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peXial-綸恩】血紅塵緣 ﹝BL﹞

小恩 | 2016-03-19 20:14:20 | 巴幣 0 | 人氣 721


#純屬虛構請勿上升真人
#無H
#渣向
#王以綸0318生日快樂

我是王以綸,赤國的戰將。

我喜歡上一個人,顯眼的紅髮是他的象徵。我們曾經拔刀相助、過關斬將,突破重重難關。我們一起為自己設立惡魔試練,誓言要當上最強的戰將。

每一次的夜晚你都會坐在湖邊,自己看著天空上的星星,我就躺在一旁默默的看著你。還記得當初你身上總是掛著兩把刀,一把是你戰鬥時使用的,但另一把你卻從來就沒有動過它。

直到有一天,你一邊看著天空,一邊拔起那把刀,因為月光而投射出一線光,刀面上映照著我呆滯的臉,傻傻的看著你的動作。

「王以綸。」你看向我,喊著我的名字。
「怎麼了?」我看著你變的嚴肅的臉,也跟著皺起眉頭。

「我問你哦...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啊...?」你仰望天空,眼裡顯現出一點點閃爍的光珠,襯托你漂亮的眼睛。

「這個嘛...為什麼你突然問起呢?」心裡滿是疑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變的不安,胸口的悶氣告訴我不得不問這個問題。

「... 我在家鄉的朋友問的...想說...等這趟試練結束以後,回去告訴他答案。 」你停頓了幾秒後,放慢了語調。你沒看著我,但我卻一直看著你憂慮的樣子。雖然你堅定的說出答案了,但我卻還是半信半疑著。

「這個嘛...」裝作思考的樣子,我的思緒混亂了我的想法。

「喜歡一個人...應該就是永遠都想看著他、想關心他、想幫助他。喜歡一個人...應該就是想碰但不能碰,只要能默默守護著他就夠了。喜歡一個人...應該是會打亂你的心情,讓你一下開心一下失落,讓人捉摸不定的感覺吧...」

幾乎說出心裡的想法,想看看你的反應,你只是呆滯了幾秒後,沒有任何回應的聲音,但你拿起那把紅色的刀,直接丟給了我。

「這...幹嘛啊...」不解的看著你,你轉過頭看向我,深邃的眼眸讓我的緊張感又躁動了起來,但還是假裝淡定的問著。

「送你啊...就當作是...代表...我們之間的...友誼吧...」你斷斷續續的聲音透漏出你的心虛,但我沒有多問,只是成全這個說法。

那晚的事情我到現在都還記在心裡,因為...

當我回到國家休息準備助國家一臂之力時,在家裡休息發現了異樣。我拿出你送我的刀,它的刀柄沒有損壞,卻包上了一層泛黃的繃帶,我解開繃帶,發現裡面藏了一張紙條

“致,我最愛的那個人”

「易柏辰你...」驚訝全寫在臉上,想把它還給它的主人,但當時也已經來不及去找你,只能默默的收下這把刀。

之後,我帶著這把刀砍殺過各種敵人,保衛國家,如今成為了一名戰將。也從別人的口中聽說你的消息。

「欸!王將軍,聽說了嗎?陸國最近有一位戰將紅遍全界,聽說叫什麼...易柏沈?不對...是易柏辰。」當初聽到這個消息,是替你高興的,但我卻也不安。兩國因為土地的爭奪互相殘殺,從來就沒有安寧過。

到處都是兄弟的汗血與無辜的淚血,我當初想當上戰將,只不過是希望能和所有國和平相處。但我錯了,我以為戰勝就能阻止爭戰,我太天真了。現在天天都在打仗,我身邊一個個兄弟都離我而去,我只希望這都是一場夢,但這都是殘酷的現實。

陸國的一個個戰將都被我拿下,但我只怕在我的戰功裡,會提到你的名字。我想放棄當戰將,但國家需要我,我也不能拋棄國家。我想頹廢的過日子,但我身邊的兄弟需要我,我不能拋下他們。就和你一樣,我難以丟下你。

雖然不想接受事實,但該來的總是會來。從大將軍的口中聽說了這次的對手,就是有名的陸國戰將——易柏辰。大將軍信任我,要我出征。

「只要打贏這次的戰爭,陸國就完全戰敗了啊哈哈哈哈!」粗重的嗓音大笑著,全場也跟著歡呼起來,唯獨我笑不出來。

出征當天,我依然帶著那把你送我的劍帶在身上,我騎上與我戰鬥多年的戰馬,停頓了幾秒,不安的心情全顯示在我若有所思的表情上,我在想...你知道你的對手...是我嗎...

擺動疆繩,出發前往戰場。

沙塵在沙漠中遍佈成一團霧,看不見前方,只看的見一大團的黑影站在對面,兩方都已打起戰鼓,廝殺聲我不忍去聽。我直接衝向前,砍殺了阻攔,但我揮砍的刀,是我陪我試練多年的那把刀。

衝破重重阻礙,我拉緊疆繩,讓馬蹄停下。我站到一片細刺的細沙上,站在對面的男子,捧著一頭亮紅色的頭髮,和你一樣,一樣奪目。

「好久不見,是吧...?」我首先打了招呼,刀收了起來,你的眼睛沒有變,一樣耀眼。「是啊...」你的眼神在我身上游移,就像在觀察我似的,看到都笑了,那迷人的嘴角是禁忌啊...

「今天終於能見識一下我們的試練結果了。」假裝鎮定,其實我到心裡一直在告訴我不該下手,但若不下手,就不能向國家交代。

「你敢殺我嗎...?」你放慢速度說著,一手早一拔出那把刀,閃著藍色光芒的刀面,就像新的一樣閃著刺眼的光亮,但我當然忘不了你那把刀曾陪我們經歷的事情。

我不敢說話,我怕在說下去我反而會下不了手,直接拔刀那把你送我的劍,向你無情的一揮,但你躲過了。你不甘示弱,高舉手上的劍向我揮舞多次,刀面在我的眼前飄移,我快速的閃過一次接著一次的突刺。

你的劍術變好了,不像以前一樣會遲疑,你的每一步都在相信自己。

「喂!你這樣的刀法怎麼當戰將啊?」當時我與你站在互相切磋,看你總是會愣住一下在繼續揮刀,我不禁放聲嫌棄。

「...」你不說話,像是被我的話刺激到,對我胡亂揮舞著劍,最後我依然用刀面擋下了你的怒氣。「...我去休息。」你似乎放棄了,放下刀走到一旁坐下,那天你在也沒有拿刀繼續和我練習。

看見你的進步,我心是為你感到高興的,我眼前的這個人,不是以前的那個易柏辰了。“鏘”刀與刀摩擦出刺耳的聲響,滑過那條彎曲的線條,一條痕跡劃過你的臉頰。

你白嫩的臉龐沾染上了你的顯血,顏色和你的髮色意外相配,你因為受到傷害而退開,用指尖抹去血痕。「我不想殺你...」最後我還是脫口而出的心裡話,你聽見,只不過是短暫笑了笑後,變回冷漠的神情告訴著我。

「戰場上不能有感情。」
「一旦有了感情,就會輸。」

語畢,你向我一刀揮來,我也用刀回應你對我的熱情。我的劍術比你訓練的時間還要久,你是在我修煉五以後加入的,我摸熟許多戰術都跟你分享,現在的我們應該算是不相上下。

我擋下了你攻擊,你笑了。

「喂...我說啊...差不多該結束了...」你的語氣突然低沉,我想問你為什麼,但你卻搶先發出聲音。「打仗...只不過是看更多的人死去罷了,這樣的話,我寧願死,都不要在打一場仗。」你突然放下那把劍,敞開你的四肢,似乎是在告訴我可以任我宰割,但我沒有動作。

「你傻啊...我也不想打仗啊!我以為打仗是一種榮耀,但我錯了。打仗根本是一種脫困不了的罪名啊!」我的語氣變的激動,你受到驚嚇的往後退一步,你可能從來就沒有看過我這麼激動,我是為了激勵你不要放棄,因為我不想在看見血,尤其是你的。

「所以...殺了我好嗎?」我以為你會繼續拿起刀戰鬥,但卻出乎我意料之外。你用懇求的眼神看著我,視線飄向了我手上的刀,你突然展開笑顏,走向前,我被你的行為給嚇住了。你正用著我手上的劍抵著自己的脖子。

「你...你幹嘛!?」你使力想把刀在靠進一點自己圖頸部,我趕緊回神出力拉住刀柄,我的力氣比你大了很多,馬上就阻止了你。「你瘋啦?要死也是我死啊!」我對著你放聲大吼,你沒有因為我的音量害怕到顫抖,只是冷淡的回話。

「我死了...任務也就完成了...你還有你的家人在等著你回歸,而我呢...我爸媽都死了...所以我也只能犧牲自己得到和平而已...畢竟...能犧牲自己幫助國家,也是件不錯的事情吧...」

我看刀你臉上那難看的笑容,心很痛,但你說的沒錯,犧牲自己保衛國家就是我們的任務,你爸爸因為戰爭戰死,你媽媽因為重病病死,只剩你一個人,讓倘流在各個地方的鮮血陪伴你。

「易柏辰...你真的好傻啊...」我對你說著,你笑的比剛剛還要燦爛,這才是你真實的笑容吧。「用這把劍砍了我...是什麼感覺呢...」這是你的最後一句話,當你說完,刀已經在你的脖子上,劃過一條紅線。

「易柏辰...我愛你...」對著那沒有氣息聲的身軀說著,逐漸冰冷的臉龐是你的回應,我吻上那個失去溫度的唇後,拿走躺臥在你身邊的那把劍,離開了那裡,在也沒有回頭過。

回到國家以後,我們成功的搶奪了土地,陸國也正式投降,皇上想讓我升官,但我拒絕了。我離開了赤國,在次回到那個湖邊,那邊的湖水一樣清澈,夜晚一樣寧靜,星星一樣耀眼。

「王以綸,我好想你。」你甜美的聲息在我耳邊響起,我為之一笑,湖面上映照出你的笑顏。我用手去觸碰,引起了一波波漣漪。我的臉貼上湖面,接近了你。

「我來找你了。」

完。

=================================
《此篇為自創文章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

《在此謝謝閱讀這篇文章的巴哈友們》

《有意見可以給 狠評沒關係 就是要有狠評》

《千萬不要心軟 因為其實才國二 文筆還不太好》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