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萌獸學園】筱宇000-關於角色的一些事情

獨特 | 2015-07-17 20:52:23 | 巴幣 6 | 人氣 130


欸嘿我覺得我這篇會很慘(´・ω・`)
設定什麼的放水流啦~~~(´・ω・`)
 
廢話不多說,正題開始!
 
自我
 
角色的道德觀和宗教信仰是?或獨特的價值觀是?
 
筱宇本身由於曾經從事殺手行業,所以殺人什麼的早已是家常便飯,自然不信任神明那種曖昧的概念(亦或者該說是人物?),至於價值觀,除了殺人以外大概都跟平常人差不多。
 
角色的獨特性在哪裡?
 
手上有一把超霸氣的可變形式握把(?),至於詳細原理不要問我,總之就是古代產物(被揍
 
現在的經濟狀況如何?
 
住的部分主要是依靠學校提供的超方便之學生宿舍,其他的部分的部分由於入學前在殺手界接下不少任務,以及進了學園後也有接幾個任務,所以並不缺錢,他比較缺乏愛(X)
 
健康狀況如何?
 
天天都有在鍛鍊的筱宇,除了進入學園後有一次大感冒,除此之外身體都很健康!順帶一提,由於筱穹(妹妹)強烈要求,筱宇每天都會吃一顆蘋果增加抵抗力。
角色最大的優點?
最大的優點......沒辦法放棄眼前受傷的人,只要是自己能夠辦到的,基本上不會放棄他,當然,任務優先,需求第二。
角色有怪癖嗎?或特殊習慣?
 
怪癖什麼的倒是沒有,特殊習慣的話......硬要說應該是很堅持每天都要清一次槍管,這是因為之前任務曾經有過......「意外」。
 
角色對什麼事物有最大的熱情?
 
更順手的使用天生帶有的控制元素能力,保護筱穹不受到威脅和傷害。
 
角色會如何形容自己?
 
帥氣又有形......咳,只是個很普通的元素魔法師,除此之外對槍械有部分精通,大概這樣(?)。
 
角色有短期目標嗎?長期目標?人生目標是什麼?
短期目標,大概是變得更強,找到跟自己實力相差不遠的對手吧,至於長期目標跟人生目標暫未明定。
 
角色有口頭禪嗎?喜歡的說話態度?
 
沒有特殊的口頭禪,喜歡用溫和且不傷人的態度說話,不過戰鬥狀態時另當別論。
角色會罵髒話嗎?習慣罵什麼?
 
不會罵髒話喔,雖然本操作者會罵(笑),不習慣罵人,不過真的要罵的話,通常都是針對外表再罵或是吐槽對方。
 
有想做的事情但是不敢做嗎?
 
沒有,基本上筱宇本身的行動力很強,想做什麼就會去做,到時後再想辦法就好。
 
角色考慮過他死亡的可能性嗎?角色有什麼未了的心願嗎?
 
考慮過,當初在想主線的時後曾有一度想讓他先死一次再復活的想法(笑),不過後來還是放棄了,至於心願,大概是沒有辦法繼續保護筱穹吧。
 
角色會不會太過完美或理想?不完美的地方在哪裡?
 
我個人覺得不會啊......雖然他的反應有時後會慢半拍或是少一根筋,不過他基本上還是個好哥哥(兼好戰友)。
 
人際
 
角色平常是怎麼對待別人的?他容易相信別人嗎?
 
曾經是殺手的他警戒心比一般人重了不少,對於初次見面的人很警戒,說話會比較客氣,熟了之後就比較隨性,不過真的要到熟了的地步需要一段時間。
 
角色有過建立家庭的想法嗎?
 
目前還沒有找到能夠讓筱宇想結婚的角色,不過好感度高的角色倒是有幾個。
 
角色心目中理想的伴侶是哪種類型的?
 
詳情請找030遇見XD 絕對不是因為我太懶而不想打・ω・`)
 
角色有綽號嗎?原因是什麼?
 
目前貌似沒有,不過筱宇的師父死前曾叫過「宇」。
 
角色有最珍惜的人事物嗎?
 
有,就是他的妹妹筱穹,只要有人傷害或威脅或脅迫或做一些雜七雜八的事情,筱宇可是不會放過你的喲(笑)
 
角色的父母是誰?角色和父母親的關係如何?
 
筱宇的父親叫做筱月,是個世界有名的時空魔法師,不過也由於力量太強和年輕氣盛的時候惹了許多人所以有不少仇家,不過同時人脈也很廣,目前筱宇一家居住在深山中過著休閒(?)的生活,媽媽叫做克莉絲汀,是英國留學生,來到台灣後遇見了筱月,倆人迅速熱戀,因此就定居台灣。
 
角色和兄弟姊妹的關係如何?
 
還不賴吧,筱穹跟筱宇目前居住在晴雲水月的學生宿舍裡,基本上家事都給機器人去做,煮飯則是倆兄妹輪流煮,順帶一提,筱宇手藝其實還不賴喔!
 
角色會搭訕別人嗎?如何搭訕呢?若被別人搭訕會有什麼反應?
 
會啊(笑),只是很不常見就是了,至於怎麼搭訕嘛,也是詳情請見030遇見,被人搭訕......應該會先很淡定的回應,不過如果對方太積極,可能腦袋會當機吧XD
 
別人對角色的態度如何?從角色的觀點來看,他們為何會有這種態度?
 
別人對筱宇的態度都不錯啊──不過唯一比較像正常朋友的大概也只有那幾個,唔......筱宇是不是太少露臉了呢......
 
角色對於愛情的觀念?
 
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一瞬間煩惱煩惱全忘掉咳咳大概跟正常人差不多?總之就是遇見喜歡的人→交往→做一些正常情侶會做的事→結婚等等
 
過去
 
角色在小的時候有死黨好友嗎?現在的關係如何?
 
有,應該說,曾經有過三個,因為某件事故.....只剩下一個,也就是學園中的彼方同學,現在的關係......偶爾約出去打球逛街這樣吧XD
 
角色有秘密嗎?原因?如何隱藏?
 
秘密這倒是沒有特別的耶......原因?嗯......該怎麼回答呢,算了,下一題吧!(超混)
 
角色的童年過得如何?
 
很美好(咦?)很快樂(有嗎?)很充實(這點因為訓練太多可能有),總之就是作為筱家下一任繼承人努力特訓特訓再特訓,之後就被爸爸筱月用人脈丟去殺手界混囉~~順帶一提,雖然筱穹比起哥哥筱宇晚出生,不過兩人的訓練程度相比,筱穹可是一點都不輸哥哥筱宇的喔。
 
在這個故事開始之前,角色是幹什麼的?是誰訓練了角色學會?
 
在這個故事開始之前,筱宇一直都是在殺手界打滾,也就是世人俗稱的殺手行業,訓練筱宇的是他的『師父』,真正的名字連筱宇本人都不得而知。
 
角色過去最大的成就是?
 
曾經獵殺過某國的國防部部長和其餘的三名左右手,也正是這次事件才讓筱宇痛失兩名摯友。
 
角色過去最失敗的事?
 
同上BJ4
 
角色過去的情史?
 
還在殺手界打滾的時候曾經喜歡過一個女殺手,不過她目前已經不在人世了,目前好感度最高的是望實跟音波(欸?)
 
角色受哪個人影響最深?原因?
 
應該是筱宇的爸爸吧,在小時後聽過爸爸的英勇事蹟後,從此便戀上了魔法師這個職業,不過由於在殺手界打滾了幾年,也深受身旁的殺手們影響不少。
 
角色有景仰的偶像嗎?這個偶像對他有什麼意義?
 
有,就是筱月跟師父,這兩位對筱宇來講就像兩個爸爸,ㄧ個是親的,ㄧ個是乾的,但是對他們倆人的敬意絕不會少於任何一個。
身上有疤嗎?怎麼來的?
 
沒有,筱宇本身對於使用光元素治療早已用了好幾年,這對於疤的形成簡直就像是高牆阻礙啊XD
 
反應
 
角色能殺人嗎?他為什麼會做出殺戮的行為?他有敵人嗎?
 
當然可以了,在殺手界打滾,殺人就像是呼吸一樣正常,就算只是做諜報工作的人員多少也都殺過不少人,其中最多的大概是倒楣的警衛和保標吧。
 
他有敵人嗎......應該是有不少仇家,不過全都被筱宇大殺特殺過一次,目前可能都不敢有動作吧。
 
角色在精神心理上有障礙嗎?有什麼恐懼的事嗎?
 
精神上大概跟普通人差不多,特別怕的事......槍支使用到一半時忽然卡彈,這是有原因的,請期待主線發展(?)雖然我不知道要多久才會寫完XD
 
角色的日常生活是什麼樣的?如果這種規律的生活被打斷了他會有什麼反應?
 
......起床→刷牙洗臉吃早餐→出門上課→自主訓練→自主訓練→自主訓練→偶爾到交誼廳吃吃點心看個小說→回家研究文獻→練習→睡覺
 
大概就像這樣XD不過這麼規律的生活被打斷本人倒也豪不在意,由於年幼時做過不少訓練,環境適應力還蠻強的。
 
角色最容易看不慣哪些事情?
 
大概是看到有人故意放生隊友,或者是不願意救助傷者吧,只要自己能力所及,大概都會抽空或全力治療。
 
角色面對問題或困境最常出現的反應?
 
「嘖,真麻煩。」「這下該怎麼辦......試試這樣好了?」
 
角色如何去追尋他想要的目標?
 
腳踏實地的一點一滴成長,直到能夠完成目標的那一天到來,努力是不會辜負人的,雖然不一定會成功,但是總比什麼都不做來的好,有朝一日總會成功的。
完結,下台一鞠躬(嗯?


萌獸學園~圖文創作公會~歡迎參觀

創作回應

鱷魚飼料
相較之下喬真的是小混混R(望
2015-07-17 21:36:13
獨特
咱們家筱宇比較乖XD 也只是比較而已XD
2015-07-17 23:44:0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