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人物短篇】更加深遠的天際(上)

夏鳶 | 2017-07-10 17:16:46 | 巴幣 6 | 人氣 218




最近都在學校忙R(暑期輔導#
終於有時間可以抽空來寫篇使用以前建立的人物惹wwww
首先是誕生於FF的情侶黨人物,劫格娜還有特!

然後附上人物的網址這樣:(#
劫格娜:
特:


▼以下為正文▼




  光的流動,紛飛的火花在面前不斷生成,或許這就是墜落的命運,不曾存在的身軀,僅僅是一個晚上,就會讓全世界的灰燼散去,那麼正視自己眼前的宿命就變成了事實,嬌小的身軀蜷縮在空氣與真空的交界。


  然而如果這是夢的話,不管再高再高都會驚醒。


  「起床囉,劫格娜!」木屋外傳來了叫喚聲,疑似錯亂的時代,不過在這世界弦上確實在運行著。


  窗外透過窗簾溜進來的曙光,在這天寒地凍的高山上,銀光一晃而過,劫格娜的手臂上的機械骨骼瞬間像被塗上了人類的皮膚般,原本透徹運作的零件瞬間被膚色給掩埋,順手從身旁的椅子上拿起了白色的襯衫。


  「還沒起來嗎?我要進去囉劫格娜!」那是一位男孩的聲音,嘹亮且清澈的震動著劫格娜擬真耳膜。


  「....」劫格娜沒有回應,只是慢慢地穿上手中的襯衫。


  「噶噶噶噶──」隨著木門被打開,男孩的尖叫聲驚起了靜靜依偎在屋簷上的鳥兒。


  「啊──!劫格娜你真是的!不是叫你敲門的時候要回應一聲嗎?」特紅著臉的將木門輕掩,此時的劫格娜正坐在自己的床上整理衣領,但是胸前未上扣的扣子內側露出雪白的肌膚,每個男生看見了一定都無法忍住自己的遐想。


  「嗯?如果是特的話......可以喔。」說著劫格娜順手將自己的胸口坦的更開。


  「住手啊啊啊啊──哈啾!」身上雖然穿著長袖,但是卻依然無法擋住屋外的寒冷。


  特捂著自己的眼睛,走進了屋子,不過玄關的台階卻成為了牠的天敵。


  「啊──」不出其然,腳勾到了台階的落差,特向前倒下。


  「唰────」只聽見風的摩擦聲,特感覺到自己不再下墜,但是自己的的頭似乎被埋進了一股溫暖之中。


  「乖喔──乖喔──」劫格娜不知何時已經穿好了衣服,在特即將接觸到地面的瞬間將她抱起,但是抱的姿勢卻有些奇怪,就是將特的頭部完全的擁入了劫格娜的胸前。


  「我不是小孩子了啦!」特嘗試掙脫,不過卻無法掙脫劫格娜的力氣,便放棄了。


  **


  「吶吶──劫格娜準備好了嗎?這次的任務?」穿著好西裝,劫格娜和特走在位於山腳的城鎮之中,望向山頭,似乎劫格娜的木屋依然清晰可見。


  「這個任務擁有太多的變數,但是目前封閉性的計算而言,失敗率超過99%。」帶著墨鏡的劫格娜看向一旁的特,雖然已經是家常便飯了,不過跟相機一樣的瞳孔卻收縮了又擴張,劫格娜的腦海之中又多出了幾張特的照片。


  「我說劫格娜啊,你也太沒有感情了吧......」特鼓起了臉頰,「這個時候應該要這樣!」


  特跑到了劫格娜的面前,拳頭握緊接著手臂收縮後高舉,「一定會成功的!」


  「一、一定會成功?」撇開剛才隱約發出的快門聲,劫格娜被特的絕對肯定語氣給嚇了一跳,與其說驚訝,不如說是劫格娜的邏輯閥一下子無法處理絕對否定等於肯定的現實而閃了一下火花。


  「嘛───劫格娜是不會理解的啦!除非妳有了一個非常堅信的理由。」特閉上雙眼,雙手交叉在胸前,表現出胸有成竹的模樣。


  「乖喔──乖喔──」劫格娜伸出手去摸特的頭,就像在摸小動物一樣。


  「就說了!我才不是小孩子哩!」說著,特跑向了城門口。


  明明是有機器人的時代,不過每個人民卻生活的像是中古世紀的人們,這似乎顯得有些超出常理,不過超出常理.......大概是人類才會有的吧。


  跟隨特的腳步出了城門,通過一處小樹林,從面前延伸到另一個山頭盡是滿滿的向日葵綻放著,在高山上擁有向日葵顯得異常,不過在特的笑容之下全部似乎顯得不那麼重要了。


  「來吧!該是測試性能的時候了!」不遠處的一處峭壁逐漸上升,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個像是地下基地的入口,隨著特了下去,劫格娜也跟著特的腳步。


  「啊啦啊啦!是劫格娜還有特小弟弟啊!」穿著實驗袍的女人走上迎接,不過回應她歡迎的卻是特的臭臉還有劫格娜槍口化的手臂。


  「咦咦咦?為甚麼要用槍口對著我啊劫格娜醬?」她不解的將手在胸前交叉,不解的表情之下,劫格娜盯著卻是她異常發達的胸口。


  「別叫我小孩子!」


  「斬妖除魔!」


  特還有劫格娜同時大喊到,哪個是特或是劫格娜的對話就不用我多加解釋了吧。


  「啊啦?斬妖除魔?」女人發覺劫格娜的槍口指著是自己的胸口,不禁露出了一絲邪笑,「可是劫格娜醬不是想變也可以變嗎?」


  女人不知何時偷偷貼近劫格娜的身旁,悄悄的說到:「這不是還擁有情感嗎?但是特怎麼似乎不知情呢?」


  「妳、妳敢告訴他!」劫格娜怒視一旁的女子,不過即將燃起的戰火卻忽然地被一聲怒喊給終止了。


  「不要無視我啊──!」


  **


  「裝備校準,完成。」


  「裝備起始化.....60%,失敗。」


  冰冷的電子音在地下基地之中迴盪。


  「這下子糟糕了,如果不能在期限之前啟動完畢的話,這樣子戰鬥似乎絕對失敗呢......」女子用手撐著額頭,經過將近百次的嘗試,新訂做的裝備似乎哪裡出了問題,在起始化的時候總是會異常。


  「果然還是因為是機器的關係嗎?」女人輕敲自己的額頭,不過這對解決目前的狀況絲毫沒有幫助,頂多只是舒緩自己的頭痛罷了。


  「這裝備是從和劫格娜一樣的機器上拆除下來的武器,由於開發過程之中威力遠超出原本預想的範圍於是被迫中止,不過我想如果用在劫格娜身上是絕對不會出錯的才對......」女子自顧自的念著,似乎整個邏輯在某個環節上出了錯誤。


  「警告!偵測到未註冊機體進入領空。」原本壓抑的地下基地,在警報聲響起之時頓時陷入了真正的絕望。


  「特殊戰鬥機體德洛依三型,代號劫格娜請求出戰。」劫格娜從機台上扯掉了連結身上的管線,不管女子的驚呼,逕自走到自己主人特的面前。


  「不行啊!」特驚慌的眼神似乎觸動了劫格娜機體上的某一部分,「這樣出去的話你會被擊毀的!」


  「.......」劫格娜無從辯駁,因為自己面前的計算面板無一不是閃爍著「計算崩潰」的字樣。


  「不過我得去。」劫格娜面無表情地說著。


  「妳去了也只是多一個機體被擊毀而已,這根本起不了任何作用,更何況......」實驗袍女子的話說一半就被中斷了,因為劫格娜脫口而出的話語,讓女子不經停下了碎念的嘴。


  「一定會成功的。」


  「可是......」特陷入了沉思,不過看著劫格娜的臉,一股無法言喻的肯定卻湧現了出來,「一定會成功的!」


  **


  「劫格娜請求出戰。」此時劫格娜佇立在基地外的向日葵田之中,不知何時已經轉變成夜晚的天空,遠處的天際卻不時傳來爆炸聲,原本應該是和平的城鎮卻被抹上了一層戰火。


  「出戰允許!」特的語音在劫格娜的腦海中響起。


  「碰──!」地板冒出濃煙,與此同時劫格娜早已彈射至夜晚的高空中




創作回應

夏鳶
http://youtu.be/0SRTVJmyEUI
2017-07-10 17:30:26
群青。
互動U點可愛(﹡ˊ艸ˋ﹡
2017-07-14 21:28:46
夏鳶
畢竟這個CP就是可愛啊
2017-07-16 02:49:29
涼涼
暑假快樂。
2017-07-20 14:35:15
夏鳶
你也快熱
2017-07-21 06:34:1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