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我那與眾不同的「Mine」craft》Ch ── XVII

夏鳶 | 2015-06-19 21:16:47 | 巴幣 8 | 人氣 121





Chunk II ── XVII  有生命的機關走廊 (下)
Chunk II  ─ XVI  when the  hall  comes alive.




  經過幾個轉彎,飛舞的暗器在大漢們身旁飛舞,甚至暗器飛舞的數量過多,讓人產生在黑雨中奔跑的感覺。

  「咻──」一隻飛箭從空也身旁飛過,而空也則是頭一偏,飛箭就從他頭側邊飛過。

  「嗡──」一陣嗡鳴,飛箭上淡淡的藍色光暈湧現,原本順利從空也側邊飛過的飛箭,忽然向下了幾釐米。

  「嗯?」空也似乎察覺到了麼,可是回頭時已經晚了,向下偏了幾釐米的飛箭已經劃傷了他的左肩,接著射入一旁的石地板。

  「奇怪……」空也看著傷口,心中升起了煩躁感,「到底是為什麼……

  「你還好吧?」一旁的皮也看見空也受傷了,趕緊跑了過來,看見空也左肩多出了一道傷口,問到:「有沒有怎樣?需要治療嗎?」

  「劃傷而已,沒有什麼大礙。」空也摸了下傷口,痛的倒抽一口氣。

  「還說沒事……都已經流著麼多血了。」皮耶看著空也的左肩,原本看起來還好的傷口,血瞬間越流越多,手中運起綠色的治療光圈,輕輕的籠罩在空也的左肩。

  「附魔?」空也看著越來越大的傷口,「是附魔就糟了啊……

  空也看著前面依舊努力拼命向前的大漢們,心裡有了一絲不好的預感,至於是什麼不好的預感,空也也沒辦法說出來,也許是刺客的直覺,刺客對於危險總會有一種反射性的敏銳。

  「附魔?那是什麼?」看見空也皺眉的皮耶,好奇的問了一句。

  「你不知道附魔?」空也有些訝異,在Minecraft裡只要生存有一定時間的人,多半都會知道附魔的武器是多們好用,何況在這世界上的知識大漢們應該都知道才是。

  「解釋起來有點複雜……我看還是等下再說。」思考了一下,空也繼續向前跑著。

  「啊!!」

  「該死啊!木森!」

  「誰來救我

  一路上,原本幾乎可以遮擋空也看見走廊底部的大漢們,在特殊暗器射擊下,居然已經寥寥無幾,使原本人山人海的景象,變得只剩沒多少人依舊奮力向前跑著,而空也看見了走廊的底部,那是一個空曠的圓形廣場,而地上似乎有著什麼特殊的符號,而且正發出陣陣藍光……

  「真是屍山屍海啊……」皮耶慘淡一笑,這副景象在似乎跟皮耶以往記憶裡的畫面重合了。

  「屍山屍海嗎?」空也一就在思考著,「血液!」

  空也豁然開朗,那特殊的聲響正是血液!在牆壁後面的機關,推動它們的動力正是血液!

  「他們在蒐集血液……」空也忽然說到。

  「血液?又不是吸血鬼幹嘛蒐集血液?」皮耶不解。

  「附魔、血液……」空也在腦海中思索著什麼,原先出現的因素在空也腦海中漸漸構築。

  「還差一個重要的因素……」空也還差一點就可以知道這機關的秘密了。

  空也搔了搔,每當他煩躁時總是會做出這個動作,接著他漸漸抬起頭來,看見了走廊底部藍光。

  「魔法陣。」這幾個字瞬間出現在空也的腦海中,而且最後一個因素也隨之拼湊完整。

  「原來!他們居然用這樣的方法……」空也嘴角微微抽蓄,慍色毫不掩飾地出現在空也的臉上。

  「用生命的能量換取機關的發射…….還有魔法陣的驅動…..」不知為何,空也的拳頭在不知不覺間握緊了,「不過這樣的量似乎還不夠驅動這麼多的機關還有走廊底部的魔法陣……

  正如空也所說的,大漢的血液是拿來驅動暗器走廊和魔法陣的材料,不過魔法陣的消耗是極為龐大的,就憑這些大漢的血液應該是不可能同時驅動著陣法和機關的。

  「難道說!」空也好像瞬間明白了些什麼,「之前的競賽……

  其實空也已經猜到了大概,為何魔法陣和機關可以同時驅動,在之前的死亡競賽中一定也有人跑這條通道,跑這條通的也就意味著一定有死亡,而之前的死亡的人則是在為特殊死亡競賽的魔法陣充能,所以才有了普通和特殊死亡競賽的區分。

  而充能時間,正好是十年。

  「那麼就好辦了……」空也嘴角上揚。

  「剩下的人聽好了!」空也大吼,「想活下來的就排成一排!」

  「喔!」

  「聽到了沒!快點!」

  「快點啊!」

  這次大漢們一點抱怨都沒有,迅速地排成了一個14人的小隊,看在空也的眼哩,大漢們的信任以及配合,讓空也心中深處起了那麼一絲悸動,這是真正的家人啊!

  「現在!所有人只要跟著排頭做著同樣的動作!」空也朝著雷毆打了一個暗號,同樣的,雷歐也以微笑示意。

  「戰術代號 ── S!」空也握緊了拳頭向上一揮,「開始!」

  「喔!」

  「衝啊!為了平森!」

  「殺掉頗有為!」

  所有人跟著排頭的雷歐,開始跑起了S型的隊伍路線。








出去玩回來囉~
被我同學一直吹更新.......
真的那麼愛看嗎?
到時候如果出書他沒買鐵定啃死他(誤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