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BTS防彈少年團-南泰】遺失的碎片 ﹝BL﹞

小恩 | 2016-09-12 20:48:41 | 巴幣 0 | 人氣 584


#純屬虛構請勿上升真人
#H無
#金南俊0912生日快樂
#渣文草作

星空依然有著少數的星朔綻放在我的瞳孔裡。

但沒有你,哪有什麼美麗的所謂呢...?

你曾經悄悄闖入,卻又在這時離開了。

明明我們之間是那麼美好,為什麼變了呢...?

「我愛你!泰亨真的很愛很愛你!」

當你說你愛我的時候,笑眼朝著我展露出來,一個剎那就讓我克制不了自己體內的渴望,擁上你的腰間,貼緊我們之間的唇瓣。那天夜空中重重盛開的煙火閃出點點光芒,打亮我們兩人的愛。

「真的不用嗎...?這樣的話他還會在對你不禮貌的啊...」
「沒關係的...」

當你說沒關係的時候,臉上那委屈的小嘴唇,故意在我的面前嘟起,像是在希望我拍拍你的頭,輕輕的撫揉你柔順的毛髮,接著再摩蹭我的手臂獲得安全感。

「所以...是你弄壞的嗎?」
「嗯...對不起...我不應該亂動的...」

當你對我說對不起的時候,眼眸裡那一絲的黯淡與眼角快速聚集的水霧,集結成淚珠,倏地順著你清秀到臉龐劃上一條水痕,而我在這時捧上你的臉頰,輕輕的抹去了有些溫熱的水漬。

「我去找朴智旻啦!」
「嗯,路上小心。」

當你說你要出門的時候,站在門口微笑的我,心裡一直起著莫名的浪濤,但依然掛著笑顏,勉強的張開嘴說著注意安全,揮了揮手目送你離開。

「你又懂我了?!金南俊你不要太自以為是了!」
「......」

當你突然的對我生氣的時候,我靜靜的站在原地,聽著你對我的不滿,難受的像是有一支細長的針深深刺穿了心臟,喘不上氣惹的我眼裡起泛起了水浪,我卻不敢讓它輕易溢出來。

「我愛...」
「那裡有賣甜甜圈,我去買。」

當你打斷我正想對你說的我愛你,原本敞開的雙肢慢慢的落下,重新回到了大腿兩旁。我選擇了默默不語,暗下了眼神裝作沒事,整顆心卻重重的沉了下去,在也浮不上來。

「他一直兇我!」
「沒關係,我們不要理會他。我們走。」

「你根本沒有真心愛過我!為什麼不打他?!」

當我說沒關係時,你卻是突然歇斯底里的大鬧,對著我說。

「你不在乎我!你沒有在乎過我!」

甚至對著我無理取鬧的吼叫。

「對不起...我...」
「你不要在說了!我不想聽!」

當我說對不起的時候,你卻猛地伸起了雙手掩住雙耳,不斷搖晃著頭,不願聽我的道歉。

是啊。
我想,這些就足以代表一件事了。

你不愛我了。
你試圖甩掉我。
你希望我放棄你。
你要我離你遠一點。

但是,怎麼可能。

因為當初的那些,都深深的刻印在心的最深處:當你說愛我的時候,天真無邪的笑眼;當你說沒關係的時候,輕輕翹起的雙唇;當你說對不起的時候,溼潤模糊的眼睛。

還有,當我吻你的時候,熱烈回應我的舌尖。

煙火又再次盛開,依然打亮夜晚的城市,再次奪走眾人的凝視,但卻已經無法在點亮兩個人曾經的愛。

「金泰亨,我們分手吧。」站在幽藍天空下,少數的星粒閃著點點微光。我的語氣堅定,眼睛直直的注視你的瞳孔,看見了一片黑色的水潤中,倒映我著影像。

「為什麼?」你的顏面沒有一絲動容,沒有訝異,就連一點受傷的心情都沒有展現在你的臉上,只有淡淡的一聲回應,冷冽的打入我的心扉。

「因為...」眼神略微黯淡下來。

你不愛我了。
你不再愛著我,但我還愛著你,所以放你自由。

「我不愛你了。」
「沒有感覺了,就這樣。」
忍著心痛,假裝不在乎,一股熱就快要從眼裡流滾出來。

「好。」你冷漠的答應一聲,然後一個轉身。

頭也不回的,離開了我的世界。

我看著你離去的背影,沒有一點挽留的餘地,輕輕的嘆了道氣。隨著那口氣,溫熱的淚珠也默默的流落下來。

煙火還不斷綻開著,但這次,卻是讓我的心再也支撐不住忍受的難過,崩裂的無法在拼回那完好無缺的樣子。

在那裡,缺少了一塊重要的東西。

那就是你,曾經支撐著我的你。

原本害怕的心漸漸被你支撐的不曾在倒塌,現在卻也因為你,讓我的心一夕之間,碎裂成渣,難以再次拼湊會去的,那顆脆弱的心。

完。

=================================
《此篇為自創文章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

《在此謝謝閱讀這篇文章的巴哈友們》

《有意見可以給 狠評沒關係 就是要有狠評》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