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狂賀】祝賀我們共同的朋友、文友、詩友---沁澪,正式成為巴哈的小說達人

兔二:滾你奶奶的 | 2015-02-25 17:46:25 | 巴幣 10 | 人氣 184

祝賀我們共同的朋友、文友、詩友---沁澪(巴哈帳號:ching0831)正式成為巴哈的小說達人。她的小說撰寫清雅成熟、引人入勝,早該受到肯定。

身為長期的讀者及朋友,靖語在此祝福。並散播這個消息,希望更多朋友一起分享,我們共同的朋友的好消息。

期待她更多的著作。

靖語 筆

作者小屋:http://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owner=ching0831
※歡迎大家用「訪客留言」洗板、或「紅心」轟炸祝賀XD


※作者就任達人感想(引用自: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760009)
  然後一直斷斷續續地持續到了前兩年,也就是我來到巴哈的時候,我下定決心要完成一個坑,而就算這一輩子就只能完成這麼一個也無憾了。

  前前後後申請達人總共三次,而這次是第三次,相對於前兩次的絕對要成功而言,這次多了坦然和釋懷,我心想這兩年研究了多少寫手的作品並不斷地改進吸收,寫出來的作品也總算能對的起自己的心一些了。

  希望在這條創作的路上我們都能夠走到自己寄情之處,以後還請各位巴友們不吝嗇的賜教!(抱拳





文字的寒雨、情感的磅礡——我們推廣現代詩與歌詞;
文字的跳躍、情感的極致——我們暢談現代詩與歌詞。

創作回應

緋夜驟雪
兔君有心了!在此謝過!
2015-02-25 17:58:32
煙嵐
喵der
我的部落格達人被駁回了
原因是沒有特定主題......[e42]
2015-02-26 07:13:21
兔二:滾你奶奶的
我自認如此,所以從來沒提出申請過。
2015-02-26 18:17:3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