過了多久。

三個月後,我前往他所說的地方購買日常用品,無意間看到了老闆正在看的報紙,上頭的報導寫著熟悉的名字。那次之後,我再也沒光顧過那間店。

Star,不...
他叫蒲熠星。
是一個冷酷、冷血、毫無人性的殺手。

但,當我看著他的眼睛,如同他的名字,是在無盡黑夜中,閃著的熠熠星光。
他的話語總是冰冷而刺骨,句句表達著他對這個世界的不滿與仇恨。
可當他抱著我,我卻又感受到,比陽光溫柔,比淡水清澈,他對我的情感。

他說他不愛我。

當我在槍口下,他猶豫的放下板機,顫抖的雙手和晃動的眼眸,流露的憐憫與疼愛。
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我竟然寧願他殺了我。

我不願看見他再一次陷入絕望與迷茫,我想是愛上他了,我不想回頭,我對著自己說,而後,我會再為自己銬上他贈與我的手銬,等他來找我,我相信他會來找我。

他是個騙子,他騙了我。

他說他不愛我,卻捨不得殺了我。
他說他不愛我,卻緊緊的抱著我。
他說他不愛我,卻信誓旦旦的向我保證他會回來。

可都已經這麼久了,他沒有回來,我沒能見到他,那雙潔白纖細的雙手,沾染的鮮紅的血液,提著一兩袋小菜,板著一張嚴肅而凶狠的臉,叫著我過去吃飯。沒能見到他,坐在我的床邊,認真地凝視著我的雙眼,給我說他的故事。沒能見到他,溫柔的抱住我,撫摸我,寵溺的叫著我,愛我。

我真的會乖的,不會逃跑的。
因為我,是你的人質啊。

所以...快回來吧...我的星星...
我真的...好想你啊...

END.
-
應該是繼會考後第一篇同人,而且還OOC...
文筆是退化的差不多了
總是想寫卻又寫不出來,這篇算是硬產出來的
但腦洞還是不停開,所以得慢慢復健@@

(寫文配合:周杰倫-夜的第七章、陳奕迅-斯德哥爾摩情人)

創作回應

沫兮
巴哈上居然有寫南北文的姊妹!!!
2021-05-21 13:45:54
小恩
你好啊!!也沒想到能在巴哈上遇到南北批!!
2021-08-05 17:15:2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