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牛桃(凡韜)】版本 - 愚人節 ﹝BL﹞

小恩 | 2016-04-04 22:53:40 | 巴幣 0 | 人氣 406


#純屬虛構請勿上升真人
#無H
#渣向
#愚人節衍生

「凡~我要這件衣服啦~」

明明是個大男生,卻像女孩子一樣撲到男人身上撒嬌著,用手指向掛在衣架上單獨擺飾出來的黑色帽T。

吳亦凡輕輕推開黏在身上的人兒,走向前拿起那件上面有著一個白虎圖案的帽T,仔細的用那有著寒冷氣息的眼睛把整個衣服都看過一遍,再把它拿起來和在他眼前的男孩做比較,露出微妙的笑容。

「如果適合你的話我就買給你。」
「那你要說話算話喔。」

男孩興奮得趕緊從吳亦凡手中搶走帽T,等不及的想要試穿,笑容和自己迷人的眼睛映襯在一起,在吳亦凡的眼中是多麼的耀眼。

「韜,你有聽清楚嗎?我是說適─合─的─話。」

亦凡看見人兒著急又興奮的樣子,故意在強調了一次重點。

「哥~不能這樣~」

男孩嘟著小嘴說著,但卻還是目不轉睛地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和那件衣服搭配起來的樣子,臉上依舊掛著笑容,吳亦凡看著看著就出了神,就像深陷了迷宮,在那裏找不到出口。

"傻子,騙你的嘛...愚人節快樂啊..."

這句沒有說出的話一直藏在心裡,臉上的嘴角微微上揚,享受的看著眼前的人開心而又燦爛的笑,那個男孩樂在其中的一直看著鏡子中反射的影像。

「嗯..不好意思先生...你已經盯著這件衣服很久了,請問是要試穿嗎?」

一個女音喚醒了出神許久的吳亦凡,從虛幻中走出來的他,因為眼前的一切空無,只剩下那件記憶中的帽T,臉上漸漸失去笑容。

「不,我只是...」
「很懷念罷了...」

看著那件還未有主人去擁有的帽T,心中湧起了陣陣心痛。

「要是當初我不要瞞著你,告訴你這其實只是個玩笑,你或許就還在我身邊了...對吧?」

眼眶裡倔強不願留下的眼淚,最後還是為當初的錯誤而感到後悔且自責,在臉上畫上一條條冰冷的軌跡。

「不好看。」

故意帶著一副嘲笑得臉,看著已經把衣服穿在身上的男孩在鏡子前自得的樣子。

「你看,我就知道你會說不好看。」
「可就真的不好看啊。」繼續開著玩笑。

「喔那算了!反正你就是不願意買給我。」

聽見吳亦凡的嘲笑,語氣裡帶著一些憤怒,但吳亦凡絲毫沒有察覺的繼續隱瞞著這個批評後的真實意義。

「我又說我不買給你了嗎?賭什麼氣呢...」

依舊掛著微笑,沒有發現男孩心裡的難過和憤怒。

「傻...」

原本捧住男孩臉龐的雙手,被狠狠的甩開,話還沒說完,就被這個舉動給打斷,男孩頭也不回的走了,而吳亦凡卻一句挽留都沒有。

「他會回來找我的...一定會的。」

等待著男孩回來的男人,就這樣一等等了五年,男孩始終沒有出現過,現在的吳亦凡,每一天都會不自覺的走進這間店,都會看見那個男孩回來了,再次和他撒嬌要著這件衣服,也再次...從過往醒過來。

發現其實一切,早就在五年前的一個小小的玩笑話...

而結束了。

完。

-分隔線-
有時候
人會因為一個小小的玩笑話
而失去人生中最重要的東西

=================================
《此篇為自創文章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

《在此謝謝閱讀這篇文章的巴哈友們》

《有意見可以給 狠評沒關係 就是要有狠評》

《千萬不要心軟 因為其實才國二 文筆還不太好》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