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萌獸學園】新手任務002-突如其來的實力測驗

獨特 | 2014-11-12 00:41:23 | 巴幣 14 | 人氣 194


【萌獸學園】新手任務002-突如其來的實力測驗

(以筱宇為第一人稱)

嗯,雖然這麼說很突然,不過請千萬不要相信這次的標題。

這根本是學長的聯合欺負新學弟!

-時間來到幾個小時前-

我,筱宇,因為一個意外,被送到了名為萌獸學園的地方,而罪魁禍首就是現在正收在我褲子口袋的學生証。

先不說這個了,我一到校門口之後就被兩名學長拉進了校園,當然我也有做出反抗的行為,不過一點都動不了是怎麼回事!

之後我被強行帶到一個看起來很氣派的競技場,進來的大門上有一個很大的盾牌標誌,後方有著類似長槍的長條棒狀背景(?),競技場的四周是採羅馬式的設計,上排全都是觀眾席,不過現在一個人也沒有。

場地中央地面上有著多層的圓形標誌,中間沒接著的地方還有一些特殊的圖樣,正中央是個太陽的圖示,四周的下方還有一些點燃火焰的火爐,被帶到場地中央才發現剛剛進來的大門旁邊還有兩個銅製人像,在火光的照射下顯得閃閃發亮。

「呃,冒昧請問......我們現在是打算要做什麼?」因為被帶過來的過程讓我有點對這些人感到恐懼,所以語氣比較有禮貌,不過背上的汗停不下來,有種會發生很慘的事的預感。

「當然是測試你的能力跟極限囉!」不知不覺間,學長的人數從原本的兩人變成了五個人,競技場四周上方的觀眾席也零零散散的來了一些人。

「聽說又來了一個新生耶。」「他是從哪來的阿?」「不清楚,不過看他旁邊的黑色箱子,感覺很厲害!」「安靜啦,等一下就會知道了阿!」觀眾席上傳來細碎的聲音,不過一般人應該是聽不到的,我是透過風元素聽見的。

「好了,為了不要浪費時間,從你進到學園來已經過了三十分鐘了,快把你的武器拿出來吧!」我後方的學長把跟我一起傳送過來的黑色箱子丟了過來,我接過箱子後思考了一下,最後還是乖乖的把箱子打開,組裝起狙擊槍,接著把它拿了起來。

「是狙擊槍阿?唔,競技場對你來講太小了,那我們換個地方吧!」學長拿出了學生証,正當他想按下後方按鈕時,看見了我投射過去的疑惑眼神。

「欸?你還不知道學生証的功能?先不多說,後面你就知道了,總知,你把學生証拿出來,按背後的傳送按鈕,然後想著要去哪裡,就可以傳送到該地囉!我們要去的地方是訓練用的測試屋,跟來吧。」學長說完人就被當初把我傳送過來的光芒壟罩,接著人就消失了。

「唔,是這個嗎?訓練用的測試屋......。」我從口袋拿出學生証,按下後方的傳送按鈕,內心想著『去訓練用的測試屋!』然後就換我就被光芒籠罩了。

一陣暈眩過後,場景轉換到周圍鄰近森林的一個建築物旁,跟著學長們進入了跟剛才氣派的競技場完全不能比的建築物內。

進到裡面後才發現自己的想法真是膚淺,怎麼能用外表來評斷裡面呢......。

這根本就是集結各種高科技產品的一間「機械屋」阿!

首先,進到門口之後有紅外線掃描全身判斷身分,地面下是用鐵架跟鐵版製作出來的地基,但是進到測試房間後,一整片空無一物的空間讓我的感到驚訝。

「這麼空?而且什麼都沒有要怎麼測驗阿?」起初我只是呆呆的站在房間中央,接著原本在前頭的學長們一個一個走出了房間,還特別叮嚀我等一下不要亂跑。

「逼─空間模擬進行中,訓練難度設定中等,人偶攻擊:ON,準備開始,五、四、三、二、一,測驗開始!」不知道從哪裡傳來的機械電子音突然在房間內響起,我急忙拿起狙擊槍架好備戰姿勢後,原本空蕩蕩的房間突然從最前端開始變化,茂密的樹葉跟粗壯的樹幹從無生有,場景一下子來到了熱帶雨林。

「真是逼真的環境特效,呃,等等!」正當我觸摸著觸感逼真的樹幹時,一道銀光從樹林中閃過,並且朝著我飛過來,我反射性的向右一偏,雖然左手臂還是被擦傷了,不過算是閃過攻擊了。

「飛刀嗎,不過剛剛那一刀暴露行蹤了,吃我一槍!」我舉起狙擊槍,以站姿開了一槍,遠方傳來塑膠物被擊中的聲音,從被後座力弄的後仰狀態恢復後,我開始行動,首先是用風元素用跳的方式到一個樹梢上。

我朝附近看了一下,果然都是樹林,看不太到地面上的情況,沒辦法,還是採守備戰術吧。

接著我潛伏在一個不算高的樹枝上,過了一段時間,兩個人(或者說是訓練用假人)走過我的正下方,我從腳上的口袋拿出愛用的軍刀,跳下樹枝,利用風元素反推腳底減緩落下時的衝擊感,兩刀解決。

不知道還有幾隻......沒有什麼提示嗎?

正當我這樣想的時候,突然又傳出剛剛的機械電子音。

「餘剩人數:5,難度加強一個等級,目前為高級。」

反正用一樣的招數大概也會上當吧,我換了一根樹枝,不過等了一段時間,卻不像剛剛一樣有人經過,怪了,就算這是擬真投射,畢竟還是不會改變空間的大小,怎麼會沒有人?

我思考了一下,準備站起來行動時,三把飛刀從不同角度以同樣的速度朝我飛過來,我用水元素製造出障壁擋在每一個飛刀,沒想到飛刀的力道超乎想像,我立刻朝空無一物的空中跳去,三個飛刀此時正碰撞在一起彈開,在我還沒落地前,居然又有一把飛刀從下方飛上來,我知道自己閃不掉,只好用左腳試圖踢偏飛刀的角度。

「嘖!」不過角度沒有拿捏好,左腳小腿被斜向刺入,我稍微發出了叫聲,不好,原來自己一直是被埋伏的情況。

「不管了,直接上了。」我拿起狙擊槍,朝最初的那三把飛刀飛來的方向開了三槍,接著一邊用風元素盡量不讓自己的左腳受到太大衝擊,一邊跑著。

遠方傳來三次有間隔的塑膠破裂聲,很好,解決三個!

這時又有一把飛刀從右上方飛過來,我迅速抽出剛剛收進去的軍刀,把這一刀用軍刀偏離原本的角度射入了地面。

「我不會讓你逃掉的。」狙擊槍迅速架好姿勢,綠色的光芒從槍膛閃出,一道極快的綠色光芒往飛刀射來的方向飛去,傳來兩次塑膠破裂聲,這是我的能力,元素操縱的進階用法,元素子彈,剛剛用的屬性是風,增加了貫穿力跟速度所以剛剛兩次的聲響應該是打中同一隻。

「剩下最後一隻了,你在哪呢?」我首先是等了七秒鐘,之後用狙擊槍瞄準受傷的左腳,橙色的光芒冒出,子彈打入我的左腳,傷勢開始減緩,嗯,大概恢復到跑步不會痛了,不過這是擬真投射嗎?怎麼會連痛覺都這麼真實?

「餘剩人數:1,難度再次加強一個等級,目前為頂級,達到上限,無法提升等級。」系統的機械電子音再次傳出,我先是躲在樹叢裡,不過這次有先放好陷阱,即使被埋伏應該也躲得開。

過了一段時間,我走出樹叢,這時有五把飛刀從同一個方向飛過來,飛到中途時突然變成散射狀,五把飛刀從前方飛往我的位置,我用軍刀擋下一刀,接著迅速往同一個方向開了一槍,沒有擊中的聲音,看來對方應該不像前兩個等級一樣射完飛刀會在同一個地點停住。

「既然如此......!」我再次等待飛刀飛來,過了差不多十秒後,有兩把飛刀從右邊飛來,同時左方也有三把飛刀,看來一次五把是對方的極限,我直接倒臥在地上,閃過了五把交叉的飛刀,之後身體前端稍為撐了起來,右眼架上狙擊槍上的瞄準鏡,往剛剛左方射來飛刀的那個位置的前方不遠處射出橙色光芒的子彈,在還沒打中樹幹前引爆,強烈的光芒在子彈爆炸的地方炸開來。

「抓到了!」我用過人的視力把光芒的四周掃了一圈,看見一個黑影在樹幹後方,不過對我這個地方來講,是側面,我毫不猶豫的開了第二槍,這次用得是普通的子彈,不過還是順利的命中了。

「訓練結束,總耗費時間:三十分鐘,給予評價:A,歡迎下次利用。」機械電子音又出現了,講完後場景開始恢復到原本空蕩蕩的房間,

「結束啦......嗯?有五個彈痕?也就是說剛剛的刀是真的?」我把四周掃了一遍,原本沒東西的牆壁上出現了五個被子彈打中的彈痕,四周散落著破碎的人偶,除了背景以外都是真實存在的嗎?

我朝腳上看了一下,傷口還在,不過在我的緊急治療下已經止血,止痛效果差不多快過了。

這時學長們走了進來,其中有一個人手上發出和煦的米白色光芒,我的傷口突然好了許多,最後直接癒合了。

「恭喜你度過這次測驗啦,其實說真的你沒過的話也不會怎樣啦,當然,如果有飛刀會對你造成致命傷我們也會立即破門支援的。」學長們看著受傷的我,然後我忍住想要揍下去的衝動,用裝出來的微笑回應了學長們。

「呃,不要露出那麼恐怖的笑容阿,接下來,我們就不帶你逛了,你自己在學園走走吧。」學長們一看到我的笑容後一個一個都從門口跑走了。

「真是群令人頭痛的學長,不過話說回來我還沒逛過學園呢,去逛逛也好。」我說完後也走出門口,往學園內部走去......。

----
唔喔這次字數爆表爆到三千兩百多個字了......好像寫太多了,是001的兩倍多...(望



萌獸學園~圖文創作公會~歡迎參觀

創作回應

悠風
好突然的莫名其妙啊!XD
2014-11-12 00:48:52
獨特
筱宇表示:學長都是壞人QAQ
2014-11-12 00:50:43
未來
戰鬥場景超好爆字數的~~~
2014-11-12 01:00:03
獨特
嘿阿,一不小心就寫一堆了......
2014-11-12 01:08:0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