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TFBOYS-凱千】版本 - 愚人節 ﹝BL﹞

小恩 | 2016-04-02 22:44:23 | 巴幣 0 | 人氣 364


#純屬虛構請勿上升真人
#無H
#渣向
#愚人節衍生

愚人節,許多人想盡一切惡整計畫,讓人受騙,而只有我,默默地寫著一封像是謊言但實際上卻是真的放入感情的情書,這只會被大家看成一齣戲,而不是真實發生的,但我卻希望你能真正感受到,它並不是一個玩笑。

「王俊凱,我喜歡你。」
「─ 易烊千璽。」

我保持一副認真的神情站在柱子後方,在遠方觀察著你的一舉一動,黯然的眼神緊緊地看著你看見這看似玩笑的信,你的反應卻好像異常淡定。

「愚人節快樂。」

你翻過信的背面,注視著信上大大的五個字,臉上露出了讓人猜不透的笑容,便把信輕輕地夾進你手中的筆記本,起身準備離開教室。我看見你的動作,反射性地轉身想要逃跑,但卻被一聲熟悉的嗓音叫住。

「喂。」

單調的一個字,你叫得特別溫柔,平常的你沉穩的聲音突然變得柔和,讓我有些絲的不習慣,接下來你的聲音,更讓我得心跳就像停跳般,全身僵在原地。

「易烊千璽。不...是千璽。」

聽見得瞬間,我背對著你,露出詫異的表情。

「我在叫你呀,怎不過來呢?」你看著我楞著不動,發出疑問。

我僵硬的將全身正著對你,但頭卻是低著看著自己的腳尖,不想讓你看見我那期待卻又害怕的表情。我慢步向你走去,聽話的走到你的面前,頭依然低著。

「幹嘛呢?抬起頭呀。」你看見我死死的低著頭不願抬起,用手抵住我得下巴,硬是抬了起來。我想假裝淡定,但紅的不像話的臉頰卻出賣了我。

「別人在和你說話的時候要看著對方的眼睛,懂沒懂?」

你的瞳孔反射著從走廊圍牆外透射進來的陽光,手掌控制住了我的臉龐,正視著我的眼睛,讓我的臉又再次焚熱,傳達到了你的手裡,你尖銳的虎牙露出,燦爛的笑吸引我的注意力。

「抱歉,我不喜歡你。」

這句話溫柔而輕和,但卻讓我泛紅了眼,我不發一語,只有蹭鼻聲伴隨著快要落下的淚。但你依然展露笑顏,或許是在嘲笑我的愚笨?

「怎麼要哭了呀?不是說是愚人節嗎?」

你嘲笑著看我難過的樣子,心裡更是陣陣刺痛,我用力的擺脫了你的束縛,轉身跑開,淚已經在臉上畫上痕跡,就像刀一樣,也讓人痛不欲生。

「喂!我還沒說完呢!」

你對著跑遠的我喊著,我保留著一絲耐心等你說完,站在原地,但我不願意在面對你,背對著我僅餘留一些些信任的你。

「傻子!愚人節快樂啊!」
「我也喜歡你!」

遠方的吶喊吸引了周遭的同學注意,紛紛將視線轉移到聲音的來源,我呆愣的站著,突然恍然大悟。

今天是愚人節阿。

感受到被騙的感覺,臉又突然羞紅了起來,加上眾人的注視,讓我覺得丟臉的掩住臉。一雙手突然將我抱住,我慢慢地放下遮掩自己的手,我停止了哭泣。

你擁住了我,讓我感受到安全感,不自覺的我的手臂也抬起,安心地放在你的背上,忽視了周遭的異樣眼光和輿論,只享受對方的溫暖。

完。

-分隔線-
0214才是愚人節,多少人用了甜言蜜語去欺騙
0401才是情人節,多少人用愚人節做藉口告白

=================================
《此篇為自創文章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

《在此謝謝閱讀這篇文章的巴哈友們》

《有意見可以給 狠評沒關係 就是要有狠評》

《千萬不要心軟 因為其實才國二 文筆還不太好》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