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萌獸學園】角色介紹-水戶月

獨特 | 2015-04-03 01:06:08 | 巴幣 14 | 人氣 217


角色圖片:
稱號階級:
學派:
角色榮耀榜:
創作路線:創作和TRPG
姓名:水戶(姓)月(名)
種族:人類
性別:女
外表形容:也許是因為是中日混血兒的關係,總是身穿著一件頗有日本風格的上衣,黑色毛帽基本上都帶在頭上,天生的淺藍色長髮遮蓋住了一邊的眼睛,似乎是特意留成這樣的,腰間放著一條藍色的鞭子,名為《雪淚》,是在歐洲某國的遺跡中發現的武器。

實際年齡:17歲

身高/體重: 165公分,50公斤。

興趣:聽音樂、到處走走

喜愛:巧克力、紅茶
  
討厭:看不順眼的事物

個性:話很少,但是總能切入話題的重點,意外的適合擔任隊伍中的領導者,對待自己的後輩很好,很有正義感。

能力數值:體力20  智力20 魅力10  武力40  異能10 學分0


特殊能力:
【1】 鞭之念(被動)
經過長年的訓練,月無師自通,領悟了古流鞭法的秘傳。
效果:每當攻擊成功擊中同一個目標達三次(累積制),無條件的將對敵人加上一次額外的物理鞭擊(與普攻無異),無法成長。
【2】 狂鞭‧面
月以自身當中心點,全方位的快速的揮動鞭子。
*效果:造成周圍直徑一公尺的半圓形空間持續受到物理鞭擊,強制彈開周遭任何物體,造成普攻傷害150%,持續五秒,使用時不可移動,冷卻三十秒/兩回合。
【3】 狂鞭‧線
月以自身當中心點,朝著前方直線強力揮出鞭子。
*效果:造成自身前方直線距離三公尺受到物理鞭擊,有20%機率造成出血狀態,造成普攻傷害200%,可在移動中使用,冷卻三十秒/兩回合。
【4】 狂鞭‧點
月朝著一個地點揮出鞭子,將威力巧妙的擊中在一點上。
*效果:造成瞄準地點直徑10公分的面積受到物理鞭擊,造成普攻傷害225%,可在移動中使用,傷害減半,冷卻一分鐘/三回合。
【5】 玫瑰綻放之時(異能兩百且階級達到師才可使用)
月揮動手上的鞭子──雪淚,這時雪淚將發出淡色藍光,從自身當起點綻放出藍色玫瑰。
*效果:血量低於40%可使用,以自身當作圓心,方圓直徑十五公尺將被藍色玫瑰纏繞,有兩秒的擴散時間,可讓範圍內被玫瑰纏住的敵人每回合扣除5%血量,且無法行動,使用的期間月本人也無法行動,持續三回合,冷卻八回合,
【6】零之時(異能六百五十且階級達到豪才可使用)
月解除左眼的封印,釋放出天生強大的魔力,頓時,附近將感受到一陣強力的衝擊,月的左眼將閃耀著紅色光輝,身上將出現一層淡淡的藍色光輝。
*效果:血量低於30%可使用,全能力增加兩倍,發動後的首回合無法攻擊但可以閃避以及防禦,使用後會變成虛弱狀態,全能力降低一半,行動能力降低一半,且身體將感到非常疲累,持續三回合,冷卻一整天/現實時間三天,無法成長,無法和『玫瑰綻放之時』同時啟用。

能力成長描述:
【1】 狂鞭‧面
*成長效果:每50武力增加10%普攻傷害,每500武力增加一秒持續時間,上限普攻傷害300%,持續時間十秒,冷卻不變。

EX:當月武力500時,狂鞭‧面將變成250%普攻傷害,持續六秒,冷卻三十秒/兩回合

【2】
狂鞭‧線
*成長效果:每80武力增加20%普攻傷害,每500武力增加攻擊距離一公尺,上限普攻傷害300%,攻擊距離最長八公尺,冷卻不變。

EX:當月武力500時,狂鞭‧線將變成300%普攻傷害,攻擊距離四公尺,20%造成出血狀態,冷卻三十秒/兩回合

【3】 狂鞭‧點
*成長效果:每100武力增加25%普攻傷害,每500武力減少10%移動中減少傷害的負面效果,上限普攻傷害350%,移動中無減傷。

EX:當月武力500時,狂鞭‧點將變成350%普攻傷害,移動中減少40%的傷害,冷卻一分鐘/三回合

【4】 玫瑰綻放之時(異能兩百且階級達到師才可使用)
*成長效果:每150異能傷害追加到每回合扣除1%,增加作用範圍3公尺,每200異能減少0。2秒擴散時間,上限增加每回合扣除10%血量,作用範圍方圓直徑三十公尺,時擴散時間縮短到一秒。

EX:當月異能500時,玫瑰綻放之時將變成每回合扣除8%,作用範圍24公尺,擴散時間1。6秒,持續三回合,冷卻八回合

獸人變身設定:

角色背景故事:點我,開始旅程

角色物品表格
           
名稱 效果 體力 智力 魅力 武力 異能 攜帶限制 取得方式 創作作品

所有效果填在此格。
若有永久+點數的效果再填在右方。








 




 




  物品數值總和

                   
任務登記單

任務編號 任務名稱 創作連結 體力 智力 魅力 武力 異能 學分 創作日期
 










 
 












任務數值總和


物品數值總和








角色初始值






最終數值總和
                                                    
東塞瑟銀登記單
任務編號 任務名稱 創作連結 瑟銀幣 學分 創作日期
   



萌獸學園~圖文創作公會~歡迎參觀

 

創作回應

星月羽翼
真好呢,第二招150%,當初我家天羽技能都被要求改弱再改弱,結果改到迅擊連普攻都比不過(跪
2015-04-05 04:51:08
獨特
我還沒被審核啊,不知道會長會不會打臉
2015-04-05 12:52:54
嗜風者
╭。☆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
┋                       ┋
┋         入學通知書         ┋
┋   茲者:                 ┋
┋                       ┋
┋   您已獲得萌獸學園的學生資格!      ┋
┋   可以開始創作新生的五項學習任務。    ┋
┋                       ┋
┋   請多加善用學生證的強大功能。      ┋
┋                       ┋
┋         校長 智聖仙獅 孔達濂 示 ┋
┋                       ┋
╰。☆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
創作路線:創作和TRPG

請問你要加入哪個學派??
http://goo.gl/g0h71F
2015-04-25 21:26:11
獨特
翠澗還有位子嗎?
2015-04-25 22:07:46
嗜風者
有的
2015-04-25 22:10:27
獨特
那就翠澗吧
2015-04-25 22:11:4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