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公會任務──此時,此刻,我要向你求婚!

夏鳶 | 2015-07-04 23:51:59 | 巴幣 22 | 人氣 408



活動名稱:
此時,此刻,我要向你求婚!



要求:

請試著用自己的立場向孩子求婚,並表達孩子的反應。(FK

文的部分請努力的幾出五百字,我精神上支持你。(肉體勒勒勒勒勒?

圖的部分請以情境的模擬來表現,最長請不要超過十六個分鏡,單張也是可以的。不限制彩色黑白。

自己的方面可以使用勇造作為形像,當然,要自己捏造形象也行。(歐給


那麼大家加油囉!0w<(95加滿






「你......你應該知道我我我我......」我因為眼前出現的女子而結吧著。

「嗯。」她點點頭,櫻紅色的頭髮隨風擺動,十分好看。

「我我我我我......我有個任務......」我面前擺著一個紅茶蛋糕,按照我所設定的,她是個喜歡蛋糕的女孩,身高不高,比我還要高一些,因此我害怕被她一刀刺傷而擔心著。

「我知道。」

「......」她站起身來,繞著我家的花園開始散步,我小心翼翼地跟在她後面,心想:「我是不是該放棄這個任務......」

我叫夏鳶,是個冒險者,現年10歲,

十歲是個冒險者?

別嘲笑我!我可是擁有公會認證的C階冒險者!

咳咳,事情是這樣的......

我在公會裡接了個任務,目標就是我眼前的那個女孩,她擁有著令人感到清澈的名子──露。

猶如早晨般的露水,清澈而透明,跟她琥珀色的眼睛是相呼應的,身上穿著哥特蘿莉服,總是會有一種狂三地即視感,但卻又不同。

多了幾分天真,又有幾絲善良。(更多的是無口)

「那麼......可以答應我嗎?」我心想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乾脆直接開口問了。

「可是你還小吧?」她轉過身來用著純真的眼睛看著我,說到年齡......還真的是個問題,雖然這個大陸上沒有規定幾歲才能結婚,但是通常結婚的都是在二三十歲,自己能有收入,可以養活家庭的人才適合結婚。

「那怎麼辦......」我低下了頭,我好不容易找到C階適合的任務,再低別級的任務要不然就是吃力不討好,更多的是徵招砲灰,一去就回不來。

「噗......真是可愛。」她原本平靜如水的臉孔,露出了笑容,而我也跟著笑了,因為她的笑容彷彿是融化浮冰的朝陽,使人感到溫暖。

「喂喂!別笑我......再這樣下去教會就真的要倒閉了......到底要不要啦.......」我越說越小聲,不只是怕我唯一的家消失,也許我還擔心她的笑容因為聽到了我的事情而消失吧。

「可以呦,不過你得接下我的一劍。」說完她手上出現了一把雙接刃。

「嗯!來吧!」我拿出我的兩把短匕首,成反握的姿勢。

「喝!」她的雙刃上浮出了淡淡琥珀色的光輝,就如同她的眼睛,清澈而深沉。

「喝啊!」我將兩隻匕首當在我的胸前,做出了防禦的姿勢。

「碰!」當劍和匕首撞擊在一起的時候,強大的風勁在兩旁擴散開來,原本盛開的花朵被風一吹,掉到了地上。

「那麼.......可以了嗎?」被風勁壓到抬不起頭的我,緩緩地把頭抬起,看著她說到。

「咦?居然無視幻境嗎?那......」她看著我,而我也看著她,不過臉上總有股熱熱的感覺,心裡也有種說不出的緊張和期待,而同樣的她的臉上也露出了淡淡的紅暈,低下了頭。

「妖刀──露,在此拜見主人。」說著,她便要單膝跪地,那是認主的一個表現,不過我卻遵循著我的本能,阻止了她下跪。

「不用了......」我小聲地說到。

「怎麼了嗎?主人?」她歪頭表示不解。

「叫我夏鳶就好,還有不用下跪......」我解釋到。

「那麼......夏鳶君?」她抬頭跟我對視,不過隨即撇開了視線。

「此時,此刻,跟我結婚吧!」我把握機會,想要一舉突破她的心房,握緊了雙拳,低頭閉上了眼睛。

「嘛......你還有點年輕.......不如從交往開始吧?」她摸摸我的頭,說到。

「嗯。」我低著頭,心裡有些複雜。

「那麼這個給你。」她將一把雙接刃遞到了我手中。

「這是.......?」我遲疑了一下。

「我的本體。」她微笑的看著我。

「喔喔!」我趕緊背上。

「呵呵。」她輕摀住嘴,卻擋不了早已洩露的笑聲。

「嗯?」我喬好了雙刃,抬頭茫然地看著她。

「沒事,我們這樣好像姊弟啊。」

「嗚......」

「走吧走吧,去提交任務吧!」她牽起了我的手。

「喔......咦!!!!!?」那麼快就牽手了?這時的我心想。

「快啦!」我被她拉著走向公會的方向,四周因風勁而飄落的花瓣似乎在傳達又是一件事情的結束。








END

創作回應

玥貓des
再補刀就死了囧
2015-07-05 16:54:23
夏鳶
可是你不是被閃傷了嗎?快去玩任務!我要看你的結局(欸
2015-07-05 16:54:59
玥貓des
吼吧-w-
2015-07-05 16:57:09
夏鳶
快,快失敗(欸
2015-07-05 16:58:37
焉雨
「吾弟!此時此刻!跟我結婚吧!」我把握機會,想要一舉突破你的心房,握緊了雙拳,低頭閉上了眼睛。
2015-07-05 20:51:05
夏鳶
2015-07-05 21:25:38
涼涼
現在流行跳過交往階段。
2015-07-10 12:09:28
夏鳶
人跟刀結婚需要交往階段的(欸?
2015-07-10 12:11:43
涼涼
是刀的話其實可以直接送入洞房(X)
2015-07-10 12:12:49
夏鳶
不行吧....就生理結構來說不管怎麼說都會流血....[e14]
2015-07-10 12:14:0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