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G1三勇士] P13.現在該做的事

霜月澪 | 2015-05-10 13:47:05 | 巴幣 4 | 人氣 245


『放棄吧。』
『那裡不是活著的生物能去的地方。』
『……請你們放棄吧。』

『看來你還不知道那位女神的真臉目呢……』

女神是正還是邪還是先不要懷疑,我想知道結局,我想解開這些話背後的真相。
不過啊……
……不放棄的話,接下來應該做什麼?

咕咕噠、咯咯噠、咕咕咕、在銀行旁邊的空地有很多雞,公雞、母雞、小雞,千辛萬苦的把這些雞趕到旁邊的雞舍去,再把一隻企圖越過去混進雞舍的紅狐狸嚇跑,終於把這個空間騰空了。插好用來當靶子的木樁,拉開一點距離,握著長弓,靜靜的拉弦上箭……聽著弓弦被拉緊聲音,我盯著箭頭指著的目的地。

昨晚在雪原一下子經歷了很多事,大概是來了這邊以來發生得最多事的一夜,鼓起勇氣踏出開始的一步,本來只是想著冒著危險也要自己試試看,沒想到竟然能殺到一頭狼,找到變成了熊的三勇士,他叫我們不要去樂園……
真的要說的話,比起之前我更加想去堤爾納諾了,不再是因為想跟著灰崎他們,而是自己對事件背後的真相冒出了好奇心。  

沙沙…沙……樹葉被夏風吹得沙沙作響。釋釋……釋釋…釋釋……蟬聲在夏風之伴奏中奏起仲夏的奏鳴曲,心跳和思緒也莫名跟著鼓動起來。
灰色的長髮在記憶中隨風拂動,那水靈靈的淡紅色眼眸在腦內揮之不去。被自己逐漸增強的心跳聲擾亂,好不容易凝聚起來的專注力一下子被打亂了,握弓的手開始發抖,箭矢也跟著左手搖搖晃晃,慢慢偏離原來瞄準的目標。最後,還來不及把心情調來,拉著弦的手就不小心鬆開,箭就這樣朝著錯誤的目標飛去。

以前看過很多小說,角色戀愛中的心理描寫也看過不少,不過感覺這種東西好空泛,我實在無法在實際經歷過之前理解這個感覺。這種在心裡一直想著某個人,心裡不止息的鼓噪著的感覺是不是就是書裡常說的戀愛?嗯…再試試看,想一想那時候……

「……擔心死人了,你沒事吧?」
「沒、沒事……啊,現在還是不要抱我好了,衣服、會弄髒哦。」
聽見我的話,她把我抱得更緊。心跳愈跳愈快,血液在我的體內流通、運行著,體溫開始升高。

「傻瓜,現在不是說這種話的時候吧?」「我們真的很擔心你啊……」
耳邊傳來她沙啞的聲音,這一刻我就像當了機一樣呆呆的讓她抱住,雙腳失去力量的跪倒在地上。她的身體緊貼著我,很溫暖,很溫暖。
嗯,女生的身體好柔軟…… ……等等,我、那時我被女生抱了?!!!

感到自己臉上的溫度正在飆升,我拍拍自己的臉,吞了一下口水。 所以這就是喜歡?還是單純的害羞而已?想了一下,臉上又一陣熱……好啦!夠啦!冷靜一點,目前最重要的是好好練習啊。深呼吸,我再次默默的拉弦……

=======================================================================

目前調查正處於膠著狀態,我們可以做什麽?回去以後反覆想了一晚,對於我來說我最應該做的也許不是調查,而是……

「啊啊,真是沒志氣啊我……」久違的穿著校服,站在學校門外,糾結著究竟要不要進去。
躊躇滿志提交了休學申請,想著要轟轟烈烈的大幹一場的,這麼快就回來,我甚麼面子也沒有了……

「啊咧?這不是我們的校花?」不懷好意的聲音從身後傳來,一聽就知道是熟人(而且還是仇人),真是冤家路窄。
我擺出很久沒有在自己臉上出現過的表情,轉身冰冷的視線看回去。

「我們這麼久沒見,一回來就這樣瞪人?」「啊不對啦,應該是問為什麼這麼快就回來才對,那時候不是說要幹什麼大事的嗎?」
言語裡赤裸裸的帶著刺,那種來看你「要死了沒」的嘴臉真的很噁心。

「說完了?」
就在我正打算說什麼回應的時候,有一人拍了拍我的肩頭用比平日的我更冷漠的聲音說著。

「是、是萊德?!」「那個近戰系第一名的萊德?他不是到了塔拉參加騎士大賽的嗎?」
「我昨天回來的。」長年冰封的撲克臉上露出一抹春回大地一樣溫暖的笑容,尤如冰川融化,不過大家都開始戒備著,因為同校的人都知道,這是一個準備爆發的腹黑笑容。 在那個笑容出現以後這個灰黑色頭髮的魔王單人匹馬幹掉一個盜賊團……這不是傳聞,我和很多同學都有看到,連武器也不用徒手就滅了對方的團,對方把贓物留下逃跑還笑著追殺……單是那雙霸氣的金色眸子就足以把人嚇得閃退,更何況他跟我一樣是擁有不死身的米列希安,真的打起上來嬴得了嗎?

像平日一樣,大家都嚇得直接閃了。

「很久沒見了呢,萊德。」我平淡的向身後魔王打了一聲招呼。

我在學校是出了名冷漠的冰山女王,像個大魔王一樣的萊德會出手幫我這種人解圍並不是大家想的那樣,那種學霸愛校花的偶像劇情節才不會發生在我這種個性不可愛的女孩身上呢……

「啊,伊蕾你回來了!?我好想你啊!」一個穿著校服的女生從校門出來看見我就過來一把抱著我,她是我的好姊妹尤菲。
「尤菲,你下課了?我們去吃點心吧?」剛剛還站在我旁邊的萊德飛也似的往尤菲撲過去。

灰粉紅色的長髮整齊的梳成公主頭,成熟的臉上那可可色的眼睛閃爍著一點星光,臉上總是掛著暖暖的笑意。這樣的尤菲真的好可愛,她才是真正的校花,萊德會喜歡她也是正常的。

「離我姊姊遠一點!」一個個子長得比尤菲小的金髮男孩突然跳出來擋在尤菲前面,跟尤菲一樣的可可色眼睛充滿敵意的瞪著萊德。
那孩子叫尤紀,今日也是一樣以自己小小的身體保護著姐姐,真是護姐心切,戀姊情結啊。
我們幾個都是米列希安,因為各種原因來到這所學校唸書,萊德是我們學校近戰系成績第一名的大變態,尤菲和我都是魔法系的學生,尤紀比高等部二年級的我們小兩年,目前的班級是初等部組弓術系三年級。他們算是我為數不多的朋友,我很喜歡他們。

「對了,伊蕾姐你不是說休學了嗎?怎麼又回來?」尤紀看著我問道。
「稍微遇上了一點問題,說來話長……嗯,我決定做我目前能做的。」

不要怕、不要怕,這一點也不羞愧,這是我自己深思熟慮以後再想出來的做法,挺起胸膛吧。

「尤菲,魔力融合的部分我還是不太明白,可以再教我一下嗎?」「嗯,沒問題,隨時都可以哦。」

我在以自己的方式努力了。灰崎、和哉,現在的他們在哪裡?大概也是在努力著吧?特拉克的話讓我很在意,我想知道當年的真相,我想盡量讓他息懷,把當年他們沒能完成的某件事完成、在這一切都告一段落後才把那個項鍊還給他。 我沒打算要放棄啊,只是要花一點時間才可以回到你們當中了。等我一下吧,我會盡快回來的。

我回頭看了一看北方的天空。

=======================================================================

啾!㗳!
啾------㗳!

上箭,拉弦,瞄準,放箭。

這樣的動作我重複的做了一整個早上,不遠處用來當靶子的木樁還是跟最初一樣,連一發也沒中過,光滑的表面就像是在嘲笑我的努力一樣。
下定決心要努力練習,可是越射越提不起勁。一直都射失,真的射到不想再射了。即使是這樣,我還是再次從身後的箭筒拿了一枝箭,一邊試著鼓勵自己一邊默默的拉下弓弦……

啾----㗳!

意料之內,這一箭再次落空,在不遠處的草地上著陸。
沒精打采的把手放到身後想要再摸一枝箭卻摸不到,把箭袋抽過來看才發現自己又射完了100枝箭……如果有百發皆失這種稱號的話我肯定不用半天就能拿得到……是說,這距離太遠了,以前打狐狸哪有這麽遠?箭不是衝力不足在中途落下就是在用力拉弦的時候發射的方向歪掉了。不過作為弓箭手這樣的距離應該很簡單就做到吧?

頹然的跌坐在草地上,手上的弓隨意的擱在旁邊,撫摸著空虛的肚子,我靜靜地看著今日也放晴的天空。
特拉克的話沒有把我的決心動搖,真正打擊士氣的是整整一個上午都沒有射中過一次的這個失敗到極的練習成果……咯咯噠、咕咕咕、聽見母雞們的驚叫,我回頭看過去,那隻被我趕走的紅狐狸又想過馬路去雞舍玩了……

「你這傢伙……」  啾--------!

就在我打算起來去把牠趕走的時候,箭矢衝撞空氣發出的嗚叫在耳畔疾飛過去,一根赤紅色的箭在我眼前擊中了那一隻一直想闖過去雞舍的紅狐狸,箭頭貫穿牠的身體,直接落在我射了一個早上都零命中的靶子上。
眼睜睜的盯落中靶的箭,還有釘在靶上的狐狸。剛剛擦耳而過的箭鳴,那聲音充滿著力量,威力大得能讓人感覺到死亡。

靶子上的狐狸,死了。剛剛還在跑的狐狸,現在成了一具沒生命的屍體。
對著在雞舍搗亂的小偷我也許真的太多愁善感了,可是想仔細的想一下狐狸是在跑著的,是個移動的靶啊…

這一箭是誰射的?好強…… 我完全感覺不到身後有人,想著想著呆呆的轉過身看看後面,發現後面根本一個人也沒有…咦?不、等等……我在銀行旁邊的空地練習,後面的廣場平時就沒什麼人,今天也一樣一個人也沒有。只是再遠一點,在廣場後的土坡上,那棵大樹下,站著一名手持長弓的女子。

紅。對於這個人,第一個感覺是很紅……
從老遠就可以看到頭上那鮮明的紅,一頭像烈焰一樣火紅紅的頭髮束成短馬尾垂在腦後,手上拿著的弓跟我用的長得不一樣不過也是一抹艷紅,霸道的用鮮明的色彩宣告著自己的存在,在一身性感的黑色騎士服造形中尤其突出,眼睛倒是有別於這激烈的色系,是有如金屬一樣冰冷的銀灰,像劍一樣銳利,又像沉默的湖水一樣平靜。

這名女子向著我直直的走過來,瞟了一眼靶子附近插滿箭的空地,拍了一下我的肩頭,冷冷的掉下了一句:「加油。」

夏蟬仍然在叫著,令人煩燥的聲音在耳邊死纏爛打,像個不見停息的輪迴一樣。樹上的葉片因著風的流動沙沙作響,清涼的夏風落在我的身上,把上午辛苦流下的熱汗吹成冷汗。即使對方看來並沒有帶有什麼戲謔的意思,不過這種實力上的差距還是讓我難堪到想哭出來。努力的安撫自己的情緒,卻無法為這個時候的自己說什麼反駁的話,因為自己的確弱得不像樣。

我還要這樣到什麼時候?會追不上灰崎他們的。
再快一點,我想進步,愈快愈好……如果我可以再強一點就好了。怎樣可以變強?我還欠缺了什麼?

……想變得強一點。

「請收我作徒弟吧。」
心裡充滿著想要進步的想法,我鼓起勇氣上前抓著這個陌生人的衣袖。

「請你教我射箭,求求你。」
   


TBC.
=======================================================================和哉你這個色小子WW
練習專心啊!(吼
哉:好啦別說啦(掩/////

又通宵沒睡了(死##
其實在Page12以後G1一度陷入了危機,
因為特拉克那一記冷水實在潑得太狠了,我跟和哉和伊蕾一樣對這個情況有點不知所措,一邊努力的整理著、思考著該如何讓故事繼續走下去,這3個人會有什麼想法?他們又會在目前的狀況上採取什麼行動?

最後就得出這個的結論,
和哉要做的很明顯就是增強自己的戰鬥力,他是3人之中最弱的,得找個人來拉他一把。
**那個在他背後射穿心箭的女人我還沒有想到名字……(又像上次一樣了…
Page15才正式登場,還有一點時間想一想。

伊蕾……這女孩在近戰上雖然還沒有灰崎的等級,不過她一點也不弱,在學魔法之前一直都是練近戰的,那把村正.山櫻可是她以前的主武器呢。不過她魔法方面有待加強,目前大概是3個箭系初法都學會了,拿了<初級元素師>的稱號,是時候幫她解組合魔法的組隊任務了嘿
這個時候也剛好把幾個關鍵人物拖進場呢,伊蕾那幾個朋友不是路人甲,後面的戲份滿重要的

灰崎的線也出來了,有別於技能方面有不足的兩人,他這一邊會繼續調查下去。另外,有關於他的祕密也會逐步開始揭開,他的過去、孩子的事、在星星那一邊的他……

嗯寫到早上10點半,一會要出去不能睡、好辛苦……
雖然累得脖子沒力、頭顱像是想掉下來一樣,
而且一直在位子上沒去洗澡很髒很臭(都怪我有時間都在瑪奇 太晚才開始做
不過終於認真的更新了,很鼓勵、很開心
太好了呢(傻笑

要出門了,放上page13,回來再趕page14^ ^

*2017.4.29 更新改動

創作回應

莫言
沒關係校花我可以^_^
2015-05-10 14:03:37
霜月澪
你說伊蕾還是尤菲?(好奇^^
2015-05-10 20:05:44
莫言
都可以,來者不拒
2015-05-10 20:23:5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