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萌獸學園】筱宇的每週-游泳池?

獨特 | 2015-04-11 23:57:52 | 巴幣 10 | 人氣 119


【萌獸學園】筱宇的每週-游泳池?

暖暖的微風靜靜的吹拂,溫暖的陽光灑落,今天是個適合運動的好天氣,就讓我們一起到體育館去看看吧!

筱宇帶著好久沒運動一下了呢──的想法,走到了體育館的游泳池區,在男更衣室換好泳衣後,慢慢的走了出來

筱宇晃著頭上的呆毛,眼神朝著水池邊的人群掃了一圈,最後停在了一個熟悉的背影上──是夜凌。

「嗨。」筱宇短短的打了個招呼,坐到了夜凌身旁用手舀著水池裡的水,看來是在適應水溫的樣子。

「是筱宇呀!真巧你也來玩水的嗎?」夜凌轉頭看向坐在一旁的筱宇,開心地打了個招呼。

「算是吧,只是想活動身體而已。」筱宇這時才想到自己還沒做暖身運動,停下手上的活動退了幾步做起暖身運動。


「那一起吧?」夜凌轉過身看著正在做暖身運動的筱宇笑著。


「我是沒關係,音波呢?不會直接衝來揍我吧?」筱宇稍微跟夜凌開了個玩笑。

「哈哈,不可能不可能~倒是筱穹她會不會衝過來揍我啊?」夜凌反過來對筱宇開了個玩笑。

「不會啦,她正在上課呢,以她認真的個性來說不會翹課的。」筱宇一邊伸展著右腳,一邊朝著夜凌笑著說。

「會不會她就來這麼一次翹課呢~!哈哈!」夜凌開心的笑著,手去舀著池子裡的水潑到身上。


「不會的啦,差不多該下水了。」筱宇一口氣做完暖身運動後,直接從池邊跳了下去......沒有浮起來,只有一堆泡泡在水面上浮動。


「咦?筱、筱宇?!」夜凌愣了一下趕緊跳下水池將筱宇撈了上來。

「沒事吧?」夜凌從後面抱住筱宇的腰由向池邊,轉頭看了一眼問。


「咳咳......太久沒游泳了,一不小心嗆到了。」筱宇朝著夜凌說著,眼神有些混亂跟緊張。


「那也別一下子就跳下去呀,真是的,需要幫你做人工呼吸嗎?呵呵~」夜凌無奈的敲了一下筱宇的頭,一把讓他坐到了岸上,自己仰頭調皮的笑著看著他。


「別鬧我了,我可沒有這種惡趣味呢。」筱宇同樣也是笑著回答,做好準備再次往池裡跳......還是沒有起來。


「……唉……」夜凌無奈的用手支著頭,在潛下去一把將筱宇拉了起來,讓他的手抓住池子邊。

「筱宇……」夜凌手撐著筱宇的腰防止他沒抓牢又掉了下去。

「那要不要換一池?」夜凌轉頭望向領外兩座游泳池。


「不用了,直接這樣就好。」筱宇操控水元素,讓它們在自己身上形成一層膜,整個人就這樣飄在水上。

「游泳哪有人這樣子的?」夜凌看著筱宇漂在水上挑起一邊的眉毛。


「有啊,你面前不就有一個?」筱宇笑著說,做出自由式的姿勢往前划動了一段距離。

「你這樣是作弊喔~」夜凌仰頭直接仰泳跟在筱宇的旁邊,邊說還一邊笑。


「還不只這樣呢!」筱宇起了玩心,利用風元素加速,一口氣沖了一段距離,還濺起長長的水波,划過的地方都是泡沫。

「唔咳咳……筱、筱宇……」跟在筱宇一旁的夜凌被很直接的潑及到嗆了一鼻子的水,難過的在原地咳了起來。

「咦,啊,玩過頭了,抱歉。」筱宇慌慌張張得游了過來拍了拍夜凌的背部,幫助她咳出水來。


「呼……看招!」夜凌喘了過來,一把將身邊的池水潑向了筱宇,臉上是一抹大大的笑容。


「唔!看我的!」筱宇靠著反應速度將雙手護在面前,躲過了這一波攻勢,接著也用右手朝著夜凌潑出水花。


「嘿!才不會讓你得逞!」夜凌直接潛到了水里躲了過去,再探出頭來快速的在將水潑了過去。


「啊!」筱宇被這波水正面擊中......騙你的,其實連臉上都有一層用水元素做出來的薄膜,一點事也沒有的快速移動身體,從夜凌的右方再來一波水花攻擊!


「嘿!太卑弊了!居然用防護罩一樣的東西!」夜凌沒有露出甚麼不滿的表情反而興致勃勃地在閃過這一波水,但還是有被潑到一點,轉身從筱宇的左邊潑了兩次水過去。


「哼哼,還是沒用的!唔!什麼......」筱宇直接正面碰撞水花......沒想到,這時水元素居然被連續兩次強烈攻擊給破壞了,看來臨時製作的防護罩還是不夠力,筱宇痛苦的在原地咳嗽。

「擊中了!阿……還好吧?」夜凌開心了一下,發現筱宇很痛苦由了過去輕輕的拍了拍他的後背。


「咳......沒什麼,咦?」當然,防護罩一壞就是懷全部,筱宇就這樣整個人沉入水裡,只有泡泡冒了上來。


「欸?等、等等!」夜凌愣了一下趕緊在將筱宇給拉了上來,順手就抱住他的腰游向岸邊。

「唔......謝謝。」筱宇醒來後,看到了一臉擔心的夜凌,有點害羞的朝著夜凌道謝。


「好一點了嗎?」夜凌讓筱宇坐到了岸上自己還是待在水裡一臉擔憂的抬頭看著他。


「嗯......不過我還真得太久沒游了呢,能教我嗎?」筱宇還是拉下臉來跟夜凌請教了。


「噗……早點說這句話不就好了,下來吧,小心抓住喔。」夜凌退後了一點牽著筱宇的手,臉上帶著一抹笑容,沒有半點嘲笑之類的意思。


「喔、喔!」筱宇小心翼翼的落入水中,這次腳有踩到地面,不過沒有移動。


「踩好囉,我要放手囉!」夜凌稍微鬆開一點牽著筱宇的手,但還保持著只要他又墨入水中可以及時拉住他的距離。


「嗯.....沒有問題!」筱宇慢慢的移動了一步,這次沒有落入水中。

「那試著閉氣將腳縮起來用手抱住。」夜凌示範了一次水母漂後恢復站姿看著筱宇。


「嗯.....」筱宇深深的吸了一口氣,讓雙頰都鼓了起來,用雙手慢慢的抱住雙腳,做出了一樣的動作。


「嗯嗯!不錯,只剩可不可以飄起來……」夜凌開心的看著筱宇做出一樣的動作。


「嘻嘻。」正當筱宇開心的要飄起來的時候,一個不小心,吃水了,整個人又緩緩的沉下水裡,看來得意過頭了。


「咦咦?」夜凌驚訝的看著已經要成功的筱宇又要沉下去了,趕緊收去去將他拉上來。

「快成功了!加油!」夜凌笑笑的看著筱宇給他打氣。

「咳......」筱宇強忍著吃水的痛苦感,用風元素將口中的水給排出去後,再次將雙手抱住雙腳,這次成功的浮了起來

「太好了!成功了!那從仰漂好了?你挺須躺在水上,不要緊張喔,眼睛看著上方。」夜凌再示範了一次仰漂,順便示範了一次仰式。


「喔喔!這個比較簡單!」筱宇有模有樣的做了一次,這次很成功的一次完成了兩個動作。


「嘻嘻!很厲害呢!」夜凌開心的拍了拍筱宇的肩膀。

「啊!好像有點晚了,我該走了……」夜凌看了看玻璃窗外的天空,已經漸漸暗了下來。

「咦,已經這麼晚了喔......我也差不多該回去了呢!下一次再繼續嗎?」筱宇讓雙腳踏穩地面,朝著窗外看了看,接著往夜凌的方向笑著說。


「嗯!下次再繼續吧!」夜凌開心的笑著,緩緩的游向岸邊爬了上去。


筱宇也緩緩的移動到岸上,跑進更衣室裡換好衣服慌慌張張的跑回晴雲水月的方向了。

創作回應

才不告訴逆雷
來怒搶這邊的頭香!蒼鈴那邊的被搶走了(拖
2015-04-12 00:00:52
獨特
居然嗎www 這篇是趕出來的 我明天才打算修文的說XD
2015-04-12 00:04:53
綠茶無糖微冰
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
2015-04-20 16:29:02
獨特
啊這篇因為壓底壓的很趕沒有修到 居然被你發現了!!!
2015-04-20 17:49:1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