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萌獸學園]新手任務002 學長不要......

霜月澪 | 2015-03-07 02:46:57 | 巴幣 12 | 人氣 232


「呼~好緊張啊……」
呆愣愣的校務處走出來,我把註冊入學的事辦好了。漫無目的的一個人靜靜的在校園裡走著,有點無助和不知所措。

……?你問我式神哥哥怎麼不見了?明明應該在我身邊的他,在下公車以後說了一聲
「接下來你就自己加油吧,晚上見~」然後就自顧自的消失了,真可惡。

「嗚…混蛋冥你跑到哪裡摸魚啦?」
把外套的帽子拉起來,我害怕得快要哭出來。
不安的小手塞往外套的口袋尋找安全感,卻摸到因為忙著註冊而冷落了的手機君。

「「平安到學校就發訊息給我吧,這個年代我就不信理事長還不在學校裝wifi~」」

啊對,手機!手機!

想起老師的話,我接上了學校的網路,手像平日那樣指敲打著手機屏幕,邊走邊在Line上打訊息。

我、到、學、校、了、註、冊、辦、……

砰!

正當我想打下最後的"好""了"的時候,低下的頭碰的一聲撞到某些東西。
即使只是很輕微的力度,身體還是被突如其來的碰撞嚇得重重一震,還沒有打好的訊息則在慌亂之中強行發送了出去,因為我嚇得直接按下了傳送啊。

發、發送了也沒辦法……
Let it go~  Let it go~

在心裡莫名的奏起著某動畫BGM的時候,我抬頭看看我撞到什麼……

「嗯?看什麼看?現在懂得看啊?你這走路不長眼睛的死小孩。眼前一位穿耳洞的大哥正兇巴巴的瞪著我,他旁邊還有一個在手臂刺了一條龍的同伴,好撞不撞偏偏撞到惡霸啊……

「抱歉我不是故意的……」我低下頭道歉順便把手機君塞回外套的口袋裡,手機君可是我的男朋友,絕對不能讓他受傷的!

「啊?我聽不到、說大聲一點!」耳洞大哥大聲喝著,當他抬高腳對我使用壁咚的瞬間我才意識到自己現在正身處在某個了無人煙鳥不生蛋的角落。

我究竟是怎樣走路才能走到這種地方……這兩個人應該是學長吧?

「對不起啦,不要打我……」暴怒的耳洞大哥越靠越近,我緊緊的拉著外套的帽子,垂下頭盯著鞋尖發抖,聲音愈來愈小。

「喂,阿虎,你看這傢伙在發抖耶~」
「我說,不如把他衣服扒了,看看他是男的還是女的吧?
「男的就把他的東西拿走,女的就……嗯哼哼你懂的~」
「這裡是學校範圍不太好吧?」
「少裝了~龍紋你明明也很想幹~」


兩位學長說著說著已經把手伸過來,我採取最後同時有作用不大的防禦手段,蹲下

要逃,快逃,現在馬上逃!
可是可以的移動的方位都被堵住了、有什麽可以分散一下他們的注意力?一下就好了……就算腿軟我還是會馬上跑起來的。

找東西掉他們……我有什麼可以掉?

快速給他們的鼻子揍上一拳……我打得了啊?

突然站起來指著天空說「看看那邊!有UFO啊!」


……白痴!誰會相信啊?


………………在沉思作戰計劃之際,衣服開始被兩人拉扯著。


混蛋冥你在哪?老師救命啊……


「「跟元素魔法不一樣,最初始的影魔法並沒有實際的攻擊性
利用光學和影子製造虛象的魔法。」」
「「有人會說這只是一種雞鳴狗盜的技能,會看不起影魔法,
不過影法師正是用這種虛張聲勢的能力保護自己、活過來。」」



欺騙。

一邊全力抵抗著想把我衣服扯掉的兩人,一邊在腦內描繪著……
要看起來很強大令人畏懼的奪取目光的……

「海市蜃樓!」



====================================================================
「嗄、嗄、嗄……」

躲避著路上的行人,雙腳維持著機械性的節奏提腿往前跑著。我也沒有思考過自己究竟跑了多久,跑了多遠,因為根本沒時間讓我深究這種事!

「你他媽!竟然敢嚇我們?」
「讓我抓到你就死了!!」


剛剛在後巷扯我衣服的學長正怒火中燒的在我背後窮追不捨。

嗯,也對啦,剛剛……



「海市蜃樓!」
閉上眼睛,把最後一線的希望賭在平日拿來玩的術式上。

「那是什麼?!」
「是龍啊!」


學長們停住了手腳,一條雙目發亮的青鱗飛龍站在我們的右邊,虎視眈眈的看過來。
太好了,看來兩位學長平時都不看書的,沒有被看出來呢。
完美的把繪本上的龍"做"了出來,我馬上冷靜地從嚇呆了的两人身旁逃出來,本來想著這龍可以爭取多一點時間那我就可以跑遠一點直接溜掉,不過我兩個箭步走了不夠5米就聽見學長的怒吼和追上來的腳步聲,只好趕緊發動我的引擎,被逼跟他們玩起"你追我跑"的遊戲。

一直跑到現在。

還能跑著已經很感恩了,加速……開始時為了保留體力故意不用全速暴衝,現在想快也快不了,大腿小腿的肌肉發不到那個力。大腿不能加速,跑不動是遲早的事;小腿好痛,閃避的動作漸漸慢下來;心跳重重的加速,胸口因為肺部的喘息猛烈起伏著;大腦開始因為缺氧變得有點昏昏的,喉嚨被乾燥的空氣攻擊著。

體力到了極限,身體各個地方都在以各種方式抗議著,只有眼睛仍然默默無聲的工作著。冷靜的直視前方,分析在自己前方所有的物體,障礙物和會動的障礙物,找出所有空間,就能找到自己可以走的路。
就算肚子餓著,疼痛在肌肉的深處撕叫著,都不會影響眼睛的分析和判斷的,這才是讓我能在人群中疾走的終極武器。


雙眼不會出錯,不過雙腿卻不是永遠都很可靠。

「哇~哇啊~~!」
鞋頭踢到一點東西,正在全力向前衝的我措手不及的失去平衡,往前扑倒。

糟糕,我Bug掉啦。
路面不可能永遠平坦,這也是雙腳必須要適應的狀況。不過這次地上什麼也沒有,跌倒的原因是提腿不足,垂下的鞋頭帶著奔跑的速度碰上地面,然後很慘的在什麼都沒有的地方摔個吃狗屎。

……我還在冷靜分析個屁?學長要殺到了!!

起來、起來、快點起來。
站起來,往前踏出一步,雙腿像老舊的汽車引擎一樣再也發動不了……

「還抓不到你?」
「怎樣?剛剛不是很會跑的嗎?」

「……對不起啦,學長。」
很簡單的就被推倒,趴倒在地上,被龍紋學長踏在腳下的我哭喊求饒。



「等等你們在做什麼?」
一名少女在學長身後喊著「不要欺負新生!」

「學長在教訓小孩,你哪根葱啊?!」阿虎學長轉過來瞪著這位見義勇為的少女。
即使身高跟學長相比差了一大截,不過氣勢一點也不輸,微卷的劉海下的那雙藍眼睛狠狠的瞪回去。

姐姐好帥……

「別以為你是女生我就不打你!」
面對這句要開打的宣言,少女臉無懼色的手握著掛在身後的單手劍,隨時準備拔劍迎戰。

怒氣像火山爆發一樣噴出來,阿虎學長開始發動攻擊,已經開始獸化的他直接一發重拳往少女身上打。少女則是不慌不忙的把單手劍從後抽出,流暢地把攻擊都格擋下來。很快地,主動攻擊的阿虎開始吃力起來,從頭到尾只有防禦沒有攻擊的少女卻依然輕鬆得很。

大概是察覺到同伴節節敗退的趨勢,
本來一腳踏著我的龍紋學長把腳鬆了起來,想過去幫忙。


不讓你過去!

我一個翻身,伸手往學長的小腿一抓……這一下突擊過於突然,成功把始料不及的龍紋學長給絆倒……嗯、不對,是拉倒。

我看看手上的褲子……啊啊,我把人家的褲子拉掉了……
對不起,我本來是想拉小腿的啦。

「你這個兔崽子!!」
下半身只剩下一條黑色四角褲的龍紋學長一腳踹過來,來得及用雙手守擋住這一腳,我還是被踹開。手上的褲子被學長搶回來穿,他笨拙的把鞋子脫掉再把褲子穿回去。

……要反擊就趁現在了!
我馬上站起來,以半蹲的姿勢俯衝過去,
直接往他身上撞過去,把他撞到倒回地上親吻大地去。

在這個人不多的角落,獸化了的阿虎學長跟帥氣姐姐在一攻一守的對峙著,褲子還沒穿好的龍紋學長跟我在地上扭打一團,場面好不混亂。



「你這個混帳對我的夏莉醬幹什麼啊?!!」
這場鬧劇最後由一聲震天的怒吼畫上休止號。

剛剛還在跟少女對打著的阿虎被一名金髮的大哥一個飛踢擊飛。看著這情境呆了一下,頭就在這一下的空檔被龍紋學長的拳頭擊中了。
我抬頭看向打我的人,沒想到下一刻就馬上看到他也被打了。

「痛!」

打他的人有一頭酒紅色的亂髮,沒精打采的紅眸正居高臨下的盯著學長。
「哦?原來會痛的啊,看你打得那麼爽我還以為不痛的呢。」說罷再打多兩拳。

看看被金髮大哥拆開修理中的同伴,以及眼前這名目光冰冷的少年,龍紋自覺勝算不大,想起本來也不過是被個小孩撞到而已,雖然這兔崽子把我的褲子脫掉了……
所以他站起來,默默的把褲子穿好,然後就把被打到昏倒的阿虎留下來,自己飛快逃跑了。

「喬,我看還是打到這裡算了吧?」紅眸的少年邊說邊向我伸出手「你還好吧?」

我一時之間說不出話來,扶著少年的手站起來。外套的帽子掉了下來,我那頭灰藍色的長髮露了出來。

「原來你是女的啊……」

一次被三個人眼睜睜的盯著,而且我想不到要說什麼……空氣中充滿著因為我的沉默而冒出的尷尬。像是想要遮掩自己通紅的臉,我再次把帽子拉上,垂下頭看著自己的鞋子。

「不用害怕啦…我們不會欺負你啦……」
剛剛出手救我的帥氣姐姐笑著說。

「是害羞吧?」
「我想應該也是了。」


兩個男生在交頭接耳討論中。就在這個時候在我面前的姐姐後退了两步,
友善的笑著說:「吶吶,我叫夏莉,你叫什麼名字?」

「伊月…伊月瞬,瞬間的瞬……」

「哦哦,很快的那個瞬!」金髮的大哥笑著說
「我叫喬,這個沒表情的傢伙是卡庫多~」

「什麼沒表情?我也會笑的好嗎?」
名叫卡庫多的紅髮少年飛快的往喬的臉上揍上一拳,
拳頭被喬一手握住,兩人的手在互相用力推壓著。

「他們平時也是這樣玩的,不管也沒關係哦。」夏莉笑著說「你是剛剛入學的新生?」

「嗯,剛剛辦好註冊……」

咕嚕~~~
肚子在這個時候發出饑餓警報,有一種溫熱的液體在胃部繞場一周,示威遊行著。

「肚子餓?我剛好也準備去找吃的,一起去吧。」
「夏莉醬我也來可以嗎?」
「當然可以啦,卡庫多也來吧!」

沒有想太多,順其自然的就跟著他們一起走了。
大幹了一場,大腦仍然像是Lag了一樣,遲遲無法反應過來。

雖然剛剛的事件看起來就像一場沒什麼的鬧劇,不過也算是我活到現在最刺激的一幕了。就像在只有黑白灰這三種顏色的鉛筆掃描上忽然出現一種新的顏色,是從來沒有看過的顏色,輕輕的落在只有線條的畫布上,點綴了這刻板苦悶的畫面。


像這種冒險,以後還會繼續的吧。嘴唇因著期待而禁不著笑意。



====================================================================
因為寒假富奸而且要寫瑪奇 這邊暫時放下了幾個月
很感恩在今天能一口氣寫完002
任務表單因為不太會用EXCEL所以暫時做不了出來(會想辨法的了 寫文比較重要
之前真的有看手機看到撞 所以寫這篇的時候這情所也很自然的重演了
別..別吐嘈兩位不良學長的名字啦...((就當我腦癱好了
最後我想說...客串的學長姐好帥

把文發完我也要趕緊爬床睡了(正在實施早睡早起的規矩



萌獸學園~圖文創作公會~歡迎參觀 

創作回應

綠茶無糖微冰
和我差不多時間出文耶
2015-03-07 02:56:25
霜月澪
你也早點休息啦 晚安(笑
2015-03-07 02:58:31
宮田一海
一起富堅啦~
2015-03-13 02:32:26
霜月澪
(跟大大擊掌
2015-03-13 07:47:12
霜月澪
看到身邊的人都在寫稿 富奸的話我會內疚(而且我是富奸太久就會寫不出來的類型
2015-03-13 07:48:5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