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我那與眾不同的「Mine」craft》Ch ── XIX

夏鳶 | 2015-06-26 22:33:58 | 巴幣 10 | 人氣 152





ChunkII ── XIX叛變
Chunk II ── XIX  Hammer.



  此時的廣場氣氛沉悶,許多同伴喪生在這暗器走廊中,使原本就不足的人力現在看起來更少了,剩下的倖存者只剩下了14人。

  而14人之間的關係,也因為死去戰友的關係,有了微妙的變化,在空也對面廣場,一位大漢和一名男子互相看了一眼,點了頭一下,似乎下定了什麼決心,其中一名男子站了起來,朝著空也的方向走去。

  「原本戰術不是好好的嗎?為什麼要改!」一位大漢從對面走了過來,似乎有些生氣地斥責空也道。

  「別怪他了,克德。」雷歐站起來說道。

  「他害死了這麼多人,不怪他?」名為克德男子不服氣,握緊了右拳。

  「對啊,那麼多兄弟都因為他改變了戰術才死的,他應該要負責!」一旁的男子也走過來。

  「連你也……馬斯克,我以為你能體諒空也的。」雷歐看見眼前的男子,有些驚訝地說到。

  「哼,你能體諒他!我不能!雅克、愛勒、茄斯!他們都死在這該死的暗器走廊,原因呢?」馬斯克指向了空也,「就是因為這個來我們這裡還不滿五個月的毛頭小子!」

  「你也看到了!」雷歐似乎有些著急,指向了牆壁上的箭潮,「如果不改戰術的話!死的就是我們!」

  「什麼死的就是我們?如果不改變戰術的話,我們至少還可以嘗試其他方法不是嗎?」克德冷笑道。

  「不可能的……」

  「雷歐,念在我們老友一場,我們已經決定好了要放棄這個害群之馬,接下來的擂台賽就靠我們自己了,你要不要來?」雷歐話還沒說完,馬斯克就自顧自地說道。

  「你們……」雷歐看見克德淡淡的冷笑,頓時明白了情況是怎麼回事。

  「去吧……雷歐,否則你會害到自己的。」空也說道。

  「可是你怎麼辦?」雷歐回頭看著蹲在牆邊的空也。

  「沒關係的,對吧?」當雷歐和空也的視線對上,一股令人從靈魂深處顫慄的感覺,就如同獵物被天敵盯上般的感覺,雖然空也只是微笑的看著他,卻透露出一股如冰霜般的寒冷。

  「……」雷歐有些抱歉地看了空也一眼。

  「走吧!兄弟!別管他了!」馬斯克拉著雷歐,向廣場的另一邊走去,那裡聚集了已經被克德說服的倖存者。

  「10,2,1.」空也看著自己的手,說出了三個另人不明所以的數字,隨即露出了微笑。
  

  **
  

  廣場的另一端,12個人分成好幾個小群組坐在一起,有說有笑的,此時雷歐走向了其中一個小團體。

  「皮耶,該怎麼辦?」雷歐走向一旁的皮耶。

  「沒怎麼辦……」皮耶沒有回答雷歐,反倒是坐在皮耶身旁的特斯拉說話了。

  「沒怎麼辦?」雷歐握緊了拳頭,「克德那個小人……」

  「現在我們已經處在一個旁觀的立場了。」皮耶輕輕地拿起了背包旁的水壺,遞給了皮耶。

  「旁觀?我們怎麼能旁觀?空也可是才剛紅星的小夥子耶,這樣下去他肯定會……」

  「哈哈哈……哈哈哈!」特斯拉身旁的胖子此時忽然拉出了大笑。

  「笑什麼?」雷歐用其逛的眼神看著胖子,這些他以往的老友,似乎都變了……變得自己一點也不認識他們了。

  「你一定覺得我們很奇怪對吧?」胖子笑道。

  「我覺得你們怎麼能對一個就你們的人這麼無情。」雷歐有點失落。

  「不不不……你錯了,我們並不是不想救他……」

  「只是他殺了許多戰友?」雷歐已經聽習慣了,克德、馬斯克,還有其他人都是這樣說的。

  「不,而是他的紅星已經超過我們了。」胖子平時瞇住的眼睛,此時卻露出一股精芒,似乎知道什麼似的。

  「超過我們?」雷歐也覺得有些怪異,「你是說他的紅星階段其實比我們一班人的紅星還要高?」

  「沒錯。」特斯拉摸了摸自己腿上的布綁腿,說道。

  「可是他還只是個紅星啊,就算高也沒高出多少吧?」雷歐依然著急地說到。

  「我們都沒急了你還急什麼?」皮耶笑笑地說到,「這樣子可不像平常時你啊,雷歐。」

  「他可是……可能有能力能讓我們出去的人啊!」雷歐似乎想到了什麼,停頓了一下說道。

  「他可是變數啊。」皮耶笑笑地說,接著站起身來,另一隻手中似乎握著什麼。

  「什麼變數?」雷歐被搞得一頭霧水。

  「是時候讓你知道了。」皮耶將手中的東西用連雷歐都反應不過來的速度,塞進了雷歐的手中,而雷歐手中的東西則是發出了微弱的光芒,接著雷歐倒到了地上。

  「第一階段,搞定。」皮耶朝著特斯拉笑了笑,而坐在一旁的特斯拉則是挑了挑眉頭,而後皮耶將雷歐手中的物品給拿了起來,那東西居然只是個用石頭坐的──槌子。


  

創作回應

Yataragasus
半夜來晃晃w
2015-06-27 00:45:01
夏鳶
歡迎以後繼續晃(乾
2015-06-27 08:47:03
六天承更
石頭【坐】的──槌子

是【做】吧
2015-10-31 15:14:0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