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萌獸學園】水戶月──角色背景故事

獨特 | 2015-04-05 01:17:59 | 巴幣 10 | 人氣 98


【萌獸學園】水戶月──角色背景故事

曾經,我也是擁有許多情緒的普通少女。

曾經,我也擁有一個完美的家庭,能幹幽默的爸爸、和善溫柔的媽媽。

直到那一天,一切都變了樣,失去的,已經無法倒帶重演。

如果,沒有他的出現,現在的我,或許很幸福吧?

--------------------------------------

月色下,一名微微散發著淡藍色光芒的小女孩笨拙的奔馳在森林中。

急促的呼吸著,就像在逃離什麼可怕的事物般。

「呼─呼─呼─!」一步又一步,一步又一步,但是,小女孩終究還是累了,一個不小心,右腳絆到小石子,跌倒了。

「嗚─嗚─爸爸......」小女孩的眼角忽然滴落了眼淚,在月光的照耀下,那顆眼淚就像水銀般閃耀著銀白色光芒,但是小女孩話中的語氣是如此的悲傷,不,或許可以稱之為『絕望』。

「嗚哇──!」終究,情緒還是不爭氣的潰堤了,嚎啕大哭的聲音響亮得讓附近樹枝上的鳥兒們展翅高飛,彷彿在嘲笑著小女孩的無助,那畫面,是多麼得令人不捨。

但是很可惜的,這裡不是童話故事,這裡是現實,就算小女孩再怎麼樣哭泣,白馬王子還是英雄永遠不會出現,陪伴她的,只有漸漸暗下來的月色。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麼殘忍......為什麼啊!」小女孩趴倒在地上,拉扯著尚為成熟的聲帶,強力的喊出聲,依然沒有任何人回應。

「如果......這樣強大的魔力帶來的是無盡的悲傷、是血色的未來,那麼,我寧可不要!」伴隨著強而有力的高音,小女孩堅強的從地上爬起,站穩,抹去沾了泥土的臉頰上的眼淚,淚痕清晰的留了下來。

她氣憤不平的看著高掛在天空的月亮,伸出小小的右手指向了它。

「如果有任何人想要剝奪我的幸福,那我將毫不猶豫的揍飛他;如果有任何生物做出讓我討厭的事,我將親手摧毀牠;即便是無盡得上天,我也不會饒恕!」

小女孩忍著傷痛,朝著月色做出了誓言,言語像是化為力量般,小女孩那明顯不屬於自身的紅色瞳孔,強烈的閃耀在夜色中,像是蘋果般紅潤,卻又像是血色般混濁。

瞬間,變化為藍色,就像旁邊的右眼一樣。

封印的,不只是那與生俱來的強大魔力,更是自身最深處的,情感。

--------------------------------------

十年後──小女孩長大了,變成了一名身材標緻、擁有著水嫩肌膚的美少女,但是,臉上的表情卻不像當時般強烈,明擺著是一張樸克臉,毫無任何情緒可稱。

就像......是刻意裝出來般。

隱藏、封閉、不願呈現。

「月色,真美。」還是那樣的場景,只是人長大了,樹高了點,鳥兒們早已不知所去。

少女一個人站在大樹的頂端,盤腿坐著欣賞著月光,身上那淡藍色的光芒,似乎比起小時候還要來的明顯了許多。

「爸爸,也在看著嗎?」少女的嘴角稍微往上抬了點,但隨即又像是潮水般消逝,這麼一點點的小變化,如果不仔細看的話是感受不出來的。

「......」少女沒有在多言,只是默默的順著樹枝,跳落到了滿是落葉的地面上,穩穩站著,那姿態,就像是蝴蝶般優美,搭配上被樹枝劃過的銀白色月光,美不勝收。

一道黑影從右側的樹蔭下飛來,少女連動都沒動,只用了右手輕輕接下,是一隻箭矢,尾端還綁著一個紙條,仔細一看,紙條上繫著一個反著光的小卡片。

從速度上不難看出,射出這枝箭矢的主人並沒有意思要傷害少女,反倒比較像是為了送附帶物而擊出的。

少女輕輕拆開信封。

就此展開了,屬於她的旅程。

一趟,復仇之旅。

額外連結:角色設定,請點我

創作回應

雲滄暮
特特,標題,水戶的名字!(指
2015-04-05 01:22:09
獨特
好糗啊啊啊啊 已改
2015-04-05 01:24:07
才不告訴逆雷
看到虐蘿莉就...QAQ
2015-04-05 01:27:06
獨特
蘿莉虐了才會變成美麗的少女 這叫做羽化(被揍飛
2015-04-05 01:30:23

更多創作